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09年的快樂女聲前十名分別是誰

2023-03-02 19:50:03 字數 6066 閱讀 3540

1樓:在會昌山洗衣服的紅太狼

一樓順序錯了。

05年李宇春 周筆暢 張靚穎 何 潔 紀敏佳 黃雅莉 葉一茜 易 慧 趙靜怡 朱妍。

06年尚雯婕 譚維維 劉力揚 艾夢萌 厲娜 許飛 韓真真 reborn 唐笑 楊蕾。

09年江映蓉 李霄雲 黃 英 郁可唯 劉惜君 談莉娜 潘 辰 潘虹樾 曾軼可 李媛希。

2樓:hater丶小晴天

05年 1李宇春 2周筆暢 3張靚穎 4何 潔 5紀敏佳 6黃雅莉 7葉一茜。

8易 慧 9趙靜怡 10 朱妍06年 1 尚雯婕 2譚維維 3劉力揚 4艾夢萌 5厲娜 6許飛 7韓真真 8reborn 9 唐笑 10 楊蕾。

09年 1江映蓉 2李霄雲 3 黃 英 4 郁可唯5 劉惜君6 談莉娜 7潘 辰 8 潘虹樾 9 曾軼可。

10李媛希。

3樓:聖誕老東東

05年和06年沒有舉辦快樂女聲,09年快樂女聲前十名分別是曾軼可、潘虹樾、郁可唯、黃英、潘辰、劉惜君、談莉娜、李媛希、江映蓉、李霄雲。具體介紹以下幾位:

1、曾軼可。

曾軼可,2023年1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創作型女歌手,演員。2023年,曾軼可參加《2009快樂女聲》並獲得全國第九名。2023年4月12日,參與錄製的華語唱作人生態挑戰節目《我是唱作人》在愛奇藝播出,並以一首《不明物體》晉級總決賽。

2、潘虹樾。

潘虹樾,原名潘琦,2023年7月1日出生於貴州省凱里市,畢業於四川**學院聲樂系。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成都唱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10月9日,推出首支個人原創單曲《what is love》,從而正式復出歌壇 。

3、郁可唯。

郁可唯,原名鬱英霞,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2023年,郁可唯因獲得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全國第四名而出道歌壇。2023年,其演唱的歌曲《思慕》獲得billboard radio china 年度華語金曲獎。

4、江映蓉。

江映蓉,2023年2月1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華語樂壇唱跳型女歌手,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2023年,江映蓉獲得湖南衛視快樂女聲年度全國總冠軍,從而正式進軍樂壇。

2023年,成立個人工作室vivi studio;6月,參與《明星製片人》計畫;11月,作為踢館嘉賓參加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3》。2023年,9月發行第六張個人**《10》。

5、李霄雲。

李霄雲,2023年3月16日出生於甘肅蘭州,歌手。2023年,李霄雲在澳大利亞念大二,回國參加「快女」得了亞軍。2023年1月9日,李霄雲2015「正常人」演唱會在北京中山**堂落幕。

4月16、24日,李霄雲「正常人」專屬**會分別在廣州樂府livehouse、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圓滿落幕。

4樓:一灘新約

一、2005屆:

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何潔、紀敏佳、黃雅莉、葉一茜、易慧、趙靜怡、朱妍。

二、2006屆:

尚雯婕、譚維維、劉力揚、艾夢萌、厲娜、許飛、韓真真、reborn、唐笑、陽蕾。

三、2009屆:

江映蓉、李霄雲、黃英、郁可唯、劉惜君、談莉娜、潘辰、潘虹樾、曾軼可、李媛希。

注:2009屆為第一屆快樂女聲,2005屆和2006屆為其前身超級女聲。

5樓:落漠客

2005 年。

——這一屆是中國選秀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一屆,也是影響力最大的一屆選秀。

◆總決賽◆08號 李宇春 3528308票 2023年度冠軍 四川·成都(成都賽區)

07號 周筆暢3270840票 2023年度亞軍廣東·深圳(廣州賽區)

01號 張靚穎1353906票 2023年度季軍 四川·成都(成都賽區)

02號 何潔2023年度第四名 貴州·貴陽(成都賽區)

04號 紀敏佳2023年度第五名 四川·成都(杭州賽區)

10號 黃雅莉2023年度第六名 湖南·長沙(長沙賽區)

06號 葉一茜2023年度第七名 福建·南平(杭州賽區)

03號 易慧2023年度第八名 湖南(廣州賽區)

09號 趙靜怡2023年度第九名 湖南·長沙(長沙賽區)

05號 朱妍2023年度第十名 鄭州賽區。

2006 年。

◆總決賽◆尚雯婕5196975票 2023年度冠軍 上海市(廣州賽區)

譚維維4818125票 2023年度亞軍四川·自貢(成都賽區)

劉力揚2023年度季軍 北京市(廣州賽區)

艾夢萌2023年度第四名 重慶市(瀋陽賽區)

厲娜2023年度第五名 浙江·金華(長沙賽區)

許飛2023年度第六名 吉林·四平(長沙賽區)

韓真真2023年度第七名 陝西·西安(廣州賽區)

reborn2023年度第八名新疆·喀什(杭州賽區)

唐笑2023年度第九名 湖南·長沙(杭州賽區)

陽蕾2023年度第十名 重慶市(成都賽區)

2009屆。

2023年快樂女聲 全國總冠軍:江映蓉。

2023年快樂女聲亞軍:李霄雲。

2023年快樂女聲季軍:黃英。

十強01號曾軼可、02號潘虹樾、03號鬱可唯、

快女全國10強04號黃英、05號潘辰、06號劉惜君、07號談莉娜、08號李媛希、09號江映蓉、10號李霄雲。 (此編號會用到最後一場決賽)

6樓:匿名使用者

05年:1.李宇春。

2.周筆暢。

3.張靚穎。

4.何潔。5.紀敏佳 6.黃雅莉。

7.葉一茜。

8.易慧。9.趙靜怡。

10.朱妍 06年:第一名—尚雯婕第二名—譚維維第三名—劉力揚第四名—艾夢萌第五名—厲娜第六名—許飛第七名—韓真真第八名—reborn第九名—唐笑第十名—陽蕾 09年:

第一名—江映蓉 第二名—李霄雲 第三名—黃英第四名—郁可唯 第五名—劉惜君 第六名—談莉娜第七名—潘辰 第八名—潘虹樾 第九名—曾軼可 第十名—李媛希。

7樓:星神

沒有05年的快樂男聲,只有07年和10年 2023年 冠軍:陳楚生 亞軍:甦醒 季軍:

魏晨 第四名:張杰 第五名:吉傑 第六名:

俞灝明 第七名:王櫟鑫 第八名:阿穆隆 第九名:

張遠 第十名:王錚亮 2023年冠軍:李煒 亞軍:

劉心 季軍:武藝 第四名:譚傑希 第五名:

陳翔 第六名:李行亮 第七名:王野 第八名:

張建波 第九名:吳俊餘 第十名:玉公尺提 第十一名:

delay組合 第十二名:趙帆。

記得採納啊。

05,06,09年的快樂男聲前十名分別是誰

8樓:網友

1、沒有05,06,09年的快樂男聲。

2、 2023年:冠軍:2023年7月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並獲得全國總冠軍出道並簽約天娛傳媒,發行首支單曲《有沒有人告訴你》被觀眾所熟知,11月發行個人首張ep《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亞軍:

甦醒 季軍:魏晨 第四名:張杰 第五名:

吉傑 第六名:俞灝明 第七名:王櫟鑫 第八名:

阿穆隆 第九名:張遠 第十名:王錚亮。

3、2023年:第一名:李煒 第二名:

劉心第三名:武藝 第四名:譚傑希 第五名:

陳翔 第六名:李行亮 第七名:王野 第八名:

張建波 第九名:吳俊宇 第十名:玉公尺提。

9樓:星神

沒有05年的快樂男聲,只有07年和10年 2023年 冠軍:陳楚生 亞軍:甦醒 季軍:

魏晨 第四名:張杰 第五名:吉傑 第六名:

俞灝明 第七名:王櫟鑫 第八名:阿穆隆 第九名:

張遠 第十名:王錚亮 2023年冠軍:李煒 亞軍:

劉心 季軍:武藝 第四名:譚傑希 第五名:

陳翔 第六名:李行亮 第七名:王野 第八名:

張建波 第九名:吳俊餘 第十名:玉公尺提 第十一名:

delay組合 第十二名:趙帆。

記得採納啊。

10樓:況曉星

**上穿黃色上衣的叫什麼名?

05年和06年快樂女聲10強排名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05:1李宇春。

2周筆暢。3張靚穎。

4何潔5紀敏佳。

6黃雅莉。7葉一茜。

8易慧9趙靜怡。

10朱妍 06:1尚雯婕。

2譚維維。3劉力揚。

4艾夢萌。5厲娜6許飛。

7韓真真。8reborn

9唐笑10陽蕾。

2009超級女聲前十名

12樓:為教育奮鬥

第一名:江映蓉;第二名:李霄雲;第三名:

黃英;第四名:郁可唯;第五名:劉惜君;第六名:

談莉娜;第七名:潘辰;第八名:潘虹樾;第九名:

曾軼可;第十名:李媛希。

《超級女聲》是中國湖南衛視從2023年起主辦的大眾歌手選秀賽。此項賽事接受任何喜歡唱歌的女性個人或組合的報名。超級女聲前身是湖南電視台娛樂頻道(以下簡稱湖南娛樂)所主辦的「超級男聲」乙個姊妹賽事。

2023年在湖南地區取得成功後,轉由湖南衛視與其他地市**聯辦(湖南地區為湖南娛樂),每年在全國的部分城市舉行分唱區選拔賽,最後在長沙舉行年度總選。

報名規則。報名條件:只要喜愛唱歌的女性,不分唱法、不計年齡(16歲以下需家長陪同)、不論外型、不問地域,均可在指定唱區城市免費報名參加。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電總局的規定限制,從2023年開始,報名選手需年滿18周歲。

賽程設定。《超級女聲》賽程分為「分唱區選拔」和「年度總決選」兩個部分。其中,2023年在年度總決選前增加了復活賽的設定。分唱區選拔賽可以分為三個部分:海選、複選和晉級賽。

13樓:傾厛寂寞

冠軍 江映蓉。

亞軍 李霄雲。

季軍 黃 英。

第四名郁可唯。

第五名劉惜君。

第六名談莉娜。

第七名潘 辰。

第八名潘虹樾。

第九名曾軼可。

第十名李媛希。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映蓉(最愛小花!),李霄雲,黃英,郁可唯,劉惜君,談莉娜,潘辰,潘虹樾,曾軼可,李媛希。

15樓:螢火蟲小貝

江映蓉,江映蓉,全是江映蓉!!!

誰知道2023年快樂女聲的名次排行榜啊?最好是前十名的。

16樓:時間蹦斷了邏輯

第一名:江映蓉。

第二名:李霄雲。

第三名:黃英。

第四名:郁可唯。

第五名:惜惜寶。

第六名:談莉娜。

第七名:潘辰。

第八名:潘虹樾。

第九名:曾軼可。

第十名:希希。

17樓:中戶名

2009快女排名。

第一名:江映蓉。

第二名:李霄雲。

第三名:黃英。

第四名:郁可唯。

第五名:惜惜寶。

第六名:談莉娜。

第七名:潘辰。

第八名:潘虹樾。

第九名:曾軼可。

第十名:希希。

18樓:農沛白

第一名:曾軼可。

第二名:潘虹樾。

第三名:郁可唯。

第四名:黃英。

第五名:潘辰。

第六名:劉惜君。

第七名:談莉娜。

第八名:李媛希。

第九名:江映蓉。

第十名:李霄雲。

19樓:昨日夢彈指間

這才是正確的2023年快樂女生的排名一覽:

第一名—江映蓉。

第二名—李霄雲。

第三名—黃英。

第四名—郁可唯。

第五名—劉惜君。

第六名—談莉娜。

第七名—潘辰。

第八名—潘虹樾。

第九名—曾軼可。

第十名—李媛希。

2023年快樂男聲前十名有誰,2023年快樂男聲前十名有誰

第1.李煒 第2.劉心 第3.武藝 第4.譚傑希 第5.陳翔 第6.李行亮 第7.王野 第8.張建波 第9.吳俊餘 第10.玉公尺提 這些就是 2010年快樂男聲前十名,這個是最準確的.武藝 劉心 陳翔 王野 吳俊餘 李煒 李行亮 譚傑希 張健波 玉公尺提 1.李煒 2.劉心 3.武藝 4.譚傑希 ...

西點學習前十名學校都有哪些,西點培訓前十名學校都是哪些啊?

西點學習不止要看學校的排名,還要看學校是否具有以下要素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 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 蛋糕基礎抹胚 十二生肖 裱花 陶藝蛋糕 巧克力配件 翻糖蛋糕 藝術蛋糕 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培養精通西點...

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廣州職校排名前十名學校有哪些?

廣州職校學校 1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內最早獨立舉辦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院校之一。學校現有留仙洞 西麗湖 官龍山 華僑城 鳳凰山五個校區,校園總面積萬平方公尺,圖書館5萬平方公尺,體育館萬平方公尺,實訓實習場所萬平方公尺。現有固定資產總值億元 校舍除外 總值億元。圖書館館藏圖書資料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