U87專業話筒多少錢?大概多少合適

2023-03-03 04:35:02 字數 1915 閱讀 3095

1樓:刪剖

u87這話筒適合專業錄音製作**人的使用,**在2萬以上。比較昂貴。如果能力有限不建議選。

2樓:網友

世界各地的終極工作室標準。50年來使用最廣泛的錄音室麥克風。你猜要多少錢?!需要2萬3啊!當然,去音平**那邊,會便宜很多。

u87專業話筒為什麼那麼貴啊?**能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炒作的成分,個人感覺那個麥沒那麼神。那價位可以選擇很多了。

4樓:發上

為什麼那麼貴?看看這句話「neumann u 87 ai可能是世界上最知名且最常用的錄音室麥克風。其流暢優雅的聲音與其優雅的外觀設計一樣具有標誌性。

u 87 ai是用於語音和人聲的標準麥克風。"如果你用心看,大多數錄音棚都有這個麥克風,品質是**的原因啊!兩萬多是貴了不少,不過去音平**那裡買,能便宜很多。

5樓:滓稅

u87這款話筒有點特別,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搭配其他裝置,都特別適合專業錄音製作**人的使用,**在2萬以上。如果預算不多,不建議入手。

現在u87專業話筒多少錢?求建議

6樓:在仙宮湖刷卡的金絲柳

很多愛好**的朋友們夢寐這款經典電容麥克風,**比較昂貴,現在**在2萬以上。

u87專業話筒哪可以選擇?**會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u87這話筒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搭配其他裝置,**在2萬以上,是比較貴。最近音平**,有活動。

麥克風紐曼u87,求配置,經濟只有2萬,目前u87,1w5元。

8樓:音平**

座標2023年,問題2023年提的,短短五年u87ai這款麥克風漲價近7000元。

2019的u87 ai麥克風該配什麼音效卡呢?

rme babyface pro音效卡是u87ai的經典搭配,這樣一算,題主的預算更不夠了。

9樓:老廣唱情歌

剩下來的5000的不知道怎麼樣分配的了。音效卡?話放?

什麼麥克風能和u87相媲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u87已經算很高階的麥克風了 頻響平坦能很真實反映人聲曲線了除非是對麥克風又特殊要求的畢竟有的麥克風會針對某乙個頻率做一些修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u87已經是很棒的乙個麥克風了,但是你問的這個問題不全面,很多麥克風在特定的環境下發揮出來的效果也不同。

12樓:音平**

u87ai這款經典麥克風,是世界範圍內錄音棚最常見的麥克風。

最常見說明2個問題:

1、優點得到大家的肯定,麥克風品質***。

2、專業錄音棚標配,代表它不是最高端別的麥克風,還有更專業性的麥克風,畢竟不可能大多數錄音室在麥克風上一步到位。比如blue的二級火箭、大瓶子,紐曼的m149等。

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我們的音平**看看麥克風的分類,那裡有與u87一樣專業的麥克風,很多。

**有爛的u87話筒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爛的u87話筒買,不需要錄音用,拍攝mv使用,所以只要看起來是好的就可以了!求找壞的u87!

14樓:音平**

全新u87ai麥克風是比較貴的,現在大約2萬多,比前幾年漲價了不少二手u87ai麥克風可以去鹹魚上看看,但是要注意電容式麥克風沒有動圈式麥克風扛揍,容易受潮所以你在買二手u87ai麥克風的時候務必注意,務必,千萬不要是有問題的麥克風。

暗病什麼的,表面是看不出來的,要經過反覆使用測試。

背背佳U9多少錢啊 背背佳u9多少錢

背背佳u9 最低 58元 套。背背佳u9多少錢 296元,效果。不好意思我剛買。不過至少養成個好習慣吧。我有用過,那個超辛苦!而且根本沒有用!跟一樓說的一樣,關鍵靠自己!我買了以後才用了一兩個星期就堅持不下去了,後來過了3年多我自己都沒駝背了,買了背背佳都是浪費的!背背佳u 好還是u9好 背背佳u9...

現在北京四合院大概多少錢,或者多少錢一平公尺?三環以內的,詳細點最好

現在的北京四合院都不賣的,要有買的,應該也要幾萬一平公尺 上千萬 正經的四合院 沒有低於千萬的!北京二環內四合院多少錢一套,整套。別跟我扯無價之類的。傳說一套四合院都能買好幾套房了,那麼,現在在北京的二環線買一套四合院,大概要花多少錢呢?2017年 2018年北京抄部分四合院 成交 僅襲供參考 ba...

這種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洗紋身大概多少錢

1 紋身愛好者去紋身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一下紋身師的紋身作品和紋身技術與紋身 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講解一下紋身 的收費問題,紋身 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2 第一 紋身師傅的技術水平高低不一,就會不一樣。具體怎麼看乙個紋身師傅的水平高低呢?紋身師一般都有 和個人 可以進去看看紋身師的作品就知道了。3 第二 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