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過濾 前置無動力濾桶怎麼接後置動力濾桶

2021-04-29 12:36:39 字數 607 閱讀 2321

1樓:依然沉默

魚缸使用過濾bai桶最大的du好處在於消音zhi效果較好,不影響睡眠,dao並且不破壞魚專缸的整體觀賞屬性。但是你沒有說你所使用的過濾桶是什麼品牌的,因此只能概述進行說明。

第一濾桶要是統一品牌的那說明皮管管徑是一致的,那可以將前置濾桶的下端進水口放置進魚缸,上端進水口直接連線在動力濾桶下端進水口,動力上端出水口皮管直接牽到魚缸內就可以了。

第二要是是不同品牌的兩個濾桶,很可能存在皮管管徑不同,那你可以購置符合兩品牌濾桶皮管管徑的變節閥門進行連線,具體連線方式與上面所述一致。

1.2公尺缸加前置過濾桶單獨使用應該選無動力的還是有動力的?

2樓:香雪兒

不可儀的。無動力前置過濾桶是加裝在有動力的桶前面,是被動進水(負壓進水)。你的設計是主動進水。壓力太大,桶的結構不一定承受住,易漏水損壞;壓力小出水困難,並且濾材會漂浮,效果很差

無動力前置濾筒能不能接個水幫浦

3樓:遙望方亂

用潛水幫浦向無動力前置過濾桶供水,過濾後回缸是可以的,但是很少有人這樣做,因為無動力前置過濾桶多數在主桶前用,靠主桶動力執行。

底過濾魚缸加滿水魚缸水加滿好嗎,底濾魚缸上缸加水多少合適

底濾魚缸只有加滿水,加到底缸幫浦倉水位高於主幫浦才能使用。底濾魚缸上缸加水多少合適 首先想說下,上濾和外濾是兩種過濾,不一樣的,外濾一般指外掛程式瀑布過濾或者過濾桶等。1公尺的缸如果飼養密度不大的情況下,上濾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要,加之你養羅漢,羅漢大多都是單養。所以過濾完全夠了,而對於你濾材配置也是...

魚缸底濾裡放珊瑚砂好嗎,底過濾魚缸適合鋪底砂嗎

如果你魚缸的水質是偏酸性 珊瑚沙可以調節ph值 珊瑚沙既可以當底沙用 又可以培養硝化細菌 個人覺得不錯 底過濾魚缸適合鋪底砂嗎 可以鋪底砂的。不過沙下面要加一層過濾棉,不然就會吸到過濾器裡去的,在出水口的地方用東西東西擋著別被抽到過濾缸裡了,你在上面鋪層紗布 越密越好 沙也不要太細了。底砂是主要控制...

下過濾魚缸水槽水位不一致,底濾魚缸,水幫浦所在水槽水位地低,如何解決

不一致才正常,一致就不正常了。通常都是一格滿了到下一格。解決魚缸底濾出水量和上水量問題 你說的不完全正確,只要上水量和下水量不一樣都會造成水漫金山 如果是上水量大於下水量,則是上部魚缸漫水。反之就是下部濾缸漫水 不不不,底濾系統已經非常的成熟了,絕對不會出現你所說的水漫金山的情況,燒幫浦倒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