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百公里耗油多少,皮卡車耗油多少

2023-03-03 04:05:02 字數 3144 閱讀 9356

1樓:陽光的張超

新車的油耗大概在30個左右,過了磨合期大概5000公里不到會降到16-18個左右,以後會保持在這一水平,當然16-18個是相對高速行駛,市區工況的話肯定上2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吧年齡最大的只有17,大部分的念初中。

皮卡車耗油多少

3樓:網際飛彈

國產的皮卡主要有:慶鈴、長城、奧鈴、東風等等……。

柴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6—8公升。

汽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9—11公升。

4樓:原創**夢工廠

具體來說,應該參考車的品牌,還有車的新舊效能,這些才是關係的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個什麼意思哈哈, 普通的皮卡如長城 中興 江鈴 一般的綜合都在6個左右。

皮卡車百公里的耗油量

6樓:奧唯爆破

朋友你的問題範圍太廣,品牌不同油耗不同,排量不同油耗不同,路況不同油耗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就不好說啦,不過我給你建議乙個比較笨的方法:你可以一次把油加滿 跑完一百公里整的時候, 再加滿。看能加多少,能加多少就是你的百公里油耗了!

因為這樣是實踐測試 ,最實際也比理論計算精確的多!不用清零油表,省得麻煩!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以上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公司在日前舉行的深圳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新型柴油皮卡,裝配2.8渦輪增壓)發動機,百公里油耗6公升,低溫-20下可輕鬆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排量多少的~~~一般都得13公升~~16生吧。

柴油皮卡每公里油耗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百公里油耗5-8公升。汽車每百公里的油耗大概是5l7l、10l、12l左右。

要計算。計算方式通常有幾種,第一種是比較不精確的。是以車輛百公里油耗作為計算基準的。

假設使用95號汽油,假設目前95號汽油**為每公升7元,那麼100公里消耗掉8l汽油,一共就是56元油費。

平均到每1公里就是元人民幣。可以按照這個計算方式,根據當前實際油價計算出車輛每1公里需要耗費多少油錢。

11樓:朱家賀

我的長城04年五十鈴柴油發動機,百公里高速路元,城市50元。很省油。

長城柴油皮卡百公里油耗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8l左右,市區9到10l,主要看路況,紅路燈多,油耗增加。

13樓:打個八五折給你

同意樓上,不過拉貨就不至了!

皮卡車一百公里要多少油

14樓:侯傑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

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邊是理論上行駛100公里、消耗10個油。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60個油。等式成立。

實際計算油耗的方法:x/100=50/600 x是我們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數,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量50公升。

等式成立,解這個方程式,x=50×100/600答案: x≈ 所以該車百公里油耗約公升。

15樓:

你好,關鍵是要看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才能知道一公里油耗是多少,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試驗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17樓:我的偏執屬於福

這個要看排量,而且車型和發動機不同,耗油也不同。發動機方面,我最看好的就是江西五十鈴的了,動力足,而且還挺省油的。

海馬m5百公里耗油多少?

18樓:卓越營銷小海

海馬全名 海南馬自達,後來鬧起義獨立了,成了十足的國產自主品牌國產車 ,配置高 **低,質量一般,可以考慮。

**在萬,排量:

緊湊型車。

19樓:渠—濤籽

手動的都要8個油,唉,

皮卡一公里耗油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買的皮卡是多大排量的了 一般百公里需要6~7公升 這幾乎是最低的了 還有更高的 我見最高的百公里需9公升多 這都是汽油皮卡 柴油的還不是很清楚。

中興皮卡100公里油耗多少

21樓:楊必宇

中興皮卡實測綜合油耗100公里是公升。

油耗的計算為:油耗x油價/100公里。

汽車油耗是按照行駛百公里(平常是指100公里)消耗的燃料計算的。經常會說8點幾的油耗,9點幾的油耗等等,指的就是100公里耗油8公升,9公升等。如果要算一公里要多少錢,就是油耗 x 油價除以100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皮卡實測綜合油耗100公里是公升。

威虎皮卡是中興汽車按照國際最新流行趨勢,融入最新國際皮卡科技元素與設計理念,面向國際市場開發的皮卡車型。 中興威虎產品依託全球高水平零部件採購體系,裝備多項國際成熟的高科技配備。零部件多數選用toyota 、nissan國際知名品牌配套體系產品,與toyota北美暢銷車型tundra, nissan frontier 同屬第五代皮卡車型,整車質量效能與國際同步。

威虎系列有威虎海外版、威虎g3、威虎f1等多種款式。其中,威虎f1是中興在整合國際優勢資源精心開發的新一代高階皮卡,也是國內首款「運動型全能皮卡」。它擁有「威猛彪悍而不失時尚的動感造型、科技動感的人性空間、賽車級高效能運動底盤、三款發動機提供汽柴油兩種動力、全尺寸大容量載物貨廂、360度安全防護、人性科技配置」的鮮明優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型的分和油耗保持在7至9個。汽油的油耗要高一些,十三個上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格皮卡五十鈴發動機大概在公升百公里,中興也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7-9個,看你路況有影響。

皮卡車百公里耗油,皮卡車百公里的耗油量

柴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6 8公升。汽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9 11公升 皮卡車百公里的耗油量 朋友你的問題範圍太廣,品牌不同油耗不同,排量不同油耗不同,路況不同油耗不同 一長城風駿皮卡為例油耗如圖 呵呵,這個就不好說啦,不過我給你建議乙個比較笨的方法 你可以一次把油加滿 跑完一百公里整的時候,再加滿。...

轎車每百公里耗油8 1L多嗎

油耗的高低是根據車型來算的 如果是寶馬開8.1l那是超級低了 qq開8.1l那是超級高了 主要是看是什麼車型 如果這個是實際油耗的話,那根據這個數值來說油耗是高了 一般的小車類似polo,雨燕之類的車子百公里油耗在7l多點,其中大眾的polo在小車當中油耗算是比較高的,一般也到不了這個數字.如果車子...

汽車每公里耗油量,汽車百公里耗油量怎麼計算?

這個一般很簡單2.0l的車型百公里的實際油耗在9 11l左右,而越野車因為車身略重,油耗會在標準的基礎上高出1 2l,夏天開空調油耗會更高,這就看你自己的操作了 2002年,我國推出了新的汽車分類統計標準。新的汽車分類標準將汽車分為商用車和乘用車兩大類。在基本乘用車類別上主要以發動機排量進行劃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