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香港哪有MAC的口紅賣?求位址,謝謝

2023-03-02 16:55:02 字數 1979 閱讀 6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怎麼可能比國內貴?我去年12月末去的香港,mac口紅非常便宜。

mac口紅實體店在香港**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水上水廣場,沙田,九龍塘又一城,旺角朗豪坊,銅鑼灣希鎮或者sogo,只要是大商場幾乎都有。

香港除了專櫃以外,有沒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迪奧聖羅mac的口紅

3樓:網友

香港的卡萊美可以買到 迪奧220-250hk 聖羅蘭210-250hk mac145-160hk

除了卡萊美 很多私人美妝店也會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 唯品會 和 聚美優品。

5樓:甕渴侯秉

我是人肉免稅和專櫃代勾的。

mac香港有專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mac香港專櫃: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中環ifc(連卡佛)、尖沙咀海港城二樓faces、銅鑼彎sogo一樓、dfs免稅店、九龍塘又一城 g41 joyce beauty。

the body shop香港專櫃:中環地鐵站cen e2鋪、中環皇后大道中3號、興瑋大廈地下1號鋪、金鐘太古廣場121號鋪、銅鑼灣羅素街金朝陽中心地下b鋪、銅鑼灣記佐治街1號金百利商場地下01號鋪、太古城中心2期204號鋪、柴灣地鐵站chw8及10號鋪。

the face shop香港專櫃:屯門:屯門市廣場 1期 1088-89號鋪、上水:

上水廣場 238號鋪(鄰近火車站)、銅鑼灣:時代廣場 b243號鋪(元氣壽司對面)、旺角:朗豪坊 b2-12號鋪(雅蘭中心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海港城2樓的face(就是一大片區域是不同牌子的專櫃的)

2通街都有。如果你要自然可以選擇julique也在face裡,這是很天然的牌子,不過有點小貴(不要跟我說k家的東西,防腐劑太多)。(bodyshop的東西很多人工香料的,下次你進店就知道了:

)3face就是在海港城。

8樓:艾莎

the body shop在荃灣有一家,地鐵下來後有個麥當勞的招牌,進去後右拐,一直直走,在左手邊。

mac 口紅香港專櫃價是多少?求近期的!?

9樓:碧檬

香港怎麼可能比國內貴?我去年12月末去的香港,mac口紅非常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八,比國內專櫃還貴十塊呢,不是很划算。

請問香港哪有賣suqqu的商品,專櫃最好

11樓:

好像香港還沒有吧 我在台北有看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沒有suqqu的專。

櫃。只有日本、英國、南韓、泰國,和中國的台灣地區,有suqqu的專櫃。

全球suqqu專櫃分布。

1、日本,39家專櫃。

2、中國台灣,6家專櫃。

3、英國,5家專櫃。

4、南韓,3家專櫃。

5、泰國,3家專櫃。

suqqu是日本化妝品品牌,其中基礎護膚品是這個品牌的基礎。產品富有質感,並能提亮妝色,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因此suqqu被許多還處在天然護膚階段的化妝品牌認為是競爭對手。

到目前為止,它的睫毛夾和每一季的彩妝釋出都引起了化妝品鑑賞家的關注。該品牌將產品定位於天然護膚並保護肌膚免受衰老催化。suqqu在這一點上做到了精細並透明化。

suqqu彩盒中的粉末狀眼影和腮紅顆粒很細微,它這一系列自然的深粉色給人們很深刻的印象。與此同時,suqqu還提供了一些色調驚人的指甲油、睫毛液用以滿足不同人群的護膚需要和選擇。(這其中包括從眼部化妝品一直到保護肌膚抗紫外線的隔離護膚品)。

ïã¸ûääàïóðmacר¹ñ£¿

香港哪有賣bodysac這個牌子的包

sogo四層,特賣場 水晶罌粟 的sogo?inviolable星空包 這個牌子包包,香港 有賣 這就是個假洋牌子,除了 和其他網路平台能買到,根本沒有實體店銷售。個假洋牌子,挺丟人的。包 這個yhyhuj radley這個牌子的包,香港有賣嗎?有類似黑色的。用 易搜 搜 radley 包 看看。香...

請問鄭州哪有賣鳥的,請問鄭州最大的鳥市在哪裡?

鄭州鳥市概況 鳥市位於沿河路旁沙口村,京廣鐵路邊上,也叫北咂口。平時沒什麼人,只有幾家賣鳥食的固定攤位。星期六。天。人太多。鳥又多又便宜。還有的家裡閒著鳥籠也拿出來換倆錢。許多 的就在路口等著,一不小心掏個明朝的鳥具。哈哈。鳥市門前的沿河路只有倆公尺多寬的路。本來就難走,一到星期六,日小攤小販又佔據...

請問北京什麼地方有賣陶瓷魚缸的,北京哪有賣陶瓷公尺缸的地方

玉泉營環島西北角 景德鎮的,400塊錢乙個,能裝三四百斤水,養金魚最好了,不想養魚了,也可種荷花。便宜的100塊錢也能買。十里河華聲天橋,大森林 在大鐘寺附近 玉泉營 感覺比較小 基本賣金魚的地方都有賣。沒買過所以完全不知道 比較便宜。最好還是用大泥盆來養 官園就有,在國粹金魚店。玉泉營環島西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