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一曬或運動臉就會很紅,怎麼辦

2023-03-02 19:40:02 字數 985 閱讀 5656

1樓:沅水彎彎流

正常的,人人都這樣,正常生理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血液迴圈。

為什麼太陽一曬臉就會紅

為什麼總是太陽一曬,或者很熱,或者運動後臉總是很紅很紅,而且還感覺有點黑,怎麼改變這種情況啊

3樓:不內助陳國和

多喝水,注意防曬,晚上回家潔面後做好清潔和補水工作。

4樓:熱情的小鹿

角質層薄,平時的話臉蛋發紅嗎。

一被太陽曬或運動幾分鐘,臉就蹭蹭蹭地紅,特別紅,為什麼啊?有什麼

5樓:來人抓去閹了

臉皮薄,面部毛細血管旺盛,正常現象。女孩子都是這樣,多吃一些堅果,長老點就沒事了。

為什麼人一曬太陽或運動臉就會紅起來

6樓:網友

你運動時候的全身的血液都很活躍的流動,導致看上去臉色會紅潤很多,但也不是每個人運動都會臉紅的。

我的臉曬到太陽或運動了就會紅,是什麼原因?求大師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眼睛紅。 [啊] [啊] 當你放下面子去掙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 當你用錢換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當你用面子可以掙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有社會地位了!

8樓:依然丨心碎

過敏性**。建議多喝水 多吃水果 少吃辣,注意保養,少用化妝品。

**敏感一曬或者一做完運動臉就會很紅 怎麼辦? 10

9樓:珠珠

你這種敏感性**曬紅了以後容易變嘿起斑哦!我自己就是這種,就是要隨時保濕,隨身帶瓶保濕噴霧吧,臉一熱就噴,還可以用冰敷臉,收縮一下!

臉被太陽曬紅怎麼辦,臉被太陽曬紅怎麼辦?

把西瓜皮在冰箱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這樣多敷幾次很有幫助的,對曬傷很有效 晚上用冰敷,再用一次曬後補水修復的產品 去醫院看唄!可以晚上用冰敷,再用一次曬後補水修復的產品 支援樓上各位,都有用的 一。你出去時帶把傘或多塗一些防曬霜,記得要穿長袖衣服哦 如果曬後變紅,一定要用冰塊敷一下,然後再塗一些曬後...

每次到夏天都很惱火,太陽稍微一曬臉就特別紅

面色發紅可見於血壓異常 過敏 陰虛 血熱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疾病導致,回另外心情緊張 害羞答等心理因素也可以出現臉紅,如果沒有其他異常可以暫時觀察。一 避免過冷的環境與溫度的急劇變化,注意 的保溫和保暖工作,在特別乾燥和溫度較高的室內,如果臉上覺得幹就要及時補水,洗臉則溫水為主。不要用粗糙的毛巾擦洗...

被太陽曬傷脫皮怎麼辦,臉被太陽曬傷脫皮怎麼辦?

第一 首先檢視自己曬傷的程度。如果只是變紅,沒有疼痛的感覺,那麼只要敷幾貼補水的 就好了。可是如果你已經到了紅腫疼痛的程度,那麼回家後立刻擦上一些香油。香油有消炎去腫痛的作用,還能滋潤 第二 冷敷。根據自己的曬傷情況,進行冷敷。如果只是輕度曬傷,最好的辦法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輪替著敷,就好。如果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