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尺碼問題美特斯邦威短袖T恤

2023-03-02 23:45:03 字數 1404 閱讀 2577

1樓:匿名使用者

118cm,不錯的身材,適合你的衣服有很多,一般夏裝是l碼,買衣服時主要看後面的尺碼,標有身高和胸圍,有些店還可以幫客人免費改短的。

希望你能買到合適的衣服!

2樓:大眼睛丶小明星

哇。很難買衣服把。你得說點具體資料。

美特斯邦威 尺碼怎麼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160就行了,我和你一樣,不過比你胖5kg,我穿165滴。

4樓:網友

最好就是去實體店裡試試 那樣比較放心 試好不買 回家上**搜他的商品貨號 還能便宜些 祝你好運。

5樓:網友

你穿外面165的,裡面就160的,還有美特斯邦威的衣服有點偏大的。

美特斯邦威尺碼185/104b是多少的號啊?

6樓:網友

是xxl碼。

185 "號"指人體的身高,104是"型",表示(淨)圍度,上裝指胸圍,下裝指腰圍。a、b 或c指體型分類代號。 號型是國家通過測量、分析、取平均值得到的。

號型數值表示該服裝適應與此號型相近的人。

185表示適用於身高187-183cm的人,上裝104型表示適應於淨胸圍103-105cm的人,下裝104型表示適應於淨腰圍 103-105cm的人。 淨胸腰之差在 11-7cm cm之間的體型。具體尺碼對照如下:

7樓:漂亮小飯糰

你穿不了的 你買175 88a的。

美特斯邦威t恤尺碼?

8樓:網友

176應該穿175的 偏瘦的話170合適。

我經常在一家店裡購買**,剛開的店,因此店主服務真的是沒得說,我也是無意中在**打聽,店主給我回答問題去的,她會根據你的身高,喜好給你搭配呢,後來我就發展成她家的老顧客了,你可以去找她給你搭配下,**店鋪搜尋 愛肯 就行了。

9樓:羅雅琪

不可以,我覺得可以選擇170的試試。

傑克瓊斯t恤尺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區別不是很大的 但是就像一樓說的 款式不同在尺寸方面多少會有點的區別的。

只要是 整體 型號 適合自己穿的碼 的話 就沒問題了 其他方面可以忽略的。

另外樓主也可以聯絡一下賣家的 他們對尺碼方面比較了解 可以幫樓主 參考下的哦。

最後希望以上 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11樓:重慶mix**

衣服版型不一樣,同樣的型號當然尺碼不一樣,乙個是寬鬆的乙個是收身的,就算型號一樣,當然尺碼就不一樣了。

蘇州美特斯邦威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美特斯邦威服飾有限公 蘇州美特斯邦威服飾 是2008 11 17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觀前街127號。蘇州美特斯邦威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682173178j,企業法人錢文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美特斯邦威,什麼時候上市的,現在價格是多少

2008 08 28 美邦服飾 002269 美邦服飾5600萬股於8月28日在深交所上市 數值 2008年10月13日 評價 資金進出 今日流入99.7萬,10日內流出5432.0萬,30日內流入12663.1萬。近期資金流出,適宜觀望 成本定位 今日成本24.77元,20日內27.34元,今日股...

美特斯邦威的褲子褲碼為17074a具體是多大腰圍

170 74a170是指公升高 29號 不是指的2尺9 而是英吋的腰圍英吋等於2.54釐公尺也就是29號的褲子適合74釐公尺腰圍的人穿 a是體型 一般我們分a b兩個體型 a體型是指身材偏瘦或是正常的亞洲人體型 b版型是指骨架寬大 身材魁梧的歐洲人體型 其實買褲子只要根據自己的體型公升高 體重腰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