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力通風器在冬季有什麼應用,無動力通風器風帽適合安裝在樓頂用來室內降溫嗎?

2021-03-04 08:39:00 字數 3369 閱讀 2807

1樓:

隨著現在城市化的發展,如今的樓群建得是越來越密集了。這就讓室內的空氣質素大大地下降,現在很多人都在飽受著室內空氣汙染的侵害,很多人都感覺在室內的時間長了會出現頭痛、**乾燥、頭暈噁心等症狀。如果單只是開啟門窗進行通風是不現實的,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時。

所以現在有很多人室內空氣汙染與治理都會選擇無動力通風器。//****dzgeruide.

***/

無動力通風器(風帽)適合安裝在樓頂用來室內降溫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樓頂自然通風需防止風力倒灌。

風力吹動無動力風帽風扇葉片旋轉時,風會倒灌進風帽內對自然排風形成阻礙。

應該用避風型風帽,居住樓房還應該用能夠啟閉的通風器。

3樓:hxm小小賀

可以的,我同學家也安過。最好安在室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室內的熱量,如果很少還是可以的!如果不好考量,可以參考南通金海岸暖通說明!

什麼是無動力通風器

5樓:大王叫我去找山

無動力通風器有很多種,常見的有條形通風器和球形通風器條形通風器又分為流線型通風器和薄型通風器

流線型通風器又分為大喉口通風器和小喉口的通風器具體引數去看四川麥克威主編的國標圖集11cj33《通風採光天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鐵皮房上面裝的那種,風一吹會轉,同時可將屋內的空氣排出。

無動力通風器安裝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動力通風器安裝時,注意檢查機殼,殼內不應有掉入的和遺留的工具和雜物,在一些接合面上,為了防止生鏽,減少拆卸困難,應塗上一些潤滑脂或機械油,風機與地基接合面,進出風管道聯接時應調整使之自然吻合,不得強行聯接,更不許將管道重量加在風機各部件上,並注意保證風機的水平位置。

2.安裝要求:

(1)按圖紙所示的位置與尺寸進行安裝。風機為得到高效率,特別要保證進風口與葉輪的間隙尺寸。

(2)三角帶傳動的,應使主軸三角帶輪與電機三角帶輪相對應的槽不得錯位,套上膠帶後,應裝安全罩(使用者自製)以利安全

(3)無動力通風器聯軸器傳動的,風機主軸與電機軸的不同心度,聯軸器兩端的不平行度均不得超過0.05mm。

(4)安裝調節門時,注意不要裝反,要保證進氣方向與葉輪旋轉方向一致。

(5)安裝後,試撥轉傳動組,檢查是否有過緊,或與固定部分碰撞現象。發現不妥之處必須調整好。

3、安裝前,應對風機各部件進行全面檢查。機件是否完整,葉輪與機殼的旋轉方向是否一致,各部聯接是否緊密,葉輪、主軸、軸承等主要機件有無損傷,無動力通風器傳動組是否靈活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動力通風器的安裝說明

釋出日期:2013-1-22

1、定位:

通風器的理想位置應晝靠近屋脊線,定位時,將防水基板擱置在屋面上,並使基板上傾的邊緣端嵌入屋脊金屬蓋板下的縫隙裡約50~100mm(底板上沿用手鉗上折10~20mm翹邊)。

2、切割洞口

以防水基板的內孔為樣板,畫出洞口的輪廓線,然後用屋面切割機完成洞口的切割。並修整打磨邊緣。用鋒利的刀片將保溫棉按公尺字形割破,取掉部分保溫棉後,再將保溫棉和鋁箔塞進鋼板和保溫棉之間。

3、貼防水膠泥帶,上防水矽膠

在防水湛板和屋脊蓋板的結合處貼上防水膠泥帶。在兩邊完整的波峰頂部,貼上防水膠泥帶,並在堵頭和彩鋼板之間打上防水矽膠,撕去上層紙皮。

4、固定防水基板

用至少10個自攻螺絲釘或拉鉚釘將防水基板固定在屋面上。

5、安裝變角管頸

將變角管頸安放在基板上,轉動變角管頸可旋轉部分,通過水平儀進行相向90度角的調整,使得變角管頸的上面水平。調整完畢後用彩筆將變角管頸的上下轉動部分及變角管頸與基板之間劃線記號。

6、固定變角管頸

用金屬夾片和鋁拉鉚釘,將變用管頸上下兩轉動部份固定在一起操作的同時請注意對齊原先的劃線記號。

7、將渦輪頭固定在變角管頸上

將渦輪頭的四個支撐臂卡入預留在溝槽中,再用四顆鋁拉鉚釘或螺絲將渦輪頭固定在變角管頸上。

8、固定、檢查及調整(結束)

至少用四顆抽芯鉚釘將風機固定在底板上,檢查螺釘,鉚釘是否牢靠。再檢驗渦輪頭旋轉是否平穩有時因運輸或安裝過程,渦輪頭受擠壓略有變形。可用手稍微調整。

最後在堵頭及基板四周打上防水矽膠即可。

無動力通風器不用電,風量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無動力通風器是區別於機械動力通風器器的、無需連線電源、靠室內外壓強差達到通風的效果。風量大小跟風速、壓強、相關達到相關條件可以滿足一小時一次的換氣量。

10樓:的人

無動力通風器工作原理:

1.是利用自然界

空氣對流的原理,將任何平行方向的空氣流動,加速並轉變為由下而上垂直的空氣流動。

2.是利用建築和裝置結合本身產生的煙囪效應,以達到室內外通風換氣的一種裝置。

零成本執行24小時無需人員操作、重量輕、綠色環保、無噪音 壽命長、安裝簡便迅捷、適用性廣泛

無動力通風器的產品優點

11樓:愛刷_棍哥

1、堅固耐腐蝕,享有10年質量保證高品質的機身,經得起長時間得風吹雨打,可抵抗室內腐蝕性氣體的侵蝕,優異的全密封低阻軸承,經久耐用永保潤滑,無需進行保養。

2、通風器採用全封閉軸承,免潤滑。c45號鋼作為主軸,具有很強的耐腐蝕性。3、葉片波浪型葉片是根據精確的流體力學原理而設計,加大了扇葉與風的接觸和角度,在微風中也可獲得更大的旋轉力,避免了各方向的風倒入風道的現象,並利用各方向的風加快渦輪頭的旋轉速度,充分起到防雨、防雪、排風的作用。

由於採用了波浪形狀,機械強度大大增強,在同類產品中承壓能力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麥克威無動力通風器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結構穩定,使用壽命長,全結構防水,杜絕漏水隱患

無動力通風器的工作原理

13樓:夢殤

1.是利用自然界空氣對流的原理,將任何平行方向的空氣流動,加速並轉變為由下而上垂直的空氣流動。

2.是利用建築和裝置結合本身產生的煙囪效應,以達到室內外通風換氣的一種裝置。

無動力通風器的產品特點

14樓:繁華盡失

零成本執行24小時無需人員操作、重量輕、綠色環保、無噪音 壽命長、安裝簡便迅捷、適用性廣泛、獨特的圓形外觀(太極原理化解了平推的力量)和支撐結構,保證渦輪可以經受颱風的襲擊。採用獨特的變角管徑,只要在0~22.5傾角的各種工業廠房輕鋼結構壓型板屋面、混凝土屋面都可以直接安裝,其他坡度加附件也完全可以安裝。

無動力通風器的產品優點,無動力通風器的產品特點

1 堅固耐腐蝕,享有10年質量保證高品質的機身,經得起長時間得風吹雨打,可抵抗室內腐蝕性氣體的侵蝕,優異的全密封低阻軸承,經久耐用永保潤滑,無需進行保養。2 通風器採用全封閉軸承,免潤滑。c45號鋼作為主軸,具有很強的耐腐蝕性。3 葉片波浪型葉片是根據精確的流體力學原理而設計,加大了扇葉與風的接觸和...

無動力屋頂通風器和無動力風帽的區別

屋頂通風器應該是大型屋面自然通風技術,無動力風帽是小型屋面自然通風技術。靠空氣自然通風,效果不好,建議你裝電動的。無動力風機和無動力風帽是不是同乙個東西 無動力風機和風帽簡稱不鏽鋼風機 風帽 內結構和外部都採用的不鏽鋼材料,無動力風機是一種不用電的風機,它的外型像燈籠,在排風換氣的時候只需要通過外界...

吸塵器有塵袋和無塵袋的有什麼區別

有塵袋與無塵袋當然是有區別的,有塵袋就是簡單的通過收集灰塵的同時把空氣排出的原理來工作的,而在裝滿灰塵之後,機器上就會有乙個提醒裝置來告訴你該換新的袋子了,這種型別的吸塵器的吸率維持效能不好。無塵袋的吸塵器基本原理一樣的,不一樣是是在灰塵進入集塵盒後是靠氣流的旋轉離心力把大的灰塵分離出去的,留在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