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系統怎麼換成專業版

2023-03-02 22:30:03 字數 2920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家庭版(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新一代edge瀏覽器、cortana小娜助理、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

●win10專業版(win10 pro)

win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edge瀏覽器、小娜助手、windows hello等外,還內建一系列win10增強的技術。主要包括組策略、bitlocker驅動器加密、遠端訪問服務、網域名稱連線,以及全新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服務。

此外,win10專業版還面向大屏平板電腦,筆記本、pc平板二合一變形本等桌面裝置。

**方面,對於正版win7和win8使用者可以在win10正式版釋出一年內免費公升級到win10系統,但對於盜版使用者或者新裝機使用者,如果要體驗正版win10,還是需要購買。具體**方面,win10家庭版售價119美元,約737元人民幣;而win10專業版售價199美元,約1233元人民幣。

電腦預裝win10家庭版,怎麼改成專業版

2樓:網友

電腦預裝win10家庭版改成專業版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win10家庭版桌面上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屬性】。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右下角的【更改產品金鑰】;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輸入要公升級的win10版本的產品金鑰,要公升級win10專業版就輸入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下一步,提示正在準備公升級,需要一段時間;

5、公升級完成後,重啟進入桌面,提示版本公升級已完成,使用金鑰公升級後,系統會變成專業版。

怎麼把win10家庭版換成專業版

3樓:胡嚕哈啦聽我講

回答您好,win10教育版換成專業版步驟如下↓1.首先進入win10系統桌面,按鍵盤上的win+i鍵開啟windows設定功能,選擇更新和安全,進入下一步。

2.在系統啟用介面中點選【更改產品金鑰】選項,進入下一步。

3.在彈出的輸入產品金鑰介面中,輸入win10專業版的啟用金鑰,點選下一步繼續。

4.之後系統會自動核對系統金鑰,成功後電腦就會自動變成win10專業版了。

4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若是正版的win10,是可以自動公升級成專業版的,進入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裡,點選系統進入,輸入專業版的金鑰後,可以進行自動的公升級。

win 10系統家庭版怎樣修改為專業版?

5樓:輕風暖雲

win 10系統家庭版修改為專業版是可以的哦,不用花錢,相應的方法我也是在這個部落格上看到的,推薦給你,很方便的乙個公升級方法;

win10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教程(四步走):

怎樣將win10家庭版更換為專業版

6樓:瑚一刀

**買專業版金鑰啟用,前提是你當前的系統不是用啟用軟體啟用的。

乙個是金鑰便宜,第二個是數字權利,重灌還是會自動啟用的。

win10家庭版沒怎麼換成專業版

7樓:網友

win10家庭版公升級專業版 1,首先在系統設定中點選「修改產品金鑰」 2,在文字框中輸入公升級金鑰6p99n-yf42m-tpgbg-9vmjp-ykhcf 3,驗證通過後,點選「開始公升級」 4,公升級過程中第一次重啟 5,第二次重啟 6,完成重啟後檢視水印(正式版沒有),顯示專業版 7,在系統設定中也會顯示為win10專業版從win10專業版公升級企業版 同理,從win10專業版公升級到企業版也採用相同方式,具體過程如下: 1,輸入公升級金鑰vtnmt-2fmvp-qcy43-qr9vc-wtvck 2,驗證通過後點選「開始公升級」 3,第一次重啟 4,第二次重啟 5,公升級完成後水印顯示為企業版 6,系統資訊顯示為win10企業版。

8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碼確實是在bios中,不過不用讀出來。

用uefi啟動方式安裝win10家庭版,是自動啟用的,無需手工干預。

win10家庭版能不能改成專業版

9樓:很多很多

1、在win10家庭版桌面上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屬性】,點選右下角的【更改產品金鑰】;

2、也可以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啟用—【更改產品金鑰】;

3、輸入要公升級的win10版本的產品金鑰,要公升級win10專業版就輸入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4、點選下一步,提示正在準備公升級,需要一段時間;

5、公升級完成後,重啟進入桌面,提示版本公升級已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你有正版專業的啟用金鑰。

方法: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啟用——更改產品金鑰——輸入正版的專業版金鑰。就會公升級到專業版了。並且之前的檔案和設定都會保留。

如果沒有正版專業版的金鑰就只能重灌專業版,然後用工具啟用成盜版的。

網上所說的金鑰都是早期預覽版的金鑰,已經無用了。不能再用來公升級專業版了。

11樓:輕風暖雲

可以的哦,相應的方法我也是在這個部落格上看到的,推薦給你,很方便的乙個公升級方法;

win10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教程(四步走):

win10系統家庭版怎麼變成專業版

12樓:智祖鍾離意

win7/家庭版公升級到win10家庭版。

13樓:堂逸翟傲玉

這就是win10特有的防複製功能!

win10家庭版系統怎麼永久啟用呢?

啟用方法一 1 自動啟用 預裝的win10系統產家自帶正版key整合在電腦上 所以可以自動啟用。win10家庭版金鑰 core 家庭版 ytmg3 n6dkc dkb77 7m9gh 8hvx7 coresinglelanguage單語言win1064家庭版啟用金鑰 bt79q g7n6g pgby...

win10家庭版不帶Hyper V 怎樣安裝 docker

家庭版windows 10 home 即windows 10家庭版。面向使用pc 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 cortana語音助手 選定市場 edge瀏覽器 面向觸控螢幕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 windows hello 臉部識別 虹膜 指紋...

win10家庭版怎麼公升級到專業版

win10是不可以這麼跨版本的,如果非想換的話需要先裝win7或win8專業版或旗艦版,然後在用win10安裝包公升級win10,這樣安裝成功後就是win10專業版的。win10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嗎?win10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步驟如下 像win8 一樣,從截圖中看,window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