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筆記本顯示卡HD7650,索尼筆記本顯示卡能換嗎

2023-03-02 19:35:06 字數 2196 閱讀 5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您的顯示卡就是hd7650m 只有乙個。至於為什麼顯示7550m /7650m 是因為 這倆用的驅動相同 gpu-z 沒有把他們區分開 這個軟體不確定是哪個 所以就都寫上了。從流處理器的數目看 是480個 所以您的顯示卡該是 hd7650m 。

您這裡測出來的資料都是hd7650m的資料。

再說說您的頻率 這款筆記本顯示卡的頻率就該是500mhz 至於預設的300mhz 那是amd家筆記本顯示卡的省電模式下的頻率 您看您的視訊記憶體頻率那邊才150mhz 明顯是省電模式下的頻率。

筆記本顯示卡的頻率一般都偏低 因為要考慮功耗問題。500mhz是很正常的乙個頻率。不能和台式電腦顯示卡比。台式電腦乙個顯示卡的功耗就快頂上筆記本整機的功耗了。

2樓:最恨亂採納的

這卡頻率確實該是500啊 自動超頻的結果 就像gt650m 預設745 自動超頻到885

索尼筆記本顯示卡能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不能換獨顯.其實,對於筆記本的顯示卡公升級,不是絕對不能換,是成本比較高。實屬不易!

舉例: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nvidia geforce gt 540m顯示卡 右側的兩顆黑色晶元為視訊記憶體顆粒.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電腦的核心之一,不支援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筆記本的顯示卡晶元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一般人更換基本不可能。

除非用專業的工作台。

索尼筆記本顯示卡壞了維修後好用麼

6樓:琅玥天敏

筆記本的顯示卡就算是所謂的獨立顯示卡也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現存是可以燒下來換,一是你到哪去淘換和以前一樣的視訊記憶體,二是雖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視訊記憶體壞了,但你能肯定嗎?sony有乙個特點,他的產品如果告訴你換主機板,和臺新機器已經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只要維修好了是不會影響使用的。

索尼筆記本顯示卡可以換嗎

8樓:七彩虹科技****

索尼筆記本顯示卡不能更換的。

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以晶元的形式直接封裝到了筆記本主機板上;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整合在cpu核心裡的,一般是採用焊接的方式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由於整合的觸點比較多,更換顯示卡容易損壞主機板的構造與元器件;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會造成元器件損壞或者解除不良導致機器效能缺失,所以索尼筆記本不能換顯示卡。

9樓:浪子漂浮

目前來說筆記本顯示卡是不能換的,顯示卡晶元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 無法更換。

10樓:壬辰龍

你好筆記本的顯示卡一般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換顯示卡是難的。

顯示卡型號amd radeon hd 7550m/7650m [sony] 如何支援2k解析度? 10

11樓:過期噠約定

先看看顯示卡是否支援2k解析度,然後在顯示卡驅動,解析度,自定義,新增你顯示器的解析度。

索尼筆記本可以換顯示卡嗎(公升級)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筆記本顯示卡是換不了的,要換估計連主機板得一起換,不過新的主機板和顯示卡有不匹配你的機子,膝上型電腦公升級只能換換cpu和記憶體硬碟什麼的!

13樓:容桃

大部分型號的筆記本顯示卡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除非高手,一般換不了。

索尼筆記本換cpu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把系統配置發上來,這個型號暫時找不到配置。

一般來說筆記本cpu都是可換的,顯示卡是焊在主機板上的。

如何判斷cpu是否相容?

還有,不建議更換i5,筆記本i5和i3的主要差別就是睿頻功能,都是雙核4執行緒,建議i7,四核八執行緒。

純手打,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筆記本公升級不了cpu,要公升級cpu,除非電腦整個換掉。這款是屬於低端低壓版奔騰級cpu,其是焊死在主機板上面的,整體配置效能就是低價上網看電影配置,

16樓:沉默的胖貓

可以換的,記憶體也可以換。

索尼筆記本電池設定,索尼筆記本電池保護功能怎麼回事?

因為你開啟了電池保護功能的 vaiocontrolcenter中電池選項那裡可以設定比如我的本本有三種 50 80 100 設定的越低對電池保護越有好處,比如我設定的是50 你設定的可能是80 吧 如果本子不怎麼搬來搬去,總是插ac電源的話,設定低一些比較好,電池老化的慢一些 當膝上型電腦使用一段時...

索尼筆記本問題

不用刻意地做備份,系統備份應該在出場的時候已經做好了。買回來放心用就可以了。專業和高階沒有多大區別,功能差別完全可以通過軟體更好的解決,不用太在意。家庭高階版跟家庭普通版基本上就是畫面的區別,高階版有aero介面,但據說普通版通過修改登錄檔也能實現aero效果。自帶作業系統一般都針對電腦進行優化,所...

索尼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索尼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

1 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這時一直按住電源鍵,大約5秒鐘。2 然後插上電源看能否開機。3 如果已久無法卡機,嘗試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4 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5 蓋板的一側有乙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6 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