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 11N無線路由器公升級失敗

2023-03-02 17:00:03 字數 2640 閱讀 9522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您檢視一下路由器的燈是否正常亮,路由器通電以後正常情況下,sys燈閃爍,wan口和連線電腦的埠指示燈常亮或閃爍。

確認sys燈是否亮:如不亮,就是路由器公升級公升壞了,需拿去檢測。

如sys燈是亮的,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然後再接上,檢視電腦的ip位址是否獲取到路由器分配的的ip位址,獲取到就可以進介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確定玩完了親,路由公升級要保證100%,不能停電,不能斷網,更不能中途關閉,否則就進廢品站了,所以公升級路由,誰都不會沒事去倒弄這玩意兒,你是怎麼想到去公升級它的呢,唉,要破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沒得救了~

tenda 11n無線路由器登陸,登入不上去

4樓:止戈

該款路由器設定,是不支援清空密碼使用。如果滿意,請給分!

5樓:涼子涼圓

無線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頂住或是摁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

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完成;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使用預設登陸ip位址和預設賬號密碼登陸進入後台。

6樓:網友

什麼都不輸,直接確定,試試。

tenda 11n無線路由器訊號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種路由器差的不太多,還要看你天線的增益,室外空曠無遮擋大概百八十公尺是可以的,室內的話要看過幾堵牆了,個人感覺在家裡隔三堵牆後不到十公尺。

tenda 11n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modem的網線插入路由wan口,電腦從lan口接入路由,電腦ip配置為為2-254任意值),瀏覽器訪問路由。

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 (一般是這個,不同品牌可能不同,參考附帶說明書)。

在網路引數裡設定連線型別為pppoe,輸入上賬號和密碼,連線模式一般為自動連線,點儲存。

在dhcp裡選啟用,其他保持預設,這個是動態分配ip的,否則需要自己設定ip。點儲存。

ok,最後別忘了重啟路由器讓配置生效。

完了就可以連網了,此時你的電腦可以設為自動獲取ip。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

頻道:用於確定本網路工作的頻率段,選擇範圍從1到13 ,預設是6。這個引數在應用當中只需要注意一點:

假設您的鄰居家也布放了無線網路,而且使用的頻道也是6,這個時候為了減小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的無線干擾,可以考慮將這個引數更改為1或者13都可以。

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儲存---重啟路由!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

1(有的是。

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瀏覽器輸入: 回車,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admin 點選「確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2、更改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在隨後的頁面中,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找到「無線訊號名稱(ssid)」,自己設定自己想要的無線訊號名稱(數字、字母或數字和字母組合)。

3、更改無線密碼,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安全」,找到「金鑰」,自己設定自己想要的無線密碼(至少8位數字、字母或數字和字母組合)。

現在就可以搜尋訊號使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定,才可以正常上網的,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有人會tenda 11n無線路由器設定麼?

12樓:網友

樓主是用電信adsl的話,就設定pppoe如果設定小區的寬頻,無需要撥號的那種就選擇動態ip然後,在不加密的情況下,看看是否能夠正常上網。如果可以,說明樓主wan口那一段設定已經成功。如果不成功就要繼續找原因了。

wan口設定號了,就剩下wlan的那一塊,一般加密方式建議設定wpa的(個人感覺相容性相對好一點)我曾經試過用共享式加密的,用華為c8500無法連線。設定好了之後,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13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st=1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什麼 ,插上線 連電腦 插上寬頻線 開啟電腦 瀏覽器 輸 登入名admin密碼一樣。按裡面的設定嚮導 設定 就好了。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tenda無線路由器改做交換機的ip設定問題

要把無線路由器改成bai 交換機來用的du話 1進入管zhi理介面,將lan口的ip改成跟上乙個路dao由器a不一 版樣的.如果lan口也是192.168.1.1的話,不改權會衝突,導致所有裝置都無法上網 2在路由器管理介面中 開啟 dhcp服務 選擇 不啟用3連線,將從上個路由器連線的網路線,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