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路手機上網還可以,但電視老卡怎麼辦。

2023-03-02 22:30:05 字數 2061 閱讀 8351

1樓:易主九天

手機螢幕小,所需流量少頻寬小點沒事,電視機就不一樣了,換個頻寬大的網咖,10m,20m的。

家裡網路電視可以看,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2樓:網友

1、這種情況說明網路正常,但是電腦的路由器沒有設定,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即可聯網。

2、路由器設定需要開啟路由器並連線網路線以後,開啟ie瀏覽器,在搜尋欄內輸入。

1然後按確定,等一小會就會開啟路由器設定頁面,一路按下一步即可完成設定。其中有乙個頁面是專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頁面必須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才可以完成。

3、完成設定路由器以後,電腦就有wifi訊號,點選一下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成功登陸網路。以後每次開機都會自動登入。

網路電視將電視機、個人電腦及手持裝置作為顯示終端,通過機頂盒或計算機接入寬頻網路,實現數碼電視、時移電視、互動電視等服務,網路電視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一種新的電視**方法,它改變了以往被動的電視**模式,實現了電視以網路為基礎按需**、隨看隨停的便捷方式。

我家流動網路就連線網路手機電視都看不了,卡的要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裝的移動的itv,則直接打**報障,讓維修員上門維修。如果是自己安裝的網路機頂盒,則先單機上網測試一下寬頻是否卡頓,如果單機上網測速正常,則看電視卡是由於電視平台引起的。

家裡的網路老是被偷,電視,手機卡死了,怎樣才能不被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wifi管家,可以管理路由器連線,可以拉黑禁止不明連線。

用聯通網路看電視電視老卡怎麼解決辦法

為什麼收看網路電視總是卡?怎麼辦?

5樓:網友

你看的是什麼**?

流**還是flash的資源?

流**需要在網速好的情況下看比較好。對網路的要求也比較高。

如果是flash的,可以先按暫停等緩衝多了在繼續**。

電視機上看網路電視很卡是怎麼回事啊?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

2.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哪台裝置佔用網速高,並記錄。

3.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dhcp介面,檢視是否有未知蹭網裝置聯網。記錄蹭網裝置mac位址,通過高階設定中的mac過濾,禁止其網路訪問。

4.關閉路由器5分鐘,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將無線路由器遠離電磁裝置。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距離,減少訊號衰減與干擾的可能,還可增加無線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7樓:網友

1、檢查當前的網路是否存在問題,比如網路連線的線路故障,電信的伺服器擁擠等都可能導致卡頓。

4、電信的有線電視機頂盒或電視機存在硬體故障導致卡頓,建議聯絡對應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2、是否偶然、短暫的卡片,如是則可能是瞬間的網路問題導致丟包、抖動,屬於正常情況。

3、是否某乙個頻道或影片出現卡片現象,若是,則記錄頻道名或節目名,撥打中國電信10000進行報修。

4、偶爾出現短暫的卡片現象,請撥打10000進行報修。

8樓:老張侃生活

網路電視它的訊號源**於網路,如果訊號不穩定,它就非常的卡,就是這麼乙個意思。

9樓:網友

電視楓上用天鍋看電視幾乎乙個小時卡一次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很多是沒有伺服器支撐的,卡是正常的,樂視跟小公尺是有伺服器支援的網路電視。其他牌子貌似沒伺服器做支撐。我家臥室海信的電視跟路由器放在一起卡的一逼,客廳樂視沒事。

11樓:理工純淨水

那就是電視cpu的問題了,你拆開看看是什麼型號的晶元。

12樓:

換台試試,如果每台都一樣,就是你的機頂盒的訊號**不是很好。

電信手機上網包月退訂後剩餘流量本月還可以使用嗎

電信手機上網包月 退訂後,下月不再續訂,本月剩餘的 可以繼續使用。電信使用者如果手機 內的流量不夠用,可以另行訂購流量 如果沒有進行退訂,那麼次月自動續費開通,如果次月不再需要,需要在本月結束前完成退訂,退訂後,剩餘的流量還可以繼續使用。恩 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下個月月結才生效 只要取消的是 而不是上...

隨身wifi可以直接用手機上網嗎

可以的啊,隨身wifi共享的wifi熱點只要你有wifi功能都可以連線的,不論是電腦手機或者是pad等。沒有裝置。安全防護功能可以木馬攔截防釣魚,攔截惡意 通過全民wifi連線玩手機遊戲的話,每週都會贈送全民飛機大戰,全民小鎮和節奏大師的手遊特權禮包。不可以的吧 隨身wifi 把隨身wifi連線電腦...

win8設定共享網路給手機上網,怎麼設定

虛擬wifi需要網絡卡支援承載網路功能,要確認自己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功能。首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wlan show drivers 會返回相應的驅動狀態,檢視承載網路 hosted network supported 後面是不是 是 yes 如果是 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