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DX3的發動機是什麼的,東南DX3發動機是什麼型號?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753 閱讀 5214

1樓:往事亦隨楓

東南dx3提供了1.5l發動機和1.5t兩款發動機給消費者選擇。

1.5l最大發動機為120馬力,最大扭矩為143牛公尺,最大扭矩轉速為4000rpm,最大功率轉速為6000rpm。東南dx3 1.

5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6馬力,峰值扭矩為220牛公尺。東南dx3使用發動機型號是4a91,發動機是日本三菱的,耐用,口碑不錯,新車發動機機艙使用了裝飾蓋板,整體十分規整。

2樓:天蠍寧靜致遠

東南dx3的發動機有多種,分手動擋與自動擋,手動擋的是三菱全鋁4a91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自動擋的是三菱全鋁4a91t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東南dx3發動機是什麼型號?

3樓:侯傑

東南dx3 作為東南旗下入門suv,全系搭載的是代號為4a91和4a91t兩款發動機!說是兩款發動機,其實是同一款只是一款帶渦輪,一款沒有而已。

三菱大名鼎鼎的4a9系列發動機

三菱出品的全鋁發動機,是三菱在2023年開發的出來的,並發展成4a9系列發動機!原本是由德國工廠生產**賓士**art、藍瑟等車型,2023年引入國內並由航天三菱生產,而航天三菱也成為了全亞洲唯一的乙個4a9發動機生產基地。

三菱4a9系列的發動機共三種型號,也就是三種排量,分別為1.3l 的4a90,1.5l的4a91和1.6l的4a92

東南目前裝備這款代號4a91t的發動機是4a91公升級後的產物【增加了渦輪增壓】,全鋁機身,採用dohc氣門結構,使用傳統的多點電噴技術。在依靠mivec技術相互作用下,也能使發動機的充氣效率進一步提高,從而提高了發動機的效能。

讓東南dx3這款a491t發動機的油耗相對較低,噪音也算較小,採購和養車成本都低。總體是一款沒有特色卻是皮實耐用的發動機。

總結10幾年經過魔改的發動機說好聽點叫成熟,說不好聽點叫老

其實面對奇瑞或是比亞迪等自主品牌的發動機,這款所謂三菱發動機至少在資料上沒有優勢,當然也沒有劣勢。

東南dx3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4a91和4a91t兩款發動機。

一.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二.發展歷史:回顧發動機產生和發展的歷史,它經歷了蒸汽機、外燃機和內燃機三個發展階段。

三.外燃機:外燃機,就是說它的燃料在發動機的外部燃燒,2023年由蘇格蘭的r.

斯特林所發明,故又稱斯特林發動機。發動機將這種燃燒產生的熱能轉化成動能,瓦特改良的蒸汽機就是一種典型的外燃機,當大量的煤燃燒產生熱能把水加熱成大量的水蒸汽時,高壓便產生了,然後這種高壓又推動機械做功,從而完成了熱能向動能的轉變。

四.4a91系列發動機是三菱汽車最新一代的mivec

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發動機。

2023年6月26,航天三菱4a9發動機下線儀式在瀋陽舉行。為了迅速對應快速發展中的中國****小排量化的趨勢和對環保日益嚴格的要求,航天三菱作為三菱汽車重要的發動機生產基地,著眼三菱汽車中國事業未來的發展,於2023年初確定引進4a9發動機。目前4a9系列發動機已經在瀋陽投產。

5樓:俺知不道

三菱的,大名鼎鼎的4a9發動機

東南dx3的發動機是哪的,東南dx3的發動機是哪生產的?

發動機號一般不好看,在發動機缸體上的,多半被其他零件遮擋。東南dx3的發動機是哪生產的?東南dx3是 生產的東南dx3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2016年9月2日,第十九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在成都世紀新城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序幕。東南汽車攜旗下眾多明星產品強勢參展,東南汽車首款小型suv車型dx3驚艷首秀 ...

東南DX3發動機噪音大嗎,東南dx3發動機怎麼樣

還可以 開起來還不錯。東南dx3的噪音大個人認為應該是車子發動機倉沒有配置隔音棉導致的,建議車子發動機倉蓋等處加隔熱棉相對可以一定程度減輕噪音。東南dx3發動機怎麼樣 我買了東南dx3,發動機噪音大,請問有何辦法 三菱的動力的特性,其實要避免很簡單 從隔音入手!1 加裝隔音棉。2 更換靜音輪胎。東南...

東南汽車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的,東南汽車DX3發動機是什麼品牌的

東南什麼 來車型?得利卡源 富利卡使用4g63 4g64及4g94發動機菱紳使用的是4g64發動機 菱帥 藍瑟 菱悅使用4g18 4g15 4a91菱致 菱仕使用的是4a91的發動機 戈藍使用的是4g64和4g69發動機 翼神 風迪思使用的是4a92 4b10和4b11發動機希旺 菱利使用的是4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