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了,V3菱悅的胎壓多少才合適

2023-05-27 03:45:02 字數 2866 閱讀 9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胎壓保持在到之間比較合適,冬季可以高一點,夏季可以低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輪胎胎壓一般保持在這個範圍之間就可以了,不能過高或是過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氣壓分輕載和過載模式,如果輕載情況下氣壓一般打 巴,如果過載/滿載情況打2.

8把,夏天比標準氣壓低巴就可以,也可以在油箱蓋裡側或者主駕駛門框上找該車輪胎的標準氣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正常胎壓在到之間就可以了,現在冬天的話一般在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氣熱胎壓還是要保持在左右的,正常的話還是在左右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胎壓一般保持在之間就可以了,過高過低都不利於行車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款車的胎壓建議控制在左右就可以的,這樣車輛會省油一些,再者舒適性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冷車狀態下胎壓保持在230-250之間就可以了,太高或者太低都不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v3菱悅這款車子的胎壓建議保持在到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情況下氣壓在就可以,一般建議四輪胎壓一樣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汽車的胎壓大概是在之間的,不能過高或者過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3菱悅這輛車的胎壓大約在是最為正常的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輪胎保持在到個之間,冬季胎壓可以稍微高一些,四輪胎壓盡量保持一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輪胎氣壓在到之間就是比較適合的,你可以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的輪胎胎壓建議保持在到就比較合適,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輪胎壓建議都調整一樣的氣壓值,氣壓差過大的話也是會影響懸掛和駕駛感受的。空載時氣壓建議調整為左右。滿載時可以調整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v3菱悅的話胎壓建議選擇在左右的話就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轎車的胎壓一般建議保持在就可以了,四季通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胎壓數值最好保持在就可以了,不要太低也不要太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輪胎的胎壓保持在到這乙個胎壓就可以了太高了也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輪胎胎壓保持在到個之間,四輪胎壓盡量保持一致,定期檢查胎壓。

22樓:雁過留聲

v3菱悅的胎壓多少才合適,輪胎側面有標註,無分季節。廠家標示的胎壓已考慮季節的氣溫因素,在冷胎狀態下按照標註保持胎壓即可。

23樓:2892楊

輪胎型號185/60r15 是正好 185/65r15 氣壓也可以。

v3菱悅使用什麼輪胎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v3菱悅原配輪胎採用瑪吉斯195/55 r15規格的。

對於是經常跑高速,建議公尺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悅輪胎,噪音低,舒適,一般不換輪轂應該不可以用其他尺寸,公尺其林primacy lc 博悅採用的是靜音筋技術,整圈輪胎胎面**靜音筋的橫截面溝槽寬度總是固定不變從而使輪胎進入接地面時橡膠的剛性趨於一致,振動幅度趨於均衡,噪音波趨於平穩,改善了噪音。

v3菱悅織物座椅的質感非常不錯,而且座椅的樣式仿照賽車座椅,在腰部及肩部都設計了支撐或包裹部分,但肩部支撐的實際效果並不是很好。後排座椅靠背的傾角設計較大,坐在後排肩部以上很難和座椅再有接觸,這樣的坐姿著實有點累。

25樓:move淘氣情緣

為你在輪胎360上查了菱悅的菱悅原配輪胎採用的是瑪吉斯195/55 r15規格的。

菱悅v3用的是什麼輪胎

26樓:還是醬紫吧

v3菱悅除了2015款的手動精明版為全尺寸的185/65r14型號的輪胎,其他的輪胎型號則都是非全尺寸的185/60r15型號的輪胎。

v3菱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車型,充分運用空氣力學原理進行車身設計,達到只有的超低風阻係數,v3菱悅搭載三菱科技發動機,dohc雙頂置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動力表現甚至超過市場上1.

6l發動機效能)和經濟的油耗表現。

27樓:王小靣

**v3菱悅風采版採用規格為195/55 r15 的佳通輪胎。

2012款v3菱悅旗下全系mt車型均為185/60 r15的輪胎,輪胎**商為佳通/萬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新/cheng shin輪胎-ma501-195/55r15 85v 478元/

配套正新的輪胎 不是錦湖 放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菱悅v3全系配備的是佳通comfort 221系列,一款注重鋪裝路面的高效能舒適型輪胎。

主要側重,靜音,舒適,以及節油方面。

比較強的排水能力,操控方面兼顧了 濕地的剎車,以及濕地操控。

30樓:匿名使用者

瑪吉斯輪胎 跑了1萬多 感覺價效比挺好。

東南v3菱悅發動機是三菱的嗎,東南的V3菱悅發動機是什麼型號?是三菱的嗎

有4a91和4g 2種都是三菱的 4a91是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1.5l排量發動機120p馬力 桑塔納1,8l才116p馬力 還有,4a91壓根沒有進口的 三菱把生產線放在中國了 也就是說,世界上所有的4a91都是國產的,生產線當然是日本運來的 5.98 7.08 萬元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405 ...

東南v3菱悅4a9水箱上水管熱下水管涼,節溫器換了兩個在4s

我把節溫器拆了,只留著節溫器的密封圈裝回去,現在一切都正常,上下水管都熱,節溫器我也單獨拿下來,燒水試了,開啟都正常,但就是裝車就不正常,大迴圈不通。沒辦法,只有把節溫器熱脹閥拆了,可能冬天水溫會公升的慢一點!我的上次換了節溫器那裡的塑料套也是出現大迴圈一直不走,風扇一直轉不停的現象。有事發動時有水...

懂車的朋友幫忙分析下v3菱悅cvt,伊蘭特自動舒適版,賽拉圖1 6自動

伊蘭特自動舒適版 如果現在買伊蘭特自動舒適版,那只能用四川話說一句 老殼著門夾了 因為那個自動擋就是純粹自動,比起那些個4速。5速聖至6速都差老大一節,那種自動以現在來說是最底的配置,最落後的邊速箱跟本不夠用老掉牙了,如果手動那還行。賽拉圖自動 跟伊蘭特的變速箱是一樣的你覺得有買的意義嗎?v3菱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