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票,然後火車站退票,怎麼查詢退款

2023-03-02 15:15:02 字數 3785 閱讀 8437

1樓:森森森大魔王

1、如果您退票成功,系統會立即受理退票,通常退款都會在規定的日期內返還的。

2、至於火車票退票後多久到賬就與購票的**有關了,還與您的原支付銀行有關。

2樓:喜歡秋天的宇

錢退回來手機提示,別的查不到。

我在網上買火車票,然後在車站退票,如何查詢退票款到賬

3樓: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9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一般情況下,3-5天票款就會退回你的賬戶,特殊時期(如春運)不會超過15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呢,我去退票的時候拿別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學生證,可以幫他也退吧,我拿別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學生證可以幫她取出在網上訂的票嗎,有經驗的幫忙一下,謝謝了啊。

5樓:網友

手機上買的票,在火車站退的票,查詢退款怎麼查?

6樓:love你no道理

我在網上買火車票,然後在車退票,退票員說會把錢打在卡上,但我沒賬戶有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檢視付款賬戶,應該7天之內到賬。

在火車站視窗退票後怎樣查詢退款進度?

8樓:給未來的自己

查詢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12306帳號;

2、點選【我的12306】下面的【已完成訂單】;

3、選擇訂票日期,可以把範圍放大一點;

4、點選【查詢】;

5、找到相應的訂單;

6、點選【退款詳情】;

7、在這裡可以檢視退款金額已經退款狀態。

網上火車票退票錢到賬情況如下:

9樓:東京沒***

火車票退票的錢在15個工作日內會到賬。

如諮詢發卡行客服或檢視交易明細後,仍未查到退款資訊,請致電12306,12306會協助解決退款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在網上用支付寶定的票,在視窗退票後,可在支付寶上查詢退款進度,查詢步驟如下:

2、點選右下角我的圖示按鈕;

3、點選賬單按鈕;

4、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按鈕;

6、就可以看到退款火車票的到賬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訂單看看是否退票(若訂單顯示已退票,那就是已退票,若沒有收到任何其他。

網上訂的高鐵票退票了,如何查詢退款

12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網上訂購的火車票(包括高鐵票)退票後錢是在3-7個工作日原路返還到乘客的卡上,如用支付寶支付,1-2個工作日退款即可到賬,火車票網上訂票退票方式有兩種:

1、車站辦理: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

團體旅客不應晚於開車前48小時。原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應退票款退還現金。原票使用銀行卡購票(含在12306.

cn**購票的),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

2、網上退票: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的,可以在網上辦理。

高鐵簡介:運輸發展理論認為,運輸化是工業化的重要特徵之一,也是伴隨工業化而發生的一種經濟過程。在運輸化過程中,人與貨物空間位移的規模由於近代和現代運輸工具的使用而急劇擴大,交通運輸成為經濟進入現代增長所依賴的最主要的基礎產業、基礎結構和環境條件。經濟發展的運輸化過程有一定的階段性。

在工業革命發生之前,從原始游牧經濟、傳統農業社會到工場手工業階段,各國經濟一直處於「前運輸化」狀態;與大工業對應的是運輸化時期,而運輸化本身的特徵又在 「初步運輸化」和「完善運輸化」這兩個分階段中得到充分發展;隨著發達國家逐步向後工業經濟轉變,運輸化的重要性在相對地位上開始讓位於資訊化,從而呈現出一種「後運輸化」的趨勢。中國的運輸化仍舊處於需要擴大運輸能力的初級階段。

運輸發展理論還認為,交通運輸是國民經濟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給經濟帶來巨大利益的同時,也對生態環境造成了日益嚴重的威脅。唯一的出路是實現可持續運輸。可持續運輸政策所要取得的效果應該包括:

保證有合適和安全的運輸服務滿足社會需求;提高運輸系統的效率,降低對各種資源的耗用;減少運輸活動對環境的各種汙染;保證高速鐵路這種環境友好型運輸方式獲得優先發展,鼓勵利用公共運輸和環境損害小的運輸方式;推動區域之間的平衡發展,促進全社會的福利。

網上訂的火車票在視窗退了怎麼查詢退款

13樓:茶哥顏國添

退款一般有簡訊通知,也可以查詢網上訂單詳情,或者查詢一下支付的賬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3個工作日,退款會回到你網上付款的賬號中的。

15樓:北京西山長峰

會退回到你支付的帳號中,有簡訊通知,或郵件通知的。

16樓:沙鷗

你用支付寶買的就退到支付寶裡。

12306上訂票,退票後,怎麼查退款去向

17樓:小小的白開水

12306退票後,查退款去向方法:

1、首先登入12306帳號。

2、點選我的12306下面的已完成訂單。

3、選擇訂票日期,可以把範圍放大一點。

4、點選查詢。

5、找到相應的訂單,點選進去。

6、然後點選退款詳情。

7、在這裡就可以檢視退款金額已經退款狀態了。

18樓:皮蛋吃稀飯

可以在12306訂單資訊中檢視。

具體步驟:1、首先登入12306帳號。

2、點選我的12306下面的已完成訂單。

3、選擇訂票日期,可以把範圍放大一點。

4、點選查詢。

5、找到相應的訂單,點選進去。

6、然後點選退款詳情。

7、在這裡就可以檢視退款金額已經退款狀態了。

退票費收取:

開車前8天(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開車前48小時~8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8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8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角的捨去、角及以上且小於角的計為5角、角及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車站售票視窗收取退票費時,出具退票(費)報銷憑證。依據國家發票管理有關規定,旅客可用來報銷。

19樓:小盧氏縣海

我7月21號訂的票,火車停運了,退票怎麼扣我了元我要求退款。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今天的火車票,回不去了,怎麼退款?

21樓:汲依波

我買的票沒成功,到現在還沒有退錢。

在網上訂的火車票,票取了,最後到火車站退票,人家讓我簽字,說錢會退到訂票的網銀。安全嗎

安全,都是這樣乙個退票流程的,退票的時候會跟你說要30個工作日,實際不需要這麼長時間的 安全,現在所有網訂車票車站退票都是這個流程。安全,我退過的,要有一段時間間隔,不是當天到賬哦 我從網上買的火車票,取出來,從火車站退了票,工作人員說退到網銀上,我28號退的票,到現在還沒退給我 不用做什麼,等著就...

在網上買的高鐵票,已經取票了,能在火車站退票嗎?退票是給現金還是 有沒有大神知道

當然可以在火車站 退票,可以在全國各地的火車站視窗辦理退票的。是不給回鐵路部門規定 在12306.cn 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退票 1 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 辦理。2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長沙火車站的地鐵站在哪,怎麼買票

就在售票大廳旁邊。地鐵裡有買票的機器。不懂可以去人工售票視窗 在長沙高鐵站坐地鐵二號線在 坐 長沙火車站地鐵口在 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火車站 位於長沙火車站站前廣場,車站主體跨車站路沿東西向布置,本站與規劃3號線 長株潭城際鐵路換乘。出入口 目前有1 2 3號3個出入口,4號為預留1號口,設定在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