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改圈後如何鑑定這是原來的鑽石

2021-07-05 23:01:17 字數 3397 閱讀 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鑽石是國際證書(例如gia),一般都在鑽石的腰稜處雷射打上數字編號(證書上有這個編號),你拿十倍放大鏡核對一下。

如果還不放心,不妨花幾十塊錢去檢測站再做個證書。

2樓:至愛鑽石

呵呵!如果鑑定的話,有的時候可以看一看腰身編碼的,再不行的話,拿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去鑑定也行呀。再不行的話我給你看看!!qq361795222

3樓:靈感光芒

國際管理40分應該有gia證書,證書有雷射編碼,應該在鑽石的腰部,2者要一致!

某些專櫃賣的成品鑽戒,比如周某某 好像敘述為周某某切工,反正2個周珠寶我也忘了是那個了,和別人不一樣,所以應該沒有gia國際證書,但國家權威證書必須有,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雷射編碼這樣的防偽,哎,你咋就那麼放心呢?

祝你好運吧

4樓:顏小二述哲文

以下為鑑定方法:

1、由於鑽石的晶胞為五原子四面體,其晶體結構可以視為以角頂相連線的四面體組合,規則重複和三維排列。由四面體組成的鑽石,常見有立方體、八面體、菱形十二面體晶體,其表面光滑平整,成鏡狀,不會出現圓滑紋理或溝槽。有圓滑紋理或溝,槽者為仿品。

2、真鑽石硬度極高為10級。可以觀察鑽石的腰部,若是磨沙狀腰圍就最適合用此方法,鑽石因為比任何冒仿品堅硬,因此不會像冒仿品般出現細條狀的紋路,鑽石的腰圍乃呈顆粒狀外觀。

3、同樣因為鑽石比冒仿品堅硬,冒仿品的刻面稜線往往會比鑽石的感覺圓鈍,而鑽石的刻面稜線必是銳利的。

4、基於鑽石比冒仿品堅硬的原理,冒仿品的刻面稜線常常出現磨損的情況。

5樓:唯依鑽石

40多分如果是有gia證書的話可以對照鑽石腰稜上的編碼和證書上的是不是一致,

如果是其它的證書話,也可以拿到鑑定機構去複檢和證書上的資訊對照看是不是符合

6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只有到國家權威鑑定機構複檢.

黛盟金鑽石

7樓:

如果不放心就到鑑定部門做個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頂ls所有的,看腰圍編碼

鑽戒改指圈的問題,謝謝

9樓:1倒下還是一

1. 你媽媽說的前一段有道理!對於戒指,指圈太小改大只需推長戒腳就行,這簡單;但指圈如要改小的話,就必須要剪掉戒腳的一小部分,然後再進行焊接和修補至還原。

那一小部分根本無法再新增到你的戒指上面去,也就是說,你要是改小的話就會少那一點材料,當然這不是商店故意要得你這塊利潤,他只能這麼抄作。至於鑽石怕被調換這方面,我覺得你根本不用去考慮,記得你當時為什麼會選擇那家金店去買你的訂婚戒指嗎?無非是因為覺得它歷史較久,信譽比較好,總之你自己會感到那裡買比較放心,那你現在去改個指圈就會變的顧慮重重嗎?

已經成功的生意人是不會也無需做冒險和收益不平衡的事情出來的!

2. 要是對換的話方法就如你所說的——補差價。(要換記得帶上原來這戒指的發票)

3. 我建議你在同一家店裡不要去管品牌,首飾廠接到哪一家金行的訂單,就做哪個品牌的首飾。至於鑽石,分等級都有合格證書。

還有什麼顧慮的,我們可以再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發生你媽說的那情況。鑽戒一般都要改後戴才合適。我上次給我女朋友在周大幅買的,要改小才合適。

店員先給拍照,登記型號重量等資料,這些都要給你的,然後店方拿回去讓工匠重新融化**再鑄。而乙個熟人鑽戒改小(不是周大幅的),採用的方式不同,是擷取一接下來(取下的這段會給他)。

一般來說,大店不會發生所說的情況,畢竟這行業暴利,招牌比啥重要,小店就不一定廖。

11樓:福若恩

1可以改

改小其實並沒有掉金

改小的那一點點金的材料,會熔焊到到剪斷的缺口上面,使厚度增加點.

2這個是拿到專業師傅那裡,當面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不用擔心調包的問題

3換款的話 需要具體諮詢了 因為不同的公司 換款的制度是不一樣的.補差價是肯定要的,有的還需要一些加工費等...

12樓:鑽石體驗店

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你媽媽說的那種情況,不過,改圈口,如果改小,就是去掉一點,然後給你焊接上,你會有點損失,但商場也不會要你這點利潤,這只是改圈口的操作步驟。至於換鑽石,應該不會的,你當初為什麼選擇這個品牌,無非就是覺得這個品牌的信譽好。如果,你擔心換鑽的話,可以在改完圈口後,在去做下檢測,看看跟原來的證書是否一致就行了。

13樓:紛飛夜落香

但指圈如要改小的話,就必須要剪掉戒腳的一小部分,然後再進行焊接和修補至還原。那一小部分根本無法再新增到你的戒指上面去,也就是說,你要是改小的話就會少那一點材料,當然這不是商店故意要得你這塊利潤,他只能這麼抄作。

我見過改圈,就是這麼改掉的 ~~~

基本不可能說重新融化在做個戒圈~~~說以mm還是 想好吧~~剪的話舊業去掉一下,影響不大~~侃師傅手藝了~~呵呵

但是鑽石應該不會調換,打不了改圈以後你再去鑑定麼~~~

鑽石戒指怎麼改圈

14樓:很遠很遠的石頭

每個人的手指粗細不一,應「對號入座「,戒指的圈口大小要適中,不宜過鬆專過緊,過鬆則戒指則容易屬脫落或丟失,也容易因位置錯動而造成戒指的圖案或鑲嵌寶石損壞。如戒指過緊會造成手指的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影響身體的健康。

至於改圈嘛,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如果方便的話就直接到你當初購買鑽戒的商家改就可以了,一般商家是免費服務的,如果不方便,就到你所在城市的商場,一般有賣珠寶的商場在附近都有一家專門從事首飾維修的攤位,按照上面所提示「對號入座「的方法,加大或縮小就行,**嘛有20元應該就夠了,很簡單的,立等可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原店家讓他們改,都是終身免費的

16樓:粵翔金匠

合肥銀泰中心寫字樓,粵翔金匠,可以改

去年買了個鑽戒,昨天去店裡改指圈,鑽石會不會被他們偷換了成鋯石的。鑽石和鋯石怎麼區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一點的鑽石上會有數字的,就是鑽石的身份證號碼,你當時買的時候是可以看到的,而且買的時候也是有鑽石證書的,裡面都很齊全。等你在指圈換回來的時候你也可以要求對看原本鑽石上的號碼,證明那是你原本的鑽石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這是犯法的如果發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告店家的

我在周大生買的鑽戒後,改圈時把我的戒指圈拉的很薄,都不是原來的樣子了可以退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改大了是嗎?一般改了不會給退的

如果鑽石是單鑽的話,建議讓商家重新做個戒託,加一點金費跟人工費

就能得到乙個滿意的鑽戒了

鑽戒改指圈要注意什麼,鑽戒改指圈的問題,謝謝

要注意確保鑽石沒有被掉包,你可以把鑽戒再拿去檢測一下。鑽戒改指圈要注意什麼?要注意的地方挺多的,關鍵要注意鑽石沒有被掉包。鑽戒改指圈的問題,謝謝 1.你媽媽說的前一段有道理!對於戒指,指圈太小改大只需推長戒腳就行,這簡單 但指圈如要改小的話,就必須要剪掉戒腳的一小部分,然後再進行焊接和修補至還原。那...

周大福戒指改圈,我在周大福家買的鑽戒圈口改小一號,擷取的金屬沒有還給我

能改,一般在乙個星期左右,費用應該在100元以內,不過金子要有個10 的損耗 我在周大福家買的鑽戒圈口改小一號,擷取的金屬沒有還給我 鑽戒加工,在焊接 拋光過程中,都會有金的損耗,一般這些損耗在10 15 之間,重量偏差在0.3克以內都算正常。鑽戒改圈方式,一般都是基於之前鑽戒的基礎上,不會有太大的...

鑽戒改圈有影響嗎,戒指改指圈對戒指影響大嗎?

整體來說鑽戒改圈在一定的範圍內對鑽戒影響不大,但是倘若超過了修改指圈的範圍則一可能會對鑽石的安全造成影響。在鑽戒改圈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對鑽石進行足夠的保護。一般情況下,盡量不修改鑽戒尺寸。因為不是每款鑽戒都是能夠改吃尺寸的,例如一些夾鑲 內鑲或者戒面有刻字的款式,這類鑽戒改圈可能會影響鑽戒的美觀度,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