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銀手鐲價格 是否是真的? 怎麼辨別呢

2023-03-03 00:30:02 字數 5698 閱讀 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復古銀,不錯的銀10圓每克左右,自己可以估一下**。

怎樣辨別銀手鐲是真的……

2樓:17網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4.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公尺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銀手鐲保養方法。

**易吸收水銀,在吸收水銀後,表面質量遭到嚴重破壞,完全失去光澤,形成銀汞齊(又稱汞銀)。在潮濕的空氣中,銀容易被硫的蒸氣及硫化氫所腐蝕,使表面變黑(這就是泰銀的基本形成條件之一了)。為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以下事項:

1.化妝品不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這能令**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另外,如果空氣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廠或在化工廠工作的人就要注意了,更加不能佩戴**哦!

2.臭氧也能導致**變黑的。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負離子發生器、消毒櫃都不宜放置**飾品。

3.一些蛋禽類變質後會產生硫化氫氣體,如果進行與蛋禽相關作業的工作人員就不宜在工作時間佩戴了。

4.自來水的淨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氣,對**有嚴重的侵蝕作用,侵蝕後的**失去光澤,產生白色的氯化銀。因此,不宜佩戴**入浴。

5.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劑,漂白劑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對**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6.水銀(汞)和**會發生作用,會發生嚴重的損壞,甚至形成汞膏,因此使用體溫計時就要小心了。

7.**溶於鹽酸、硝酸,如果從事這方工作時就要引起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二、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或飾品。

三、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僅憑銀子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乙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鍊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4樓:跟我學育兒

如何辨別銀手鐲的真假?銀含量高不高,只需幾個小方法,一試便知。

5樓:匿名使用者

將慢慢的來時光,浸泡在一自杯茶的光陰裡,品幾縷清歡,靜數這一季秋的孤傷,憔悴茫然!你是否,也在你的秋里落葉徒悲,把那一簇心語的花開鐫刻,一起老去的誓。

約中,不凋謝,不枯萎……秋聲已遠,掬月而來,靜坐在時間的轉角,凝眸蒹葭,葦穗還是那般簡靜素美,心眉水澗,幸福的徜徉,點指告別,昨日一切的搖曳,飄。

零,隨我同行,一步,一人生。

如何鑑定自己買的銀手鐲是真假?

6樓:y少峰

1、顏色、柔韌性好。

真正的純銀手鐲不僅顏色白亮,而且它的柔韌性也是很好的,而假的銀手鐲柔韌性就會差很多。

2、檢測。為了能選購到純銀的手鐲,可以讓商家剪乙個小角或者是一點點銀子(要經過商家的同意哦,不影響到手鐲的外觀),融化一下來測試。如果為純銀的話,在融化過程不會出現綠光,在冷卻後,顏色也會像雪一樣白。

3、表面。純銀的手鐲在表面打磨的很光滑,應該很均勻,會很細膩,在內壁也不會有划手感。

4、重量。人們經常這樣說:「鋁的質量輕、銀的質量重、而銅的質量不輕也不重」。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掂一下它的質量來判斷是否為銀手鐲。

正如上面所說,如果它的體積很大,而質量很輕的話,就說明不為銀金屬,很可能是其他鋁合金材質。

5、硬度。純**的硬度比銅低,而比鉛、錫金屬大。我們可以在挑選銀手鐲時,在它的上面用乙個硬東西來實驗。如果出現了打滑,表面上也沒有印跡的現象,可以把它排除在銀之外,可能為銅質;如果印跡很明顯,有很大的突出感,則鉛和錫質的可能性很大。

而銀手鐲就會留下不太明顯的痕跡。

6、聲音。還有乙個方法可以辨別是否為銀手鐲,就是聽它的聲音。**擲地有聲音而沒有韻律,不會被彈起來。如果手鐲中摻雜了銅質,發出的聲音就會很高而且還很尖,急促短暫;而鉛、錫的聲音是沉悶的,也比較短促。

7樓:妙招小幫手

自己如何辨別銀手鐲真假,銀含量高不高,這幾個小方法一試便知。

8樓:終剛強兮

從聲音辨別:

**比鉑金柔軟,將其拋落在堅硬物體上,銀手鐲會發出疲軟的聲音,而其他金屬發出的聲音是清脆的。

從顏色辨別:

銀的純度越高,銀手鐲就會顯得越潔白,面檔色澤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有鉛質,面檔發出的潮花會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及爛心,會顯得比較乾燥。

從彎度辨別:

用雙手將銀手鐲折彎,如果成色高的,易彎但不易斷,質量比較次的折彎時會覺得較硬,勉強折動的話,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從硬度辨別:

**的硬度比銅低,但比鉛、錫的硬度大。所以,大家可以用大頭針稍稍用力在銀手鐲表面進行測試,如果針頭會打滑,很難在表面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痕跡會很明顯、突出;如果實物留有痕跡又不太明顯,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真銀手鐲:假銀手鐲:

買手鐲時如何辨別它是不是銀的?

9樓:你大爺

1)印記。銀首飾復一般應打上銀製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 2)色澤。

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3)掂重。

銀的密度為 克/立方厘公尺。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

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主、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4)酸試。

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5)聲韻。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不彈跳,不滾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硝酸銀溶液驗證,如果有其他顏色的金屬析出,則不是銀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手鐲給我拿來,我去賣能賣出去就是銀的,明白嗎。

12樓:天天一技

銀手鐲含量高低難辨別,只需幾個小方法,輕鬆辨別。

怎樣辨別純銀手鐲是不是真的

13樓:儲璇璣堂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純銀手鐲作為成品,我們希望不損壞其本身,達到鑑定的目的。所以,您切忌不可將手鐲摔在地上聽聲音,因為純銀質地非常軟,掉在地上,輕則變形,重則摔得坑坑窪窪,嚴重影響美觀。

一、純銀色白,您可以通過觀察顏色來鑑別。

二、純銀質軟,您可以在佩戴的過程中感受,例如,在掰開手鐲佩戴時,純銀沒有彈性,很容易掰開,而含量不高的手鐲很硬,很難掰開,而且彈性大。

三、在佩戴過程中,純銀手鐲不容易變黑,時間長,也只是失去表面金屬光澤。而不純的首飾會發黑,像生鏽一樣。

四、如果您在正規店鋪購買,可以要求店家給您用火烤,純銀火烤後呈現瓷白色,而不純的則是黑色。

14樓:夕柔妙奕聰

純銀的手鐲您要看是千足還是925,銀手鐲一般都會用千足來做,手鐲比較粗比較厚它可以做出來各種的圖案,否則銀比較軟,做不出圖案。另外賣家會給您乙個證書。如果自己的身體酸性比較大,銀就會發黑的。

15樓:才靜曼褚新

你好,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聲音輕質。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6樓:鐸白典奇穎

光鑑定真的假的沒什麼意義,因為還存在乙個純度的問題,要想鑑定真假,可以用大蒜(或毒蘑菇,但不好找)在首飾上蹭一下,10分鐘後發黑就是真的,反之就是假的,至少純度特別低。

17樓:wsm幸福的瞬間

上面只寫了925是假的嗎。

怎麼辨別是不是真的銀鐲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器外觀上。

1) 比重判斷。

**比重為,比其它具有銀白色的金屬或合金都大得多,如鉛的比重僅為。

2) 聲響判斷。

**柔軟,拋落在堅硬物體上發出的聲響疲軟,而其他金屬發出聲響清脆。

3) 顏色判斷。

其他金屬所具有的白色終究與銀白色有所區別,火燒冷卻後,區別尤為明顯。用火燒烤後,如是真**,銀色不變;若是假**,或是成色低劣品,燒烤後則會變黑。另一種方法是用硝酸點滴在銀飾品表面,抹去硝酸後,飾品表面仍呈銀白色,這說明含銀量相當高,若是銀含量低的飾品,則會呈灰黑色。

4) 折彎法。

用雙手折彎,成色高的,易彎不易斷,質次的折彎時則覺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軟,亮銀色,可能有些部位有灰質。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銀滴上去。軟了就說明是真的。

如何區分真假銀手鐲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真假銀手鐲的方法:

1.可以拿銀手鐲與白色的牆體或白紙劃線 顯示為黑色的多數是純銀。

2.把銀飾品的扔到桌子上,聲音發悶,不是金屬音,為純銀。

3.一般正規商品在飾品上都打上刻印,如是純銀一般該是「ag925」或者「925」,純度比較高的銀飾品色澤白裡有點黃。

4.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偽造的**,其特點是:紅銅質: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

有了以上幾種方法,在購買銀手鐲的時候就要注意這些細節了,以免買到假的銀手鐲。

以前的紋銀手鐲現在值錢嗎,這種紋銀手鐲是什麼年代的?值錢麼?

當然值錢啊 好歹是銀的,銀是 自然是值錢的 以前的紋銀手鐲如果是手工鍛造的 如果是有來歷的文玩古董 就更值錢了 這種紋銀手鐲是什麼年代的?值錢麼?十分理解,請您開啟電腦列印乙個行書 福 字,與本手鐲字型比對一下將會有驚奇發現哦。紋銀手鐲值錢嗎 紋銀手鐲當然值錢!有紋銀標誌的肯定是老銀,老銀首飾因為古...

看這銀手鐲怎麼樣?怎樣辨別銀手鐲是真的

沒有什麼漂亮的花紋,比如刻上鳳凰的話會好看。怎樣辨別銀手鐲是真的 1.辨色法 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 有光澤 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 色澤差 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2.折彎法 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 僵硬 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 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

辨別一下這個紋銀手鐲的真假?年代?價值

真 1998 1000 挺好看的,應該很值錢吧 假2011或201370元左右 應該是真的,我也有個和你差不多的 我有一對紋銀老鐲子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我也有一對和你一樣的手鐲,外表圖案一樣裡面密密麻麻的刻滿了福字!只是邊上磨擦久了有點淡紅色的痕跡,不知是不是真的 假的,我也有對,讓人騙了,80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