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魅族魅藍note2是不是電池壞了?

2023-02-13 03:40:02 字數 1529 閱讀 452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拿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2樓:此使用者應被關注

換電池吧,一般手機電池一兩年就廢了。

魅藍note2售後換電池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電池的保外指導價是100,使用者可以選擇在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需要攜帶購買憑證和保修卡。

4樓:異樣不一樣

買電池的玩具,我不要去你們說話你還是直接去普通的手機店裡面買,也就是100塊錢左右。

怎麼判斷魅藍note2電池是不是原裝的

5樓:魅族邊家小溪

檢測魅藍note2電池真偽是需要專業的裝置儀器的,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到第三方的權威機構檢測。

魅藍note2電池是哪個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6。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2電池突然不耐用了是什麼原因

7樓:魅族邊家小溪

系統問題,建議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

電池出現問題,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藍note2電池壞了能換嗎

8樓:魅族邊家小溪

可以更換電池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拆的不過私自拆,可能不保修的,電池京東,**有賣。

魅族手機#電池壞了麼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魅族二電池壞了 求解換一塊電池多少錢

11樓:控心

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可以檢視魅藍2的手機零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魅族note2充電快用電也快,是不是手機電池壞了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系統問題,建議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硬體問題,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小公尺3好還是魅族魅藍note2好呢

魅藍note2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