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後人都去念了哲學

2023-03-03 02:50:05 字數 1537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最大的用處就是「無用之用視為大用」。人之所以超越動物、有意義的地方就在於人具有思想,而哲學就是告訴大家如何思考。從這個意義來說,蘇格拉底說過「未經反思的生活是不值得過的」,他認為假如不去思考著生活,就失去了以人的方式生存的意義。

羅斯柴爾德家族究竟強大到什麼程度,如果想玩,是不是毀滅人類是一句話的問題?家族總資產達到5000萬億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氏家族並沒那麼強,已是昨日黃花,不要被《貨幣戰爭》忽悠。

羅斯柴爾德家族是金融業碩果僅存的極少數家族之一。宋鴻兵編寫的金融武俠**《貨幣戰爭》讓這個家族在中國幾乎是家喻戶曉了。而真實的羅氏家族卻是歷經戰亂,劫後餘生。

當年羅氏家族的五個兄弟分別掌控英德奧意法五個國家的金融業。時至今日,其中三個兄弟的產業蕩然無存。在法國的這一支後來通過收購一家瑞士私人銀行而再度崛起,現在也面臨後繼無人(男性繼承人)的危機——因為羅氏家族沒有女性繼承財產的先例,而法國-瑞士的羅氏家族掌門班傑明膝下無子,只有二女。

多年的商場經驗使羅氏家族知道,貨幣是財富的最大風險,而經營貨幣是**的專利。對貨幣匯率波動的關注其實是在關注**的責任。若以貨幣為工具發起「貨幣戰爭」,則戰爭的一方或多方只能是**,絕不會是任何乙個家族或企業。

3樓:曉x楊

資產與年收入gdp是2碼事, 控制與100%擁有2碼事,我每年收入20萬,15年前買了2套房子上千萬,所以說控制50萬億肯定有,500萬億也有可能。

衰弱,他們那麼聰明,會錯過美國發展,不可能的!

4樓:魚玄軒

程度無法知曉。不過至少引發全球經濟危機的能力是有的。不過,最恐怖的還是這個家族的神秘,幾乎沒有具體的資料顯示,才會引發對其的畏懼。

根據公認說法,此家族資產因在60萬億美元以上。不過,你可以去看看貨幣戰爭,那邊能全面的了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國家政權放在什麼位置了 連個希特拉都對付不了還想毀滅人類。

有什麼關於羅斯柴爾德的書

世界上最神秘的家族近親結婚,為什麼後代越來越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假命題。

這個家族若真的如此繼續下去,很快將滅亡的。——應相信科學,相信自然規律。

希特拉為什麼要殺害猶太人,我只需要關於羅斯柴爾德家族這方面的原因,要很詳細的解釋

7樓:方舟以外

第一:德國需要財富。

第二:希特拉是主的信徒。

第三:控制德國民眾。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強悍了~~

我也看過貨幣戰爭這部書,很有啟發,但是也不認同裡面對於羅氏家族的吹捧。

9樓:一瀾狂潮

因為他的初戀是猶太人。

羅斯柴爾德家族控制**定價權,大政團擁有強大軍事體系,強勢奪回不就行了嗎?為什麼不奪回?

俄羅斯為什麼要叫俄羅斯,俄羅斯的全名為什麼叫「俄羅斯 聯邦 共和國」重點是為什麼還叫聯邦?

原來叫蘇聯,後來1991年12月叫美國給弄散了,就叫俄羅斯了 很早以前他叫 讀音比較像吧 你上網一查不就知道了 俄羅斯的全名為什麼叫 俄羅斯 聯邦 共和國 重點是為什麼還叫聯邦?俄羅斯的全稱為俄羅斯聯邦 俄語 英語 russian federation 地跨歐亞兩大洲。他效仿美國才去的是聯邦制。但是...

為什麼俄羅斯是傳統的歐洲國家,為什麼俄羅斯是一個傳統的歐洲國家?

1 俄羅斯亞洲部分的領土是經過長期擴張得來的,其實美洲的阿拉斯加還是美國從 買的呢。2 俄羅斯人屬於屬於斯拉夫人,俄語屬於東斯拉夫語,也即同巴爾幹半島上的塞爾維亞 克羅埃西亞等南斯拉夫民族是近親。3 俄羅斯亞洲部分領土主要是荒無人煙的山林和無人地帶,與歐洲部分的平原不同,與國內其它部分和其它國家的溝...

第6題為什麼解集為空集,德爾特要小於等於

6 2x 2 3 m 1 x m 2 3m 2 0coef.of x 2 2 0 2x 2 3 m 1 x m 2 3m 2 0沒有實數解 0 2x 2 3 m 1 x m 2 3m 2 0 對於所有x 09 m 1 2 8 m 2 3m 2 0m 2 6m 7 0 m 7 m 1 0 7 因為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