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聯機?就乙個宿舍的一起玩

2023-03-02 22:55:03 字數 1680 閱讀 6286

1樓:銻sb度

首先所有聯機的電腦要加入同乙個內網,然後乙個人建立主機,建立地圖並向區域網開放,其他人需要連線他的埠和ip,埠開放至區域網時會顯示在遊戲左下角,其他人點多人遊戲——直接連線,將ip和埠按如下格式輸入。

;埠。例:假如主機ip是,埠為12345,則需要填;12345(中間用分號隔開)就加入了遊戲,可以聯機了。

純手敲,建議採納。

2樓:鬼神

用同乙個wifi 或下多玩我的世界聯機盒子。

îòµäêà½çôõã´áª»ú£¿¾íò»¸öëþéáµäò»æðíæ

我的世界怎麼和宿舍裡的聯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的話就開始乙個新遊戲,選單》對區域網開放》設定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世界還是網際網路世界。

我的世界怎麼和室友聯機問題 5

我的世界如何聯機,我想和室友一起玩。求可行的方法

5樓:小傑萌萌噠

如果有wifi,或者用手機開熱點(不用開流量),讓電腦都連上,進遊戲裡,選乙個存檔,進入,按esc,點區域網開放,你室友可以在多人遊戲裡看到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自己是外網還是內網,如果是外網的話別的電腦就可以直接通過ip連線你的電腦,如果是內網則需要雙方都安裝hamachi(hamachi)才能連線。

判斷內網外網很麻煩,所以你可以先嘗試聯機,如果聯機失敗的話那麼基本上就是內網必須使用hamachi了。

直連攻略如下:

首先必須查到你自己的區域網。

這是為了防止你對區域網開放時間出現0 0 0 0的情況。

用單人遊戲開啟你的世界。

點選對區域網開放。

之後點選創造乙個區域網世界。

然後記錄下面這個東西,主要是最後五位。

此時讓你的朋友從多人模式進入,選擇新增伺服器,然後輸入你的ip:50301(就是上面顯示的埠值),之後選擇加入伺服器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內網使用者,那麼就需要在以上步驟上加入兩人安裝hamachi然後加入同乙個網路的步驟,此時ip也變成hamachi為你提供的ip,埠不變就可以聯機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的世界怎麼在宿舍聯機玩?

7樓:**遊戲達人

手機版你點選設定,點選無線網,有個更多鏈結,裡面有個攜帶熱點,放心不要錢的,然後設定密碼名字,你同學連你的無線網,就可以聯機玩了。

8樓:逗比少年

手機的方法就是連同乙個wifi

電腦的話只要在乙個區域網就行。

如果都不有效請追問。

我的世界宿舍聯機怎麼連?大神請過來 30

9樓:匿名使用者

wifi區域網。設定遊戲對區域網開放獲取主機ip。記住4位埠號。聯機。這是電腦的方法。

我的世界 怎麼和室友一起玩

10樓:

簡單的方法是找個伺服器,然後你和你的室友都進去就行了,你也可以自己建伺服器,但是比較麻煩,分分給我,謝謝。

同乙個宿舍,紅警3怎麼聯機啊!!!

你別告訴我你打的是起義。進入遊戲 找到 區域網 選項 建立地圖。你舍友也是進 區域網 加你建的遊戲就行 跟cs 一樣的。小白求教 同寢室怎麼聯機玩紅警啊急求 同寢室怎麼用區域網聯機打紅警三呀,對戰平台太卡了 一般來說要是同一版本的話,直接連同乙個wifi就可以。倆人的話用網線連起來也是可以的。要是沒...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我的世界怎麼聯機自己的生存?

網路。世界 world 廣義上來講,就是全部 所有 一切。一般來講世界指的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世界也代稱有天地 天下 此岸 世間 萬物 世上等。世界也可解釋由可感知的 不可感知的客觀存在的總和以及用於描述客觀存在及其相互關係的概念總和,客觀存在是不以人或其他物意志轉移而存在的。世界由概念世界和物質...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我的世界怎麼聯機自己的生存?

方法一 無伺服器簡單聯機 1.內網聯機 2.如果你是主機,那麼你應該考慮要開啟作弊。開啟作弊後,建立遊戲就會預設你是op。可以做很多事情,不開啟作弊,你只是玩家,這點您可以自己做出你認為最正確的選擇。3.創造一個世界後,點對區域網開。4.遊戲模式是所有人的模式。如果你前面開了允許作弊,那麼你就是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