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v3菱悅的發動機製造商是哪裡

2023-03-02 19:55:04 字數 2318 閱讀 6851

1樓:匿名使用者

4g15發動機哈爾濱東安發動機製造公司。

4a9發動機是航天三菱,瀋陽的。

東南汽車v3菱悅發動機是什麼型號的?

2樓:網友

1,發動機型號:4g15m、4a91(風采版)

2,排氣量:1488ml、1498ml

3,排放標準:歐iv

4,最大功率: 79kw、88kw

5,最大扭矩:134nm、143nm,6,綜合油耗:

v3菱悅是在國際化技術基礎上,沿用藍瑟底盤研發而成。

整車輕量化設計,wrc賽車均使用輕質高安全材料。

充分運用空氣力學原理進行車身設計,達到只有的超低風阻係數,大大減少行車中空氣阻力;

採用與三菱evo賽車相同開發平台的最優底盤,配合大型擾流車側裙襬,雖然整車車身較輕,但是其風阻係數很低,只有,並且能有效地將不穩定的氣流引導到車身兩側使車底產生近真空狀態,增加貼地效能,提公升高速行駛穩定性。

3樓:心中的你

v3菱悅有兩款發動機:一款是東安的4g15發動機,這個發動機是鑄鐵的,正時傳動為皮帶傳動,雙缸同時點火系統,機械式節氣門。

另一款是瀋陽航天的4a91全鋁發動機,正時傳動方式為鏈條傳動,單缸獨立點火,電子節氣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一種三菱4g15m,一種三菱4a91

貴的型號都是4a91

東南v3菱悅發動機**生產

5樓:董良鄒憶楓

菱悅發動機有兩種。

新的是4a91de

的。還有老款的。

我看你的應該是4a91全鋁發動機是哈爾濱東安生產的。

6樓:義明智

排量的是瀋陽航天三菱產的4a91 的是哈爾濱東安產的4g15m

7樓:手機使用者

**網汽車用品店鋪top20

8樓:蕭可可

三菱發動機是哪過的就是哪產的,小日本的!

東南的v3菱悅發動機是什麼型號?是三菱的嗎

9樓:柯南

有兩款發動機4g15和4a91三菱技術 國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4a91和4g 2種。

都是三菱的。

4a91是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排量發動機120p馬力。

桑塔納1,8l才116p馬力。

還有,4a91壓根沒有進口的。

三菱把生產線放在中國了。

也就是說,世界上所有的4a91都是國產的,生產線當然是日本運來的。

東南v3菱悅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產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進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南新v3菱悅什麼發動機

13樓:he**en小太陽

採用5速手動變速箱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行駛更靈敏,加速更暢快;承襲evo冠軍品質底盤,搭載特有的五連桿獨立後懸掛系統,轉向精準,具備優異的操控性和行駛的舒適性,讓前進更有魄力。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

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

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v3áâôãêçê²ã´·¢¶¯»ú

請問東南v3菱悅的1.5發動機是三菱原裝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三菱4a91發動機,產地瀋陽,是個合資廠,中國是世界工廠。牌子確實是三菱的。

這個發動機就是個民用機也沒什麼技術特點,而且噪音還比較怪。三菱的好機器 都是或者以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v3這款車的發動機是三菱技術的發動機,不是三菱進口原裝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南的發動機都是瀋陽航天三菱的。

東南v3菱悅發動機是三菱的嗎,東南的V3菱悅發動機是什麼型號?是三菱的嗎

有4a91和4g 2種都是三菱的 4a91是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1.5l排量發動機120p馬力 桑塔納1,8l才116p馬力 還有,4a91壓根沒有進口的 三菱把生產線放在中國了 也就是說,世界上所有的4a91都是國產的,生產線當然是日本運來的 5.98 7.08 萬元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405 ...

東南汽車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的,東南汽車DX3發動機是什麼品牌的

東南什麼 來車型?得利卡源 富利卡使用4g63 4g64及4g94發動機菱紳使用的是4g64發動機 菱帥 藍瑟 菱悅使用4g18 4g15 4a91菱致 菱仕使用的是4a91的發動機 戈藍使用的是4g64和4g69發動機 翼神 風迪思使用的是4a92 4b10和4b11發動機希旺 菱利使用的是4g1...

東南v3菱悅幸福版的質量怎麼樣,要求不高,只要機器好皮實耐用就行百公里耗油量,家庭用車能信賴嗎謝謝

本人就是v3幸福版,快一年了,感覺還行 相比較同價位其他車輛 優點有 噪音低,操縱靈活,適合自己改裝。發動機和變速箱沒發現什麼問題,百公里油耗在7個左右。缺點 開空調提速慢 這款車可以 基本符合你的要求 大家有誰買的v3菱悅幸福版了,開的怎麼樣了,年底想入手,有人說剎車偏軟是真的嗎?剎車是有點軟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