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原來的票款一般多久可以退回

2021-03-21 02:40:28 字數 3388 閱讀 8953

1樓:鄰家楠方姑娘

以支付寶購買火車票為例:

1、電腦端交易:支付寶在24小時內進行退款, 錢包端交易:

2、線上申請的退款:支付寶在24小時內進行退款;

擴充套件資料

在12306**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退票:

1、未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辦理。

2、已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開頭+1位字母+8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2樓:

正常情況下,鐵路部門會在2到3個工作日內將票款退回旅客賬戶。

特殊情況,主要是春運這樣的比較繁忙的時間段,最長不超過15個工作日將票款退回旅客賬戶。

旅客可以免費改簽一次,因此全部票款都會退回旅客賬戶。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總公司關於退票的票款返回規定如下:

4樓:有張中傑

為什麼我的巳超過十五個工作日還沒有到帳

12306火車票成功改簽後,原先的票款多久可以退回來

5樓:新鈣中鈣

12306火車票成功改簽後,原先的票款快的一兩天就可以退回來‍,慢的最多15個工作日,銀行不一樣,快慢也不一樣

6樓:最信仰

規定是24小時之內的。

7樓:心不在醫

改簽了,是**變少了嘛。這個其實是和退票是一樣的 那邊說的是15個工作日內,但是一般幾天就可以到賬的

在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之前的票錢怎麼退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之後之前的錢是原路退貨,採取多退少補的方式。

在距開車48小時前可變更車票上的到達站,只需補退差額即可。

改簽的條件為: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除動車的車票外)。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2023年6月10日,鐵道部頒布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

9樓:荊棘鳥之心

官網的話,不會坑你的,你要改簽再買或者直接退掉,錢會退回到你付款的卡里,一般一週至半個月的時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陽光的浪子回來

退到你付款的銀行卡裡,但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

在網上買的火車票改簽之後的差價什麼時候可以退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申請改簽後7個工作日內退還到付款卡里。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之後之前的錢是原路退貨,採取多退少補的方式。

在距開車48小時前可變更車票上的到達站,只需補退差額即可。

改簽的條件為: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除動車的車票外)。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2023年6月10日,鐵道部頒布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

12樓:ws狂野之獸

在12306 上應該是7個工作日之內退還

火車票改簽原來的錢什麼時候退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十五天之內,遇上高峰期可能更加時間長了,祝你好運

14樓:蠶她爸

如果你是用網銀在官網上買的話,會馬上返還你買票時的銀行卡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進行預訂的,撥打一下**的客服進行諮詢一下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退還的錢什麼時候到賬

16樓:匿名使用者

30天之內退到銀行卡。

17樓:陌筱希的樂園

3-7天左右就可以了,支付寶更快一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退款的話一般在3-7個工作日,如果沒有收到可以致電相應的客服

火車票在網上改簽後立刻退票,原來的票款還能退回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退票根據梯次退票政策,在開車前48小時至15天以內退票的,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至48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10%退票費,詳細內容如下:

鐵路部門車票預售期提前到了60天並實行退改簽新政。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所謂15天(不含),即要在開車前360個小時(15×24小時)以上。比如,某旅客購買的是2月4日下午3時出發的火車票,那麼20日當天下午3時之前退票就是免退票費的,但在下午3時後去退票的話,就要收5%的退票費了。

根據梯次退票政策,在開車前48小時至15天以內退票的,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至48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10%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20%退票費。

20樓:止步

請問你的錢退回來來嗎?我也是跟你一樣情況

火車票改簽後的錢什麼時候退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乘客在bai網上辦理改簽差

du額或退zhi

款成功後,一般是dao一週內

退款到賬,退內款返回到當初你

容支付的銀行卡或賬戶中。最晚不會超過21個工作日到賬。如果超過21個工作日沒有到賬,乘客可以向12306進行投訴。

如果你是在火車站視窗使用現金買票後再進行退票的話,那就是直接給你現金的,扣除手續費用;如果當時是銀行卡或其它網上支付的購票的話,那即使在火車站視窗退票,也是退回到原來的卡號或賬戶中。

22樓:甘希榮歸子

如果是網上購買的車票,一般退票改簽的費用是按照你支付時使用的銀行原路退回,大概3-5個工作日內入賬。

請問,火車票改簽後的原票款一般多久才退回來?

23樓:114票務網

退款一般是15個工作日內至賬,如一直沒有收到,可聯絡客服查詢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十五個工作日內到賬

在網上改簽火車票後大約多久可以將原票款退回,會不會以簡訊形式

我是退過的,最快在2天內。慢的在一週內了。不會通知你的,不過你的銀行卡如果開通簡訊服務銀行會告訴你。15天內,12306不會通知。除非你的銀行給你通知 不會,如果沒有退款,要寫個申請單,發給12306,然後就打款到賬號了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原來的票款一般多久可以退回?以支付寶購買火車票為例 1 電...

網上改簽火車票如果取消改簽原來的票還有嗎

有的,在沒有確認改簽之前,原來的票是還是會保留的。改簽後的火車票原則上是允許退票的,這也是符合有關部門規定的由來已久的服務舉措。如果你的票還沒有拿到,可以根據你的購買渠道,如你是網購的,就在網上取消,當即退訂即可。有的時候,你買的車票改簽後,會有乙個 不可退款 的蓋章,那麼,你的這張票就無法退票了,...

火車票取消改簽後還可以再改簽嗎火車票改簽未完成,取消改簽後還能再改簽麼??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申請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在12306 購票後,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