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戀愛經驗的朋友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2021-09-16 23:35:03 字數 5629 閱讀 9366

1樓:

不是真的分手啦。身為一個經常和男朋友吵架的女孩子我覺得我很有資格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真心和男朋友分手的話,我一定刪了他,拉黑,讓他永遠的離開我,別來煩我,然而你女朋友並沒有,所以不是真心分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方肯定對你有些反感,其次本能死纏爛打,進行語言轟炸這樣只會適得其反,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人在她身邊,付諸行動用服務員的服務感動她,證明你可以改變

3樓:djhdyts熊貓

你能滿足她的需求麼,她要真正要的事什麼,你知道麼,你能改掉她不喜歡的個性脾氣和壞習慣麼,你能給她安全感麼,能讓她因為有你而快樂開心快每一天麼

4樓:溪水長流

第一女孩希望看到你改變,這段時間不要打擾她,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分析雙方出現的問題不可調和還是留有餘地,最後你約她出來聊聊,表達自己的想法~

5樓:鹹俊

性格不合導致的結果就是爭吵,那麼想要改變這種狀況,其實靠的不僅僅是你一個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看你的情況你的女朋友已經放棄你了,那麼你現在說再多也沒用,只會讓他厭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還是在生氣的,也可能還是在等著你去哄她。你們因為性格不合導致矛盾發生,爭吵著分手,她已經對你心累了,但是因為長期的相處已經形成了一些習慣,有些習慣是很難一下子改正的,所以你還是有機會把女朋友哄回來的,所以答應你女朋友的事情最好要做到,這次你哄好了她,可能就沒有下次了,而且**沒拉黑,朋友圈也沒遮蔽並不代表她還對你抱有念想,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畢竟曾經愛過

7樓:妮可不乖

言語之間表現的很嚴肅甚至帶有一些生氣,但是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了還沒有消氣只能說明她對你心灰意冷了,既然分手就各自幸福,若還想繼續互相折磨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8樓:衛雁卉

分手的這句話是隨便可以說出口的麼?即使她能隨便說 那你能隨便聽麼?你不覺得你很卑微麼?

很久以前我總和我女朋友吵架 每一次都是我主動道歉 每一次我都認為是我的錯

後來我終於明白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人的事兄弟我送你一句話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9樓:

女孩子嘴上說著不在意其實心裡很在意你 她說你們分手其實就是要知道分手後你還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對她 她沒有把你拉黑是還想讓你可以挽回她

10樓:

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難道還不明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明天再說四個字,她還是對你沒有完全死心

12樓:一葉知顏

當然是等你改變了,失望攢夠了就會離開

13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或許只是在生氣,你哄一下,並下定決心改正自己還是有機會得。

14樓:董萬億

看起來她並不是真心和你分手的

15樓:心清水華

她還對你有好感,如果你還想和她交往,繼續努力還是有機會多的。

16樓:黛喜歡貓

可能對你是真的失望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救,彆著急,好好在一起

18樓:冰心菠蘿

可能是想斷的徹底一點吧

懂戀愛或者有戀愛經驗的的朋友幫我分析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認識你併為你答題。戀人之間出現了矛盾,出現了分歧,要是單靠旁人給你分析並出結果,其實很難。難就難在此時此刻不能幫你女朋友出一口氣,好好教訓你一下,我不知道你有多大了,從字裡行間看出,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導致今天的結果,實際上你身上的大男子主義導致的。

所以目前要做的放下架子,仔細分析,找出問題的所在。你錯了,你要主動認錯,她錯了,你要包容。過年過節,該表示的要表示,過了時機,再多解釋都顯得蒼白無力。

你遇到的困惑,實際上就是兩個字,幼稚,不成熟,要想改變你的性格,恐怕一時半會辦不到。所以,只有讓她等,等到你的成熟,等到你的長大。不要去猜測她是不是再一次留給你的機會,你就當成是,再努力一把,話又說回來,就算不是,你努了力,今後一定不會後悔。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就要早日學會當一個大度量的男人,不要斤斤計較,不要小肚雞腸,不要為了區區小事傷了和氣,一定笑著去包容女朋友的是是非非。記住,戀愛時節,本是人生中最美的時節,只要你用心去體驗每一天,就會發現生活如此美好。

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20樓:曉陳帶你聊情感

你知道你們觸犯了什麼大忌嗎?這樣給你說吧,我和我女朋友也經常吵架,我給他說過,如果我們以後吵架隔夜了那證明大家都想散了,如果吵架就那一會兒,過後依舊像以前那樣,所以大大小小的我們都吵過,小的我找她,大的她找我,就這樣,現在吵架就像鍛鍊一樣,不到一會兒又好了,因為生活中吵架不可缺少,就當是活動下氣血,而你們,吵架是撞在過節,你說是不是不和情理,還有就是,如果要分手了,你需要哪些你送她的變成錢還給你嗎,錢不錢都是小事,重要的是你要看清楚,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當然是她本人啦,如果人走了,你那該死的尊嚴能陪你度過以後的日子嗎?所以,男人該慫的時候就得慫,慫並不代表你怎麼怎麼的,只能說是你更愛你心上人,這種時候了,平時不敢說的,不好意思說了,不敢做的,不好意思做的都是嘗試下,別拿自己當回事,記住她就是你一身想去守護的,所以說不管什麼都不能放棄,奔著這個去吧

21樓:

我覺得這個女生挺好的,你們的感情應該也是比較深,在一次次感情出現問題**時候,只要你們攤開說清楚,互相理解,互相都知道自己的錯誤,就主動和好了。你說她說你是因為性格方面問題,所以很多時候他都覺得很難遷就,所以就會有吵架什麼的。有的吵架了就會趁著有什麼節日然後就利用節日和好,剛好遇到七夕這段時間你們就發生分歧,在七夕女生被問到,當然不知道怎麼回答,他也沒有說你不好,當然也想你在七夕那天找回他,他也知道你不是不想準備禮物。

你還是很喜歡他,你就爭取一下吧,你跟她說清楚,道歉七夕沒有找他,你的性格對待你們這段感情方面,你們之間的問題,不要沉默,最好是清清楚楚說明白。

22樓:baby伏春荷

你真的還挺好的,像我以前某某任,不僅喜歡冷戰,平時沒送過我一次禮物。後來分的那叫個痛快,然後我遇到的男人是一個比一個好。

我覺得自己和你女朋友在這方面有點相似吧,其實有人覺得你不成熟,我認為你女朋友可能也是那種女人,不怎麼成熟。但你是男人,應該多包容一下她。努力去改正自己,讓她對你更滿意吧。

然後也讓她慢慢變得更好。

你和她不容易分手的,折騰這麼多次了,要分早分了。還發朋友圈,說明心裡還有你,女人真正的死心是沉默,不會在朋友圈大動干戈的。

好好寵著她,她想要的能給就給,讓她明白你對她真實的愛意,如果是感恩善良的女孩子,你們會幸福的。

23樓:aw我的未來

你好,看到你所描述的事情,分析到你們大矛盾沒有小矛盾一堆,生活中最怕這種細小的矛盾,你不知道女人較真的時候可能因為她感冒了你沒給她送藥就會對你死心,何況你錯過的是七夕,中國傳統的情人節呢?就算她心裡明白你不是捨不得給她買禮物而沒有去找她,但是你犯了戀人的大忌,就是在重要的節日她應該成為最幸福的女人的時候你拋棄了她,對她來說七夕是最好的道歉時機,她完全可以在朋友面前原諒你之前的種種,可是她沒有等到你,試問你有沒有想過七夕那天她怎麼過來的,看著身邊的朋友兩兩雙雙的過情人節,看著朋友圈她的好朋友們晒出男朋友以及老公的節日禮物,你忽略了一個女人的最真實的感受,所以你錯過了道歉的最佳時機,你們之前再大的矛盾她都可以原諒你,唯獨這一次她出去旅遊也不接你**,她是在猶豫,猶豫要不要放棄這段感情,你這個時候應該用行動證明無論什麼時候她都是最重要的,不然你們很難和好了。分手跟退不退錢是不成正比的,所以不要用退錢來衡量她是不是真的要跟你分手,你努力挽回她的心,保證以後的每個節日都陪在她身邊,她這次怎麼懲罰你都可以,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可能性和好的。

祝你好運

24樓:kx陳智星

我覺得你小氣很不信任,死性不改,每天讓他等你什麼,他囑咐你做些什麼,ok了等,但是你又不做,長期這樣,這很不耐煩,有時囑咐要你這樣做才好一大理論,但你又去做一種很不理智的方法,已經不是戀愛的問題,是相處的問題,他忍到極限才說分手的,性格雖然一時半會是改不了,但不是可以一犯再犯,犯了道歉,沒關係,再犯了道歉,沒關係,再再犯了道歉……,道歉了還是這樣,那你的道歉有什麼用,會被氣死

要犯時你要想,不能這樣,阻止自己,將自己的壞習慣趕走,要覺醒,就不有怨言,

真的要想清楚,他是你重要的命,失去了你會怎樣,跟你心裡說

25樓:

首先回答你,你還有機會,想要追回他就需要主動出擊,先低頭,男人低個頭沒啥的,再用你的真心給他感動,切記不能太過著急的要求他原諒你,經過時間兩個人會漸漸的懂得對方的,有問題就溝通,也可以選擇一種方式讓對方冷靜,比如說親吻30秒冷靜會越來越好的

26樓:八一西子

在感情裡,如果男生不想分手,一般是分不了的。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去猜測她什麼態度,而是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還想和她在一起不?如果想,就盡力挽回,把你的態度說明白。

如果不想,那就算了。

27樓:

最好的機會你卻不會把握,七夕第二天去道歉有用嗎?禮物不在貴重與便宜,那是看她在你心裡的位置。你是否真心愛她!

這些小把戲別玩兒了,沒意思,都不傻!你們之間最缺的是信任知道不?換位思考一下,你真搞得她沒面子,讓她難堪!

最後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尤其是女朋友面前別玩兒你的小聰明。真誠相待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是一點點累積的,可能不是這個事情造成她和你說分手,是之前的小事情一點點的累積的,然而你說的這件事情只是一個爆發點而已

29樓:城裡郊外

你還有機會的。把你自己改好是好事,同時,不要心理壓力太大,努力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就不要放棄,改掉壞毛病。然後就看她是不是還愛著你。

31樓:來自千佛閣穩重的俄羅斯狼

愛情是建立在兩人之間的信任為基礎,你們之間己缺少信任了。要想留住這段感情,你必須放下自我,改變自已,建立起相亙之間的信任,男人要一諾千金,不拘小節,特別是對女朋友,必須讓她絕對的信任你,才會依賴你,離不開你,努力從這方面去改變自已,讓她絕對的信任,認為你可靠,還是有希望好合的。

32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原諒對方,順其自然就好,阿彌陀佛。

33樓:薔新曦

我感覺她在等你改變,你覺得你瞭解她嗎你可以耐心的和她談談,知道她的想法多瞭解她

34樓:爺灬唯愛

我給你分析了一下,你有時間打這麼多字,就不能多打一點標點符號嗎?!!!!!

35樓:吾不可求

真愛她請認真讀懂她,請認真對待她。做事要知道自己已不是一個人需要考慮對方不只是在戀愛階段。

36樓:嗚咪

長痛不如短痛。她目前就這個樣子了,今後如果你們在一起你要面對她這種懷毛病一輩子,你受得了嗎?千萬別說家和萬事興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去道歉好好解釋不然就會老死不相往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雞呀,女人心難測。不過依照我的經驗看,吵架了還會把東西還回去的女人也是夠任性的。

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一下

在愛情這個事兒上誰主動都沒錯!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好意思而錯失了一段好的緣分!你可以先給他發個簡訊,當然,內容是發給你比較好的女朋友或是女同學的,就說約好逛街或是去健身運動什磨的,讓他誤以為你是發錯了資訊。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有反應,那你們不就聯絡上了,如果沒有反應,那你就可以給他打過去,就說不好...

有經驗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了!!女士優先,帥哥其次

我覺得跟多的應該是她現在還處在迷茫期,很多行為都是潛意識裡做出的,埋怨肯定有,不過更多的應該是希望能有人幫助她走出陰影吧,只不過目前她還在痛苦中,而訴苦就成為了她發洩的途徑。這怎麼能怪你呢?是她不珍惜自己,怪不得別人。她告訴你也只是想找個人訴苦吧。不要把責任攬到自己的身上。他們兩個人相處,是他們兩個...

關於戀愛的問題,有經驗的幫幫我,戀愛問題幫忙?

嗯,可能幫不到你,我就自說自話的說說我的觀點吧!如有不妥請見諒!1.不會也不想追女孩。這點要慢慢改,不會就學,女孩嘛就要靠追的,有合適的就上追追看積累經驗,泡妞高手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他們也是累積了許多失敗經驗的。守株待兔可不是那麼容易遇到的。2.什麼時候能碰上兩情相悅的女孩呢?這點我覺得按你這狀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