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中大災變模式怎麼都在同乙個陣營

2023-05-21 04:30:04 字數 5071 閱讀 9626

1樓:年輕丶就要嗨

同乙個陣營是肯定的 因為不管ct和t都面臨殭屍的威脅 所以大家合作起來打殭屍。

你說的是不是大家的人物都是一摸一樣的?

都是ct1這是設定問題 因為你開了高階人物模型禁用指令。

cl_minmodels 0 這個指令是關閉的 遊戲中你按esc正下面那個鍵 然後輸入這個指令。

你就能看到安娜 崔智雲 707 叢林猛虎等等角色了純手打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好評 謝謝~

2樓:網友

額,大災變就是這樣的,所有人都在乙個陣營,然後殺電腦刷出各類殭屍,最多可以十人一起玩,與生模式不一樣,打到最後還要打boss,殺殭屍獲得錢還可以強化攻擊與hp,攻擊最多500%,hp最多900,很過癮,經驗也多,就是時間長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飛,但是不要想飛進對方主城殺首領。因為災變版本主城上空也有飛行的衛兵,那些衛兵會將空中遇到的對立陣營玩家直接擊落的。

雙人摩托在帶小號的作用上還是滿大的,因為變飛龍的瓶子不好弄(原料至少要5萬g,直接買成品10萬g都未必能打住,這個要看伺服器物價。),很多飛點小號也沒開,沒有法師開門的情況下用摩托帶到練級點或副本是最好的了。

地面速度最高100%,天空速度最高310%。到280%騎術可以繼續學310%的。另外就是到大災變版本後所有坐騎速度都統一了,就這麼說吧,如果學習了310%騎術,就連普通的小鳥的飛行速度也會成為310%的和龍沒區別,但如果你只學了60%飛行的話,小鳥的速度還是60%。

災變的爐石一般人都會定在主城,因為在主城有所有新地圖的傳送門(海加爾 瓦斯琪爾 地深之源 奧丹姆 暮光高地 託巴拉德島)。另外還有乙個不好的訊息就是在大災變版本中會取消撒塔斯城和達拉然城的主城傳送門,到時候法師倒是可以趁機賺一小筆主城開門費。估計各大主城會人滿為患吧,不過由於沒有對立陣營的人,可能會改善進遊戲時卡機的狀況——不過我感覺卡得更厲害了,畢竟是剛開新資料片,人多也正常的。

也許這也和我沒用**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cs大災變進房間開始遊戲後都在乙個陣營打電腦殭屍,大災變就是這樣的。

5樓:見我勿忘我

警察(ct)和匪(t)聯手打js啊,所以都不分你我了,生化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兲*驕」系列作品向來受到中國玩家的關注,而在海外市場的表現也同樣可圈可點。

csol 大災變每個圖都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 : 失落之城【普通,噩夢】--作戰地圖,黑暗之門【普通,噩夢】--電波干擾器,地獄圍欄---安德雷手冊,異亂之戰(追擊)--異形鬥獸的殘骸——a博士的行李箱i

2 : 生化魔方---急速型強化針劑,窮途末路---異形狂暴形態dna,異型狂暴形態骨架)——a博士的行李箱ii

3 : 劇毒之傷---狄歐斯的追擊日誌之一,下水道---狄歐斯的追擊日誌之二,致命陷阱---狄歐斯的追擊日誌之三,母巢之戰---狄歐斯的追擊日誌之四——a博士的行李箱iii

4 : 墮落之源---秘密兵器檔案之一,腹背受敵---秘密兵器檔案之四二,危機邊緣---秘密兵器檔案之三,深度恐懼---秘密兵器檔案之四——a博士的行李箱iv

5 : 不期而遇---冰雪暴君的毛髮,迷霧重重---狂暴饕餮的巨舌。

5)圖沒出完。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更新的新圖我還沒玩,不過據說一般的災變圖要4個圖的東西才給個獎勵,要說雪怪是新的一批的第乙個東西,那麼新圖就是第二個了,還有兩個新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集齊了,點選其中的任意乙個都可以開出箱子。

10樓:naruto栗子

異亂是殘骸,魔方是藥劑,具體的你進大災變右下角有標記,有的圖有兩個以上的道具獲得。只要有四個不一樣的道具就能開出乙個箱子,卻一不可。

csol 的 大災變 都可以得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之城(入門):火力守衛(共20關)

失落之城(噩夢):作戰地圖(殭屍掉落的戰利品包含 火力守衛)就是紫色箱子(共20關)

失落之城:作戰地圖(共50關)

黑暗之門(入門):火力守衛(共20關)

黑暗之門(噩夢):電磁波干擾器(殭屍掉落的戰利品包含 火力守衛)(共20關)

黑暗之門:電磁波干擾器(共20關)

地獄圍欄:安德雷手冊(共50關)

異亂之戰(追擊):異形鬥獸的殘骸(共2關)

生化魔方(追擊):通關後隨機獲得道具 作戰地圖,電磁波干擾器,安德雷手冊,異形鬥獸的殘骸,強化型針劑。(共7關)

集齊 作戰地圖,電磁波干擾器,安德雷手冊,異形鬥獸的殘骸4個道具後可以換取a博士,開啟a博士可以獲得 生命補液(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血量等級直接公升到15級)

龍力丸(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攻擊力提公升為15級)

鉅額資金(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自己的初始資金變為32000)

賞金操縱儀(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擊斃殭屍的賞金增加50%)

12樓:網友

通關以下災變地圖。

失落之城的 作戰地圖。

黑暗之門的 電波干擾器。

地獄圍欄的 安德烈手冊。

異亂之戰追擊的 異型鬥獸殘骸。

集齊4線索 得a博士箱子 能開出 4種隨機道具(大災變專用)龍力丸(+15級攻擊,也就是240%) 生命補液(+15級血 380血) 鉅額資金(+32000) 賞金操縱儀(+50%收益) (裡為出生就有的。

現在又有新圖魔方 通關隨機送4個線索之一 或 針劑(現在沒用)另外有入門難度的失落和黑暗 得不到線索。

csol新出的大災變地圖有什麼bug?

13樓:卩s灬夏汐丶

有bug 不過只能在最後乙個boss的時候卡 其實前幾個boss也能卡 只不過沒啥用 你一卡 他就給你震開了。就是一排人都站在boss出來的那個牆底下 站成一排 等boss出來之後大家一起往上打,boss在你們頭上下不來 而且打不到你們 你們千萬不能動 不能蹲也不能跳 否則就會死一大片人。最好是在10個人的房間玩 8個人打boss 2個人刷雷掩護。

csol大災變每個boss的弱點是什麼?

14樓:小可愛啦

異形鬥獸and急速異性沒有弱點,奧伯恩是打背上的綠色的地方,迪歐斯胸部紅色的地方,炎魔打頭,安哥拉是也是胸部,墮落泰坦沒弱點,蠍子是打沒有鐵的那隻手,還有危機邊緣那圖的boss也是打頭。(奧博恩早就可以打頭了,不會爆技能了。另外劇毒陷阱的狂暴,急速惡魔打頭是可以幾槍乾掉的)

csol大災變 打哪個地圖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lz玩生化魔方,這個地圖關少,而且通過以後會隨機拿到5樣獎勵中的其中一樣作戰地圖,安德雷手冊,電波干擾器,異形鬥獸的殘骸,急速針劑,這5個獎勵中的其中乙個,其中作戰地圖,安德雷手冊,電波干擾器,異形鬥獸的殘骸集齊可以開乙個大災變的a博士禮包,禮包獎勵有:生命補液:在求生模式中初始生命值等級自動公升級為15級。

龍力丸:在求生模式中初始攻擊力等級自動公升級為15級。鉅額資金:

在求生模式中提供32000的初始資金。賞金操縱儀:在求生模式中擊斃殭屍的賞金增加50%。

注:以上獎勵只有在初始資金7500的房間中有效。只能用30天,但是打大災變非常容易。

生化魔方只有lz走對路只有打4關就夠了,走錯最多7關。 推薦lz用碎魂者,這把機槍的穿透力不錯,能穿牆打殭屍,

16樓:網哲笛果

黑暗之門不錯!那個要是人多配合的話慢慢就會了還有乙個很好的選擇是異亂之戰,那個告訴你幾點:

1、要敢於衝。

2、必要的時候也要停,為了把攻擊血都刷高。

3、打到最後那個門的時候可以選擇用雷刷怪,比較快。

生化魔方非常不建議,那個一般完不成。

17樓:亓倫

地域圍欄,只要會繞著周圍順時針跑,再帶把輕的**,鳥狙或是m3,血藥要買,不買別想過關,失落,去找個開g的房或是去卡bug,魔方只要有碎魂,到了boss的那關,攻擊最好昇滿,讓所有人拿碎魂,然後豎直站在boss出現的門口,一定要站成豎直一字的,boss出現後它先不會打你,你就狂打boss的頭,掉血很快,異亂不想魔方那麼簡單,已經不能卡boss了,前期最好把功血全公升滿,有4a最好,黑暗之門前期一定要把牆先公升滿,只要牆昇滿了,後期可以比較好過,到後期在公升血和功,打大災變最好去高手服打,那裡過關的幾率很高。

18樓:我愛你o中國

生化魔方,最少有乙個a博士就好打的多。

19樓:魔術__快斗

黑暗之門入門模式超簡單 只需2個人拿把100發子彈的m249或更好的槍一邊乙個 輕鬆過20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最簡單如果你是電1的你去高手頻道裡面人都有4a,打起來很簡單除了噩夢難打點普通的你進去掛機就可以。大災變用碎魂最好就是子彈和槍貴點你要是常玩災變的話建議你去混些a博士開到4個不同的東西打的就很爽!

csol 的 大災變 都可以得什麼?

21樓:賴建設厲子

失落之城(入門):火力守衛(共20關)

失落之城(噩夢):作戰地圖(殭屍掉落的戰利品包含。

火力守衛)就是紫色箱子(共20關)

失落之城:作戰地圖(共50關)

黑暗之門(入門):火力守衛(共20關)

黑暗之門(噩夢):電磁波干擾器(殭屍掉落的戰利品包含。

火力守衛)(共20關)

黑暗之門:電磁波干擾器(共20關)

地獄圍欄:安德雷手冊(共50關)

異亂之戰(追擊):異形鬥獸的殘骸(共2關)生化魔方(追擊):通關後隨機獲得道具。

作戰地圖,電磁波干擾器,安德雷手冊,異形鬥獸的殘骸,強化型針劑。(共7關)

集齊。作戰地圖,電磁波干擾器,安德雷手冊,異形鬥獸的殘骸4個道具後可以換取a博士,開啟a博士可以獲得。

生命補液(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血量等級直接公升到15級)龍力丸(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攻擊力提公升為15級)鉅額資金(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自己的初始資金變為32000)賞金操縱儀(在初始資金7500中能將擊斃殭屍的賞金增加50%)

同乙個宿舍,紅警3怎麼聯機啊!!!

你別告訴我你打的是起義。進入遊戲 找到 區域網 選項 建立地圖。你舍友也是進 區域網 加你建的遊戲就行 跟cs 一樣的。小白求教 同寢室怎麼聯機玩紅警啊急求 同寢室怎麼用區域網聯機打紅警三呀,對戰平台太卡了 一般來說要是同一版本的話,直接連同乙個wifi就可以。倆人的話用網線連起來也是可以的。要是沒...

我晚上怎麼老做同噩夢,我晚上怎麼老做同乙個噩夢

開始動不了很正常,習慣了就好,再過一段時間,有幻影襲擊你,爆發自己的勇氣就幹,你越堅定自己的心,你就越猛。我就是這樣做的,連續相持了四五年,最後出來一次,我就打一次,打痛了,最少都要幾個月才會再夢見。你的房間可能是有潮氣 牆上比較涼,貼的時間長了容易麻木,跟我以前一樣 晚上老是做夢別人拉我腿,但我卻...

連續夢到同人三次是怎麼回事,連續夢到同乙個人三次是怎麼回事?

因為這個人在你內心常深處不知不覺佔據了乙個位置,只是你可能沒覺察到。這個是人的潛意識,是不知不覺得形成的。你在意過這個人,或者對這個人印象很深。那就是你對他她有感覺了她他在你心裡已經讓你牽掛了所以你會連續夢到。你很想見到那個人 夢是乙個人願望的體現,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事情,願望越強烈,就會在夢中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