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在紙上化的妝面借鑑一下?

2022-12-29 05:05:05 字數 1698 閱讀 9269

1樓:鬼畫鬼

我想你說的就是以下這些裡面的吧!

因為都不是整幅的大圖,所以乾脆把整個頁面的鏈結都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www.

html

2樓:嘟嘟奧特曼

有,但是不知道怎麼給你,以前學化妝的時候,有用過用彩鉛暈染眼影什麼的···

學化妝必經歷的在紙上畫眉毛的步驟是怎樣?

3樓:飯飯萌萌噠

紙上畫眉步驟:

1、準備材料,白紙、鉛筆、橡皮。然後確定後自己想畫的眉毛長度。

2、定點。確定後眉頭、眉坡、眉心、眉峰、眉尾的位置,並用abcde標註出來。

3、連線。用虛線將abcde依次連線起來,眉毛大體上就成型了。

4、填充。用短而粗的鉛筆線條進行填充,眉毛就可以成型。

5、一定要注意填充線條的方向,不然會顯得雜而亂。

4樓:迦南

紙上畫眉步驟:

第一步:首先在紙上畫一條直斜線,一般的眉形長度是;

第二步:眉峰至眉尾處呈弧形;

第三步:在眉峰上方處連線眉尾;

第四步:由眉尾處開始慢慢向上暈染;

第五步:再開始畫眉身;

第六步:最後眉毛畫成。

注意事項:暈染眉毛時一定要一層一層暈染。

畫眉毛記得十二字原則:

上線虛下線實,兩頭淡中間深。上線即眉毛的整條眉毛上方邊緣處,下線就是眉毛下方邊緣;中間深就是眉腰到眉峰這部分顏色較深,兩頭淡即眉頭和眉尾要淡。

按照上面的步驟來差不多就能畫出一條標準的眉毛了,剩下的就是需要多多練習了。當然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眉形,同樣臉型畫不同的眼妝時眉形也會有調整。

記住這三個部位:

1.眉頭:以內眼角,鼻翼為定點,向上延長至與眉毛交叉的位置,就是眉頭的位置。

2.眉峰:眼睛平視前方,黑眼球的外側上方與眉毛交叉的位置就是眉峰(一般情況下,眉頭眉尾在一條水平線上,眉峰在整條眉毛的三分之二處)。

3.眉尾:以鼻翼,外眼角微定點,連線的延長線上就是眉尾。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首先確定眉峰,眉頭,眉尾的位置。

第二步,修剪眉毛。如果眉頭位置超過了內眼線,則用修眉刀把長出來的部分修掉。一些比較長的眉毛修短點。

第三步,用眉粉畫眉頭。將眉粉反向刷在眉頭處,並向眉峰方向暈染開。

6樓:一品尚妝學院

紙上化妝,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美人圖,是化妝師的必須課程。不光是可以聯絡手腕的靈活度,還可以練習顏色搭配,以及顏色深淺的層次過渡,更好地把握妝面的結構和比例。

7樓:無敵敏敏敏

就是先在紙上練習化線條 畫自然眉毛 主要是練習手腕的靈活度和顏色深淺的層次過渡 這是每個做化妝師之前都要做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步驟麼。?

從眉頭畫到眉尾,主要麼就是注意一筆一筆畫的清晰阿。

學化妝必經歷的在紙上畫眉毛的步驟是怎樣

9樓:

一般是定點咯,標準眉毛一般是定6cm,取眉頭至眉尾三分之二的地方上移1cm的高度為眉峰,然後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畫眉毛,眉尾向下,眉頭至眉峰斜向後,眉頭向上。畫的時候注意下筆要輕柔,線條要清晰乾淨,眉頭圓潤,慢慢變細變尖直至眉尾消失。顏色上上虛下實,兩頭虛,中間實。

眉底線清晰乾淨。

化妝達人,請進來看一下,怎麼樣化漂亮的大眼妝

如果你是化濃妝的話一定是先化眼影,一層一層的,從前顏色到深顏色,最後化眼線。那樣深色和淡色之間才有融合的感覺。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更神秘,更有吸引力!下眼線一般化三分之一,和上眼線連起來的。是比較濃妝的化法 看起來眼睛更大更有神.在眼尾加粗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大 略帶珠光的發桔的咖色。也是明星們最愛的顏色...

有經營彩妝店的經驗給傳授一下嗎?

就像普通開店一樣啊 沒有什麼特別的 主要就是貨源咯 你要是最好有個在國外的朋友 而且要懂化妝品才能幫你買啊 最後有幾個這樣的人 不然你乙個人帶這麼多化妝品 會被海關沒收的 或者打稅把 只不過打稅 利潤就沒這麼高咯 或者你僱店員幫你看店 自己去國外買就好啦 店員也要找信任的 不然把你店的款都卷走了 海...

麻煩問一下,面單吉他冬天在室外的車裡放了一天,對吉他有傷害嗎

當然有傷害了,不僅僅是單板的吉他,就是合板的吉他在室外低溫環境下也會有傷寒的,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其實一直低溫也沒事,就是在拿到常溫的地方恢復溫度的時候,會造成應力改變,而且面板冷熱也會有溼度變化,東北把這樣的現象叫緩霜。既然已經放到室外凍了很久了,我們就要儘量的避免出問題。拿到室內,先把琴絃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