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乙個作品乙個人評論好幾條好還是不好?

2023-05-14 13:25:05 字數 1278 閱讀 999

1樓:安分小毛孩

每乙個作品完成後有人瀏覽這是第一步。瀏覽可以是平台因為文章的精彩而做的推薦,也可以是隨機的使用者訪客看到了進行了閱讀,還可以是來自於關注作者的粉絲,只要你作者有作品釋出出來,他們都會第一時間知道並進來瀏覽閱讀欣賞。

接下來在所有的閱讀者中,看完文章後,贊成者有之,他們就會隨手為此文點讚。不贊成者也許會點倒贊,也許不點。有感而發者就會在評論區打上一些評論,別管是正面的負面的評論,其實都是一種互動,參與互動的人越多越好,這對文章被平台推送上熱門是絕對是有利的。

乙個人能夠對同乙個作品評論好幾條,那說明這個人是對文章感興趣的,願意參與話題討論,發表自己的意見和觀點。別管觀點是否相同,作者也要理性看待,積極評論者的評論。良性互動會讓你的文章多次頻繁被推上熱門,作者也會受到平台的信任,文章更容易審核,文章通過率也會相應的高一些。

2樓:劉傻妮子

無所謂的事兒啦!

有啥不好?讓人說嘛!對自己有好處。(雖然他說的不太全面,也去是錯誤的)。

兼聽則明 偏信則暗。

這還不知道嗎?

3樓:冀桖杉

乙個作品,乙個人評論好幾條好還是不好?首先評論你作品的人對你的作品肯定是獨有其中感興趣,評論好幾條,說明他對你的作品有著不一樣的看法,才有著幾條的評論,對你而言,應該是有好處的,你可以取其長補其短呀。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同乙個作品,有的人喜歡會多次重複看,但是每一次看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有不同的感悟,就會發表不同的觀點,這是正常的。

5樓:綱初翠

說明這個人對你的作品看到比較透徹,能全面分析作品的優缺點,這樣對你寫作提高有幫助。

6樓:我本江湖郎

也可能這個人對你有愛慕之情,想多幫你做點事,得到你的認可。

最近總是夢見同乙個人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白天你想她太多了吧。對,有所思,有所夢。有些情感的糾葛吧。為什麼總是夢到同乙個人總是夢到同乙個人,可能是因為你的心裡有個結。與對方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來,對此感到很困惑。潛意識很想知道答案,而潛意識最活躍的時段是在睡覺時候,所以就會在夢中尋找答案。也有可能只是非常的想念乙個人,導致...

經常夢見同人,經常夢見同乙個人

好高騖遠容易使你失去應有的機會!今天別人對你的批評往往是值得參考的哦!不要以為對方是在打擊你。一味讚美你的人,你反而要多加小心哦!戀情方面,你今天會體會到既是戀人也是對手的狀態,越是熟悉的人,一旦翻臉往往傷害也就越深呢!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求之不得,輾轉反側 經常夢見同乙個人是什麼意思?總是夢到乙...

陳紹華和陳少華是不是同乙個人?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是陳少華唱的。個人資料。姓名 陳少華。籍貫 中國浙江。性別 男 身高 170cm 體重 58kg 血型 a所在地 浙江新昌。星座 白羊座。生日 生肖 虎 職業 歌手。九月九的酒 九九女兒紅 七月七的橋 天上人間 歌曲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九九女兒紅 九月九的酒 想妹妹 只有你的柔情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