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力屋頂通風器和無動力風帽的區別

2021-03-04 08:39:00 字數 1977 閱讀 9458

1樓:風清揚

屋頂通風器應該是大型屋面自然通風技術,無動力風帽是小型屋面自然通風技術。

2樓:尉海建郎

靠空氣自然通風,效果不好,建議你裝電動的。

無動力風機和無動力風帽是不是同乙個東西

3樓:蓴灬叔

無動力風機和風帽簡稱不鏽鋼風機(風帽),內結構和外部都採用的不鏽鋼材料,無動力風機是一種不用電的風機,它的外型像燈籠,在排風換氣的時候只需要通過外界的自然風和室內溫度差之和,幾年之內不用擔心維修,在暴風雨的情況下不用擔心漏雨。無動力屋頂風機、免電力屋頂排風機、自然通風器、廠房屋頂專用風機。都是乙個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1、原則上只有無動力風帽,沒有無動力風機之說。

2、風機是風扇在動力作用下高速旋轉形成負壓通風功能,無動力風帽旋轉是風力吹動風車旋轉形式,沒有風機功能。

3、無動力風帽旋轉是室內熱壓排風和外部自然風形成的動力,是風吹風扇旋轉,沒有風機形成負壓通風能力,與動力風機風扇的電動旋轉形成負壓通風原理有本質的區別。

4、大量應用證明旋轉風帽是沒有通風功能的風車,不客氣說就是個玩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叫發不一樣/

6樓:斤斤計較經歷

無動力風機是,自動向外排風,不用電,不漏雨,不倒罐,是廠房,養殖,住宅煙道,排風的好幫手,節能環保,免維護,13806358716

無動力風帽和動力風機那個效果好

7樓:

無動力風機和風帽簡稱不鏽鋼風機(風帽),內結構和外部都採用的不鏽鋼材料,無動力風機是一種不用電的風機,它的外型像燈籠,在排風換氣的時候只需要通過外界的自然風和室內溫度差之和,幾年之內不用擔心維修,在暴風雨的情況下不用擔心漏雨。無動力屋頂風機、免電力屋頂排風機、自然通風器、廠房屋頂專用風機。都是乙個意思。

8樓:梁葉璩小萍

不一樣。

1、原則上只有無動力風帽,沒有無動力風機之說。風機的風扇旋轉能夠形成負壓通風功能。

2、無動力風帽旋轉是室內熱壓排風和外部自然風形成的動力,是風吹風扇旋轉,沒有風機形成負壓通風能力,與動力風機風扇的電動旋轉形成負壓通風原理有本質的區別。

現在煙囪出屋面是側面出風還是上面出風做無動力風帽

9樓:迪多通風

兩種都可以的,對風帽的使用區別而已。煙囪側面出風要處理好防風、防雨、及防蟲類入侵;上面出風也要留意前面這些問題。

10樓:

兩個軸承摞起來不是嗎?

無動力風帽可以排煙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動力風帽是小型屋面自然通風產品的泛指技術,包括多種型式。

1、在相當長時間(至少10年),無動力風帽通指那種旋轉型風帽,又叫無動力風機,渦旋通風器等,如果你說的無動力風帽是指這種旋轉型風帽技術,在這裡可以明確的說這個技術是一種偽通風、排煙技術,原理分析,這種被風吹動旋轉的風帽是一種立式風車,根本沒有通風和排煙功能,即使通風、排煙也不是旋轉形成的,而是熱壓或風壓形成的自然通風、排煙。

2、建議選擇簡單的屋面自然通風產品,很多風帽通風功能都不差,只要不漏雨雪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來考慮:

一、無動力風帽裝置的前後是相通的,在沒有外界如自然風提供動力的時候,通過熱壓的作用是具有一定通風排煙功能的,只是通風量有限。

二、在外界有自然風提供動力的時候,其通風量會有比較大的提公升,可以查其技術引數。如果火災時,煙氣溫度產生的室內外溫差,也可以讓無動力風帽產生旋轉的動力,只是這個動力產生的排煙量的增加按什麼來計算沒有依據和計算方法。

總之,希望廠家能做相關的試驗來提供技術支援和計算依據。

目前消防審核單位是否認可無動力風帽作為排煙口不得而知。

無動力通風器的產品優點,無動力通風器的產品特點

1 堅固耐腐蝕,享有10年質量保證高品質的機身,經得起長時間得風吹雨打,可抵抗室內腐蝕性氣體的侵蝕,優異的全密封低阻軸承,經久耐用永保潤滑,無需進行保養。2 通風器採用全封閉軸承,免潤滑。c45號鋼作為主軸,具有很強的耐腐蝕性。3 葉片波浪型葉片是根據精確的流體力學原理而設計,加大了扇葉與風的接觸和...

無動力通風器在冬季有什麼應用,無動力通風器風帽適合安裝在樓頂用來室內降溫嗎?

隨著現在城市化的發展,如今的樓群建得是越來越密集了。這就讓室內的空氣質素大大地下降,現在很多人都在飽受著室內空氣汙染的侵害,很多人都感覺在室內的時間長了會出現頭痛 乾燥 頭暈噁心等症狀。如果單只是開啟門窗進行通風是不現實的,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時。所以現在有很多人室內空氣汙染與治理都會選擇無動力通風器...

屋頂無動力風帽如何判斷優劣,無動力風帽優點缺點噪音太大,怎麼修理

1 屋頂那種風吹就旋轉的風帽是本質上就是一種多葉片立式風車,卻被人忽悠成 無動力風機 來欺騙使用者,這個東西側面通風間隙非常小而且受風力倒灌難以排風,本質上就沒有通風功能可言,僅具有風車的觀賞性。2 更不合理的是旋轉風帽的使用壽命短,經常使用不到1年軸承就損壞,實際上軸承損壞並不影響通風,因為它的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