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際網路可以寫簡訊發到我朋友的手機上嗎

2022-09-19 18:10:04 字數 1712 閱讀 8096

1樓:

可以只要你知道自己的手機卡的密碼就好了

還有就是你朋友的手機號碼!

1860上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pop可以,我經常用

需要和你手機關聯,好像是免費的

我想用電腦通過網際網路把資訊以簡訊的方式發到手機上,怎麼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移動公司**釋出的飛信軟體,之後用自己手機號(必須是移動的手機號)註冊登陸飛信,不收費,登陸介面和qq差不多,登入後開啟給自己手機發資訊,之後把要發的資訊複製,貼上在對話方塊,點傳送,就可將資訊發到自己手機上,同時你可新增朋友的移動手機號給他們發簡訊,你不用掏簡訊費,但他們給你回資訊,每條一角!暫時不支援聯通,電信的互聯!

4樓:

用中國移動飛信試試,免費的,自己給自己發簡訊就可以了。

如何在網路上編輯簡訊傳送到對方手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msn的簡訊服務~~ 免費的

有沒有可以通過無線網路,用手機發簡訊到對方手機上的軟體??

6樓:展翅橫想

易信,每月可以免費發很多條簡訊,不過對方顯示的號碼是網易的簡訊中心。

怎樣用網路給手機發簡訊?

如何用網路傳送簡訊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需要有乙個來網自絡簡訊平台,然後登入即可進入軟體介面。

2.進入介面後,右上角是你可用簡訊的數量,左邊是功能區,有傳送短訊及傳送狀態等。

3.點選發簡訊後,右側出現簡訊編輯框。上面乙個框是簡訊內容,下面乙個框是填寫手機號碼。

4.編輯簡訊時要注意後面要加上「【】」這個符號,這個符號裡面要輸入該簡訊來自**。

5.在手機號發輸入時請注意,號碼不多手動填寫即可,號碼太多可以使用文字或**匯入。

6.所有完成了,點選傳送即可,點選傳送後,可以到待傳送和已傳送中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抄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到運襲營商**傳送,部分地區開通了這個功能。傳送顯示本機號碼。可以直接回覆。

在瀏覽器中位址列中輸入:http://mail.10086.cn/開啟如下圖網頁,如果沒有在此**註冊過就點「註冊」,註冊乙個新使用者;如果已經註冊直接登入。

登陸後點紅色圈處的「簡訊」,就可以通過網路傳送簡訊了。

建議用第一種方法,更可靠。比如可以辦理國際漫遊,國外收簡訊免費。然後上網傳送簡訊和國內傳送收費一樣,可以發給國內任何使用者,收到可以直接回覆。

9樓:我不就是小明

安裝乙個skype吧,可以發簡訊的。

請問怎樣可以做到發匿名號碼簡訊給別的手機。

10樓:vip廣東

有兩種方法,一種從網際網路發,還有一種借別人手機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可以嗎 不顯示號碼或者 隨便顯示

12樓:上海霏鴻

手機號沒辦法發匿名訊息,手機還容易被拉黑,用密密,只要有手機號就能發匿名訊息

英語作文,,是寫關於網際網路的,1 寫網際網路帶來的方便,2寫引起的問題,3寫關於網際網路的建

jhkhjkhjkhjkhkuiohjl 關於網際網路英語作文,以internet為題寫一篇不少於80字的作文 the internet in the modern days,internet had slowly became part of our everyday life.we can re...

網際網路上的資訊可以分為幾類,網際網路行業的職位大體分為幾類?

網際網路資訊資源的型別可從多個層面來劃分。如按資訊 劃分 按資訊時效性劃分以及按檔案組織形式劃分等。1 按資訊 劃分 網際網路資訊資源有下面3類 1 資訊資源 各國 在網際網路上釋出有關該國家與 的各種資訊,資訊主要包括各種新聞 統計資訊 政策法規檔案 檔案 部門介紹 取得成就等。2 公眾資訊資源 ...

現在網際網路加什麼好做,網際網路可以幹什麼至少3個?

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網際網路 直銷應該越來越好做,現在國家挺重視這塊的,而好多的傳統企業也在申請直銷牌照,比如 五糧液,霸王幾天,魯花花生油。現在開始做的話,肯定要好做很多 個人感覺軟體比較好,可以嘗試哈!當今時代,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