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網上改簽的票價高於原票,原來票的退款多久到賬

2021-05-08 14:51:28 字數 4016 閱讀 9484

1樓:咬死蛇的老鼠

您好,一般是15個工作日內

2樓:周易神

1、旅遊的概念和現代旅遊的特徵;現代旅遊迅速發展的原因及其特點。

2、收入水平對旅遊者的意義,馬斯洛的需要層次論與旅遊動機的關係,旅遊動機的型別。

3、旅遊業的性質,我國旅行社的分類,飯店的等級劃分和星級評定的原則,旅遊產品的分類、特點。旅遊業的基本特點,旅行社在旅遊業中的作用,飯店在社會經濟發展中的作用,飯店連鎖集團的優勢,旅遊交通在旅遊業中的作用,影響旅遊者選擇旅行方式的因素。

4、旅遊業對經濟、社會、文化的積極和消極影響。

5、旅遊資源的含義;旅遊資源的特點,旅遊資源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所包含的內容,旅遊資源開發工作的原則,致使旅遊資源遭受破壞的原因。

6、旅遊市場的含義和影響旅遊需求的因素;旅遊市場細分的概念和旅遊目標市場選擇的方法;國際旅遊客流規律,我國在國際客源競爭中的問題,近期我國出境旅遊市場的特點。

7、幾個重要旅遊行業組織的名稱和英文縮寫我國現行的幾種主要旅遊法規。

8、我國現階段旅遊業發展模式的基本特點

9、旅遊業可持續發展的含義;旅遊業可持續發展的途徑。

12306改簽票退款多久到賬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卡,如通過鐵道部官網購票,退款時間最晚不超過15個工作日,到賬時間有快有慢,建議您耐心等待幾日再查詢,或聯絡鐵道部客服(12306)核實退款進度。

一**刷卡消費後發生退款,商戶一般都是批量進行操作退款的,所以到賬時間有快有慢。具體到賬時間您可以聯絡商戶諮詢;如在商戶提供的退款日期內,可登入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查詢賬務情況。

攜程改簽了一張火車票 改簽了一張比原票價貴的 我又重新付款了一遍 原票退款什麼時候能到賬

4樓:匿名使用者

退款一般會在15個工作日內到賬。

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小時以前辦理。網上購票且未換取紙質車票的,還可以於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登入**辦理退票手續。

第四十九條 因承運人責任致使旅客退票時按下列規定辦理,不收退票費

1、在發站,退還全部票價。

2、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退還全部票價。

3、在到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使用部分票價差額。未使用部分不足起碼里程按起碼里程計算。

4、空調列車因空調裝置故障在執行過程中不能修復時,應退還未使用區間的空調票價。

第五十條 發生線路中斷旅客要求退票時,在發站(包括中斷運輸站返回發站的)退還全部票價,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不收退票費,但因為漲價收的部分和已使用至到站的車票不退。

疫情期間,車站進站通道關閉地區的已購車票旅客,需退票的均可在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在12306**和全國任一火車站辦理退票,退票時不收取退票費;旅客如使用現金購票或已換取紙質車票(含報銷憑證)的,可在車站進站通道恢復開放之日起30日內(含當日),到票面發站或購票地車站(含同城車站)辦理退票手續,不收取退票費。

購票時需提供乘車旅客手機號碼

購票人須提供每一名乘車旅客本人使用的手機號碼;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重點旅客以及無手機的旅客,可提供監護人或能及時聯絡的親友手機號碼;港澳台旅客、外籍旅客可提供電子郵箱。

5樓:一舊雲

退款一般會在15個工作日內到賬。

1、列車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以在開車後兩小時內,退還全部票價;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在購票地退還聯程票和往返票時,必須於折返地或換乘地的列車開車前5天辦理,在折返地或換乘地退還還未使用部分車票時,按本條第1項辦理。

2、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但如因傷、病不能繼續旅行時,經中途區間站及列車證實,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3、退還帶有"行"字戳記的車票時,應先辦理行李變更手續。

4、站台票售出不退。市郊票、定期票、定額票的退票辦法由鐵路運輸企業自定。

在退票政策調整範圍之外的,旅客退票仍適用原有規定。鐵路規定: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費按票價的20%收取,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的收取20%退票費。

對於旅客反映退票時收取20%退票費的問題,需結合退票時的實際情況,如果不符合鐵路免費退票條件,其退票費將按原有規定收取。對於旅客通過第三方軟體購買的火車票,退票時產生的問題,鐵路部門不承擔相關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退款申請後,按銀行規定時限退還至原支付銀行卡。12306退票退款未及時到賬等,旅客除撥打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客服中心**投訴外,還可利傳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投訴。

退票說明:

(1)未換取紙質車票,可不晚於開車前25分鐘在網上辦理網路退票業務,也可於開車前到車站安裝有pos機的視窗辦理;

(2)已換取紙質車票,開車前到車站安裝有pos機的視窗辦理;

(3)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

(4)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改簽後的車票不予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乘客在網上辦理改簽差額或退款成功後,一般是一週內退款到賬,退款返回

到當初你支付的銀行卡或賬戶中。最晚不會超過21個工作日到賬。如果超過21個工作日沒有到賬,乘客可以向當地消協進行投訴。

如果你是在火車站視窗使用現金買票後再進行退票的話,那就是直接給你現金的,扣除手續費用;如果當時是銀行卡或其它網上支付的購票的話,那即使在火車站視窗退票,也是退回到原來的卡號或賬戶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二十個工作日內,最好是聯絡**客服,退款比較快

12306改簽收全價票,之前原票價錢什麼時候退回銀行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依據你的支付方式而定的。支付寶付款的是及時到賬,退款十分鐘後可以到支付寶裡查詢,如果是銀行卡一般三個工作日到賬。

12306火車如果改簽車票有差價會退嗎

10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退差價,但也會收取手續費。改簽政策四和五有明確規定退差價的。

火車票改簽政策:旅客購買火車票後,如需調整行程,變更新的目的地,在車票預售期內、開車前48小時以上到車站售票視窗或12306**變更新的到站即可,無需將原車票退票後再另購新車票。必簽變更到站無需退票另購,不收手續費。

一、在原車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旅客可任意選擇有餘票的列車。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未換取紙質車票的,也可在12306**辦理。

二、辦理「變更到站」不收取手續費。

三、「變更到站」只辦理一次。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對已改簽車票、團體票及通票暫不提供此項服務。

四、辦理「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的,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五、辦理「車票改簽」時(即到站不變),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的,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同樣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12306官網資訊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同等票價的改簽不收手續費,如果改簽後票價比原來的低,也不會扣手續費,然後剩下的在21個工作日內返還。

12306火車票成功改簽後,原先的票款多久可以退回來

12樓:新鈣中鈣

12306火車票成功改簽後,原先的票款快的一兩天就可以退回來‍,慢的最多15個工作日,銀行不一樣,快慢也不一樣

13樓:最信仰

規定是24小時之內的。

14樓:心不在醫

改簽了,是**變少了嘛。這個其實是和退票是一樣的 那邊說的是15個工作日內,但是一般幾天就可以到賬的

12306網上訂票未取票可以直接改簽嗎

直接在 辦理改簽。1 在 購票後,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 辦理改簽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內的,請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2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

12306網上訂票改簽後再退票能再買票嗎沒退票卻又

12306網上訂票改簽後再退票能再買票,退票之後該張票未被訂走就可以再買這張票,沒退票需要在不同乘車日期不同車次才可以再訂票。旅客要求退票時,請在票面載明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團體旅客請不晚於開車前48小...

我在智行上買的票,卻在12306官網上改簽,改簽票價高於原票價,並付了全款,原票錢多久能退還給我

網上購買火車票後退票改簽產生的退款,一般三四天這樣到賬,官方說法十五個工作日內到賬,具體需要諮詢你購票軟體的客服的 請問智行退給你了嗎,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 我在智行火車票上買的13號的票,我改簽成了12號的,但是12號的票價高,我又重新支付了一次,請問我 10 原來的票錢肯定會退回來啊 但是時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