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是不能刷機

2023-03-02 15:15:03 字數 1818 閱讀 6079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公開版是針對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的,但是電信版是不可以刷的,因為基帶不一樣。

2樓:世秋梵暖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魅藍noet2電信版是不支援刷公開版的。電信版跟跟公開版硬體配置不同,系統包不通用的,不能刷入公開版韌體的,否則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手機的原裝系統是比較穩定的,刷機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或不能正常使用。

4樓:幼稚範兒

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能使用公開版的系統的 會導致手機系統故障 不能開機。

5樓:網友

電信的一般都沒有公開版。

魅藍note3 電信版 可以刷機嗎

6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可以的。魅藍note3電信版和公開版的底層協議是不一樣的,是不支援互刷的,電信版只能刷電信版的韌體。

魅藍note電信版能不能刷機?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是可以的,但是只能刷電信版本的韌體,謝謝。

魅藍note電信版能刷什麼系統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電信版不能刷原生系統。魅族工程師對flyme系統進行深度優化和處理,無法獲取最高的root許可權,也就無法刷第三方的rom包,所以魅藍note電信版只能使用flyme系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不要刷機,刷機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或無法使用,一般手機的原裝系統是很穩定的。

電信版的魅藍note可以刷通用韌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電信版也是雙卡雙待的,不支援刷通用版的韌體的。

魅藍note2電信版能刷公開版(通用版韌體)嗎?刷了會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是不能刷通用版韌體的。會導致無法開機。

12樓:一人一壎

這個最好不要刷,都不相容的。

13樓:諸葛清竹士戌

這個是真的不可以的,你要是移動版的你刷個公開版刷就刷了,但是魅族手機電信版的內部設計都是要做改變的,所以這個是真的不能刷,刷了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

魅藍note電信版可以刷公開版嗎

14樓:逗豆佳

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知可以刷魅藍note公開版的韌體的,只能是刷電信版的韌體的。

15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目前魅藍note共有三個版本的韌體, 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 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

1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電信版和公開版是不一樣的,系統優化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是不能互刷的,魅藍note電信版只能刷電信版韌體的。

17樓:幼稚範兒

電信版是不能刷公開版的 只能用電信卡 因為晶元的原因會導致韌體損壞。

18樓:稅穎漢夏蘭

不同的機型系統版本不一樣,使用者並不能刷入其他版本機型的系統使用,避免該手機裝置不能正常執行,影響使用者使用手機裝置。

魅藍 note 電信版手機刷機怎麼刷

建議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清除資料橋手,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3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 音量鍵敏敗嫌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 出現選項,選yes。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

魅族魅藍note2電信版怎樣刷機

魅藍note2電信版刷機的方法是。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春高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扒悔尺,請勿關機 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7 進入系統設定 ...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