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簽後沒把原來票的錢退回來該怎麼辦

2023-03-03 00:25:03 字數 2945 閱讀 362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之後之前的錢是原路退貨,採取多退少補的方式。

在距開車48小時前可變更車票上的到達站,只需補退差額即可。

改簽的條件為: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除動車的車票外)。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2023年6月10日,鐵道部頒布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

2樓:荊棘鳥之心

官網的話,不會坑你的,你要改簽再買或者直接退掉,錢會退回到你付款的卡里,一般一週至半個月的時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陽光的浪子回來

退到你付款的銀行卡裡,但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

12306改簽成功,重新付的款,為什麼原先的款沒退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改簽後支付的費用是全部費用,還是只是二者的差價。我去年改簽高票價的時候,就只收了我差價,就不存在退款問題。

如果改簽是全部支付,理論上是15個工作日內完成退款,我改簽過低票價兩次,一次1天,一次10天退款到卡上。

你也不用太急,16個工作日後沒收到的話,去問下發卡銀行或者12306。

5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15個工作日內退到卡上。

改簽火車票怎麼不退多餘的錢

6樓:南瓜蘋果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三十五條有明確規定,旅客在發站辦理改簽時,改簽後的車次票價高於原票價時,核收票價差額;改簽後的車次票價低於原票價時,退還票價差額。所以有明確的規定是多退少補的。

退款方式與你購買車票方式一樣:

1、如果你買票用的是現金,改簽之後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時,會向你收取差額;如果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時,就會將差額退還給你,並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均為現金)。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改簽或。

退票之後,退款到賬時間是1-15天不等,請耐心等待。內。

8樓:jz藍胖胖

你好,改簽票價低的話中間是有差價會退還的,退還的差價3到7個工作日原路退還到原支付賬戶裡面的。

9樓:陽咣穿透了心臟

你的意思改簽到了比以前的票要便宜是吧?

10樓:

那你買手機玩玩就退了啊。

火車票改簽原來的錢會退回嗎?

11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火車票改簽的錢是多退少補,如果多了會退回來,同樣如果少了就需要補上。

12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我覺得應該按照多退少補的原則。這樣才比較合理。

13樓:士凝思

火車票改簽,該是多退少補,這樣才夠合理。

火車票改簽原來的錢什麼時候退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十五天之內,遇上高峰期可能更加時間長了,祝你好運。

15樓:蠶她爸

如果你是用網銀在官網上買的話,會馬上返還你買票時的銀行卡中的。

16樓:劉夢真唯一

火車票改簽或退票之後,退款正常到賬時間是1-15天不等,請耐心等待。

拓展資料:1.旅客火車票退票鐵路部門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理,自2023年4月03日5時起,鐵路部門將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法,實現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火車票退票改簽新規:車票只能改簽一次,另外每張車票只有一次改簽機會。

旅客退票應在開車前到站辦理,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新規定還說明了退票費的計算方法不再四捨五入到元為單位,而是以5角為單位。

2.針對梯次退票存在的「改簽規避」漏洞,鐵路部門釋出新的火車票退改簽規定,無論網上、視窗訂票,都只能改簽1次。改簽車票上註明「始發改簽」字樣。

這樣的車票無法再次改簽,但可以在開車前退票。

年春運期間新規定: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

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4.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自2023年5月6日起,12306**及「鐵路12306」手機購票客戶端的購票、退票和改簽時間由不晚於列車開車前2小時調整為30分鐘。

5.自2023年6月10日起,鐵路部門推出變更到站服務。已購火車票的乘客,在距開車48小時前可變更車票上的到達站,只需補退差額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進行預訂的,撥打一下**的客服進行諮詢一下。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原來的票款一般多久可以退回?

18樓:鄰家楠方姑娘

以支付寶購買火車票為例:

1、電腦端交易:支付寶在24小時內進行退款, 錢包端交易:

2、線上申請的退款:支付寶在24小時內進行退款;

19樓:

正常情況下,鐵路部門會在2到3個工作日內將票款退回旅客賬戶。

特殊情況,主要是春運這樣的比較繁忙的時間段,最長不超過15個工作日將票款退回旅客賬戶。

旅客可以免費改簽一次,因此全部票款都會退回旅客賬戶。

20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總公司關於退票的票款返回規定如下:

21樓:有張中傑

為什麼我的巳超過十五個工作日還沒有到帳。

網上改簽火車票如果取消改簽原來的票還有嗎

有的,在沒有確認改簽之前,原來的票是還是會保留的。改簽後的火車票原則上是允許退票的,這也是符合有關部門規定的由來已久的服務舉措。如果你的票還沒有拿到,可以根據你的購買渠道,如你是網購的,就在網上取消,當即退訂即可。有的時候,你買的車票改簽後,會有乙個 不可退款 的蓋章,那麼,你的這張票就無法退票了,...

12306網上改簽的票價高於原票,原來票的退款多久到賬

您好,一般是15個工作日內 1 旅遊的概念和現代旅遊的特徵 現代旅遊迅速發展的原因及其特點。2 收入水平對旅遊者的意義,馬斯洛的需要層次論與旅遊動機的關係,旅遊動機的型別。3 旅遊業的性質,我國旅行社的分類,飯店的等級劃分和星級評定的原則,旅遊產品的分類 特點。旅遊業的基本特點,旅行社在旅遊業中的作...

網上買火車票改簽後錢沒有退回怎麼辦

網上購票火車票改簽後,改簽新票車票票面值低於原先車票價值或者席別有產生差價的 將於1 15個工作日退回原先購票使用的賬戶中 如果沒有退回,請首先確認改簽時間是否有超過15個工作日 注意不含週末和國假日 一般的客流高峰 暑運,春運,學生返校放假高峰時間 期間退款基本上都比較慢 如確認沒有超過15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