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火車票改簽後錢沒有退回怎麼辦

2021-03-04 08:56:28 字數 1734 閱讀 762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購票火車票改簽後,改簽新票車票票面值低於原先車票價值或者席別有產生差價的;

將於1~15個工作日退回原先購票使用的賬戶中;

如果沒有退回,請首先確認改簽時間是否有超過15個工作日(注意不含週末和國假日),一般的客流高峰(暑運,春運,學生返校放假高峰時間)期間退款基本上都比較慢;

如確認沒有超過15個工作日請再耐心等待;

如有過15個工作日,請仔細回憶車票購票的賬戶或者支付方式(含支付卡片的卡號);到相應的銀行卡**查詢;

如查詢完成確認沒有退款,請立刻致電12306選人工服務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網上訂票退票需要十個工作日之內退回您的賬戶裡的

火車票改簽後的錢什麼時候退回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乘客在bai網上辦理改簽差

du額或退zhi

款成功後,一般是dao一週內

退款到賬,退內款返回到當初你

容支付的銀行卡或賬戶中。最晚不會超過21個工作日到賬。如果超過21個工作日沒有到賬,乘客可以向12306進行投訴。

如果你是在火車站視窗使用現金買票後再進行退票的話,那就是直接給你現金的,扣除手續費用;如果當時是銀行卡或其它網上支付的購票的話,那即使在火車站視窗退票,也是退回到原來的卡號或賬戶中。

4樓:甘希榮歸子

如果是網上購買的車票,一般退票改簽的費用是按照你支付時使用的銀行原路退回,大概3-5個工作日內入賬。

在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之前的票錢怎麼退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之後之前的錢是原路退貨,採取多退少補的方式。

在距開車48小時前可變更車票上的到達站,只需補退差額即可。

改簽的條件為: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除動車的車票外)。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2023年6月10日,鐵道部頒布火車票改簽新政,乘客到站目的地能改簽,原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變更到站。

6樓:荊棘鳥之心

官網的話,不會坑你的,你要改簽再買或者直接退掉,錢會退回到你付款的卡里,一般一週至半個月的時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陽光的浪子回來

退到你付款的銀行卡裡,但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

網上訂的火車票改簽的錢什麼時候就退回來

8樓:有張中傑

網上改簽的錢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退回來,因為我的已超過半個月了還沒有到帳,不知道退不退了?

9樓:嘎個豬頭

網上購買火車票後改簽退票產生退款的,

一般三四天這樣到賬,

官方說法十五個工作日內到賬,

通過鐵路官網12306購票的諮詢官網客服,通過第三方軟體購票的諮詢第三方軟體客服

網上購買火車票改簽後退還的錢什麼時候到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30天之內退到銀行卡。

11樓:陌筱希的樂園

3-7天左右就可以了,支付寶更快一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退款的話一般在3-7個工作日,如果沒有收到可以致電相應的客服

火車票取消改簽後還可以再改簽嗎火車票改簽未完成,取消改簽後還能再改簽麼??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申請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在12306 購票後,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

在12306改簽火車票沒有改簽成功車票還有效嗎

沒有改簽成功原來的車票還是有效的哦 關於改簽的相關規定如下 一 為了方便旅客行程的調整,客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後,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二 為了讓更多的旅客最大限度利用車票資源,減少佔票浪費運力,同時也便於已持有車票旅客的行程調整,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

網上定票後再改簽收費嗎,火車票怎麼改簽?需要收取手續費嗎?我網上訂的票,已經取票了

網上訂票後改簽不收費,但是不同車次票價不一樣,一般是多退少補。關於改簽的規定 旅客買好車票後,如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乘車時,可以在列車開車前到列車發站改簽視窗 或指定視窗,代售點不辦理 或車票發售車站改簽視窗辦理提前或改晚乘車簽證手續。改簽的條件 1 需要改簽的車票還未過期,即該次車還未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