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思迪自動變速箱掛D檔有撞擊聲是怎麼回事

2023-03-02 19:40:02 字數 2165 閱讀 7573

1樓:慧眾波箱專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可能是由於前進檔離合器間隙過大,磨片磨損,膠圈老化,機腳老化,電磁閥工作不良,閥體發卡所造成的,建議您去專業自動變速箱維修廠檢查一下,幫到您請選為,謝謝!

cvt變速箱每次掛檔聽到撞擊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下您的變速箱油是否需要更換,一般變速箱油溫低,或黏度差的話掛檔會有衝擊,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變速箱的機油的。

我的車(本田思迪)掛d檔不走,跑起來還有聲音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檔位開關不行 或著要變速箱大修了,離合器片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意思就是你該換鋒範了…

6樓:極速六芒星

d檔不走的話,你又是怎麼跑起來的?

06年本田思迪自動變速箱是什麼型式

7樓:吳老師

06年本田思迪為5at自動變速箱型別。

本田思迪的平行軸變速箱在傳統的行星齒輪結構,從結構上看,本田的平行軸和mt的結構更加相似。mt變速箱的基本結構,就是兩根平行軸(兩軸為基礎結構,另有三軸變速器,原理基本相同),以及平行軸上的多個常嚙合齒輪,通過帶有花鍵的套筒輸出。

選擇檔位的套筒,由換擋杆,帶動變速箱內的撥叉來控制。at變速器較為複雜,其結構與mt大相徑庭,沒有套筒和撥叉等元件,也沒有平行軸上的嚙合齒輪,其主要特點是使用行星齒輪機構來實現齒比的變換,並使用一系列的離合器來控制擋位。

8樓:崩潰f柀

思迪( city)是唯一一款在同級車型中使用了在高階車上廣泛裝備的5速自動變速器(5at)的車型。思迪(city)5at是廣本專門為思迪(city)開發設計,採用本田獨創的變速器內部排列結構,四、五速共用齒輪,極大地減小了變速器體積,為實現整車的輕量化做出了貢獻。更寬的5擋速比範圍及1-4擋低速比。

5at實現了較4at範圍更寬更合理的變速比,在相同高速狀下,發動機轉速更低,行駛更安靜,燃油經濟性更優。而在相同低速狀態下,5at的低速比相對4at行駛動力更為充沛,使行駛效能得到進一步提高。

此外,思迪( city)的5at還使用了帶鎖止離合器的液力變矩器。在鎖止狀態下,動力通過直接連線的方式進行傳遞,減少動力的損失,提高燃油經濟性。為了縮短形成鎖止的時間,思迪(city)的5at還採用盤狀鎖止彈簧輔助鎖止,與標準鎖止模式相比大大縮短了所用的時間,更進一步降低了油耗。

同時,思迪(city)的5at不僅可以在日常使用的速比範圍(2-5速)內實現鎖止,更可從1速開始就進行鎖止,使燃油消耗降低了2%。

自動擋思迪掛d檔一加油起步劉熄火是怎麼回事?

9樓:邊阿方m辰

自動擋思迪駕駛技巧。

一、起動和起步。

在起動開自動檔汽車發動機時,必須將選擋操縱手柄置於p擋位或n擋位,並拉緊手制動或踩下制動踏板。開自動檔汽車起步時應先踩下制動踏板,掛擋後,鬆開手制動,然後平穩地抬起制動踏板,待汽車緩慢起步後再逐漸踩下油門踏板。新手開自動檔汽車駕駛技巧提醒注意:

發動機起動後、汽車起步前,不要踩油門踏板;掛擋時,不要鬆開制動踏板;起步後,油門踏板不要踩得過急、過猛,應緩慢地踩下。

二、平路行駛。

行駛時,可將選擋手柄置於d擋位,根據油門大小和車速高低來自動變換擋位,不是「只要d擋起步一直加大節氣門開度就可以公升入高速擋」。新手開自動檔汽車駕駛技巧建議正確的操作是在車速達到一定值後,做到「收油門提前公升擋,踩油門提前降擋」。

三、坡道行駛。

一般的小坡道,可在d擋位下用油門踏板和制動踏板來控制汽車的上、下坡速度。如遇較長的陡坡,新手開自動檔汽車駕駛技巧強調應將選擋操縱手柄從d擋位移至s擋位或l擋位(視坡度而定)。這樣可以避免在d擋位上坡時,因高擋位的動力不足而造成自動變速器「迴圈跳擋」(不斷地減擋、加擋),加劇自動變速器換擋執行元件的磨損,而下坡時,在s擋位或l擋位下則可以利用發動機的怠速牽制作用來控制好車速。

四、泥濘路面。

此時,應將選擋操縱手柄從d擋位移至s擋位或l擋位。對於有駕駛模式選擇鍵的自動變速器,還可按道路情況變換駕駛模式,然後以手動換入適當的擋位行駛。

本田思迪自動擋一起步變速箱位置有異響

別克09年君威16自動檔變速箱掛r檔不走打滑怎麼辦

你拿到4s店去檢查一下試試 看看能不能讀取故障碼,如果可以的話就對症下藥就行了,個人認為有可能是倒擋的手動閥出現問題了或者是倒擋鎖止離合器出現問題 磨損啊間隙過大 都會造成 這個我給的建議是 大修變數箱 因為這是倒檔打滑 裡面摩擦片 可能糊了 太陽輪啊 什麼的都要換 在外面大概要 8000 9000...

自動擋車變速箱漏油為什麼掛檔不能走

絕對不能再開了,因為換擋需要液壓系統,如果油漏了等於無法換擋。並且潤滑和冷卻都需要變速箱油,所以馬上去解決!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名爵自動擋換完變速箱油掛檔為什麼不走路 檢查油品型號是否正常 幫到你請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雪鐵龍世嘉自動檔11款變速箱漏油,掛上d檔不走是什麼情況啊。al4變速箱最容易有問題...

自動檔汽車的變速箱設計,為什麼從D擋變P檔,必須經過R檔?倒車檔為什麼不能在停車檔後?謝謝

這個和變速箱的傳動設計有關係,因為d擋的檔位設定是幾個前進檔連線在一起的,不可能說d檔在自動行駛當中還要動用r檔的摩擦片去進行連動,那豈不是車子走一下還要倒一下才能在接著走是吧。這些也只是我知道的一點,在深入的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了,希望能幫你解釋一部分疑惑吧。這個主要是離合器的設計問題,前進檔位的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