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賽歐加油們出現動力不足是不是

2023-03-03 00:25:03 字數 1732 閱讀 9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動力不足。需要檢查以下幾點:1汽油的油壓,油壓不足一般是汽油幫浦及其線路虛接引起的。

2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點火能量不足也會動力不足的。3檢查正時對不對4檢查三元催化有沒有堵塞,堵塞會引起排氣不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六萬公里的新賽歐突然動力不足是什麼原因

1.4雪佛蘭賽歐2號缸不工作是不是加油的事

2樓:網友

不是絕對的,但油品質量不好的原因相對大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檢查該缸的噴油點火缸壓正不正常,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缸不工作不是加的事,一般2缸不工作有以下情況,火花塞不點火,分缸線和點火線圈不跳火,點火線圈損壞,噴油嘴不噴油,都會引起汽缸不工作,其次就是線束和發動機控制單元接觸不良或者損壞造成汽缸不工作!希望能幫助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缺缸這個故障是比較難修的。

一般原因有一下幾點。

第一,點火故障,需要檢查一下點火線圈以及高壓線。

第二,噴油故障,這個可能是線路或者噴油壓力不好導致的。

第三,檢查缸壓,以及正時系統。

第四,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這個一般考慮不到。

綜合以上,先檢查這麼多,如果不好來汽車大師來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賽歐加速無力

6樓:

amt變速箱特點就是比較抽風,手動模擬自動能有力麼。如果你的是手動的話發動機也沒啥加速性,1.

5l還好。話說乙個幾萬塊的合資車車,能開,安全就很不錯了。難道還要咋樣- -

雪弗蘭賽歐1.2動力不足的原因

7樓:風清

那就得看是還是了,的話排量太小了,動力肯定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有別的問題嗎?

比如發動機有沒有不正常的?

雪佛蘭賽歐加油有勁:跑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加油有勁的話,然後車子跑不動的話,主要還是檢查一下離合器片有打滑的現象。這個就是需要更換離合器的三件套,車子現在跑到幾萬公里了?

雪佛蘭老款賽歐加油的時候發悶

10樓:焉思咎芷若

老款雪佛蘭賽歐的兒童鎖開關在後門車門門鎖下方,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油路,清洗三元催化,更換火花塞,汽油濾芯。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汽油壓力,還有排氣管3元催化有沒有堵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汽油幫浦的壓力吧!

有可能是壓力不夠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更換火花塞。

雪佛蘭新塞歐質量怎麼樣,雪佛蘭賽歐質量怎麼樣?

總的來講,在這個價位區間,新賽歐還是不錯的。首先,相比其他排量車型來講,它並不貴,而且它屬於合資車型,這個價位買個美國通用的車,還是值的。第二,這車的純市區 百公里油耗在7.5l左右,一公里不到5毛,挺省油。排量的有103馬力,動力不錯。第三,駕駛倉的安全設計,和標配的雙氣囊,增加了車輛的安全性。車...

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2005款賽歐怎麼樣

您好,05款的是別克賽歐,車子比較老了,建議買新車吧。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就是配置比較低。你好,05款是已經停產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你是想買二手的嗎?2005款賽歐怎麼樣 05款是老賽歐了,皮實耐用,油耗略高。05款雪佛蘭賽歐怎麼樣?我想買一輛二手的改成天然氣的上下班開,咋樣?既然改氣就和油耗沒有...

雪佛蘭新賽歐那個顏色比較好看,雪佛蘭賽歐有哪幾種顏色,賽歐什麼顏色好看

新賽歐最耐髒的選銀色 最亮的當然是選白色了,不過白色不是金屬漆,這都不重要,最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吧。雪佛蘭賽歐有哪幾種顏色,賽歐什麼顏色好看 雪佛蘭賽歐有琥珀橙 茉莉白 珊瑚紅 卡其金 海星藍 皓空藍 新月銀 芝士黃 耀斑紅 星降紅等多種顏色,哪個顏色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白色的雪佛蘭新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