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公升級移動版韌體後還可以刷通用版韌體嗎

2023-03-02 15:15:03 字數 2010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移動版是可以刷通用版的韌體的。

2樓:楠國雪唯

移動聯通版都可以刷通用版,不過要清除資料。

我的是魅藍note移動版,韌體刷通用版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是不能刷成通用版使用聯通4g網路的。魅藍note移動版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

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由於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終端的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所以無法通過刷機實現網路的更改,如果插入聯通的4g手機卡,可以使用聯通的2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移動版支援:移動 4g、移動 3g、移動/聯通 2g;

聯通版支援:聯通 4g、聯通 3g、聯通/移動 2g;

電信版支援:主卡槽支援電信 4g、3g、2g;副卡槽支援移動聯通2g亂不亂?嘿嘿,不明白就往右邊**瞧瞧吧,很簡單的呢~~請注意哦,魅藍note不會因為重新整理韌體而更改網路制式,需購買相應版本使用以上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扯淡。

目前魅藍note共有三個版本的韌體, 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 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聯通版刷了通用版後,開機就不會出現了「歡迎來到wo的世界」的聲音和動畫了】

魅藍note移動定製版能刷通用韌體嗎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移動定製版可以刷通用韌體的。

3、進入「 檔案管理 」並使用 進行公升級,勾選清除資料。

注:移動定製版刷成通用版韌體到導致手機內的資料丟失,需要提前對手機進行備份。

魅藍note通用版韌體和移動公開版韌體的區別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和聯通版,兩個版本都是有運營商的開機畫面和定製軟體的,刷公開版是可以除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魅藍note共有三個版本的韌體, 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 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刷通用版可以開啟雙3g/4g,而且刷了通用版以後,聯通版開機就不會出現了「歡迎來到wo的世界」的聲音和動畫了】

9樓:幹語山

通用版韌體的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3,4g網路,移動共開版只支援移動的2,3,4g網路。

也就是說通用版韌體的基帶版本和移動共開版不同,基帶版本就是手機的數據機使用的驅動版本號,數據機主要目的負責著手機的通訊功能(打**,發簡訊,資料交換等)。這也是主要的不同所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移動版是可以刷通用版的韌體的。

11樓:amin過眼雲煙

當然可以,如果要刷比當前半個班更低的韌體,必須格式化手機。

魅藍note移動定製版能刷成通用版韌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移動定製版是可以刷成通用版韌體的。不過建議清除資料。

聯通版魅藍note能刷通用版韌體嗎?刷完後可以用聯通3g麼?

13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藍note聯通版可以刷通用韌體,公升級完成仍然支援聯通3g網路的。

魅藍note韌體為移動公開版最新版能不能刷成通用版01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移動版、聯通版都是可以刷通用版的韌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版本都可以和通用版互刷的。但是移動版和聯通版之間不能互刷。

魅藍note6移動版如何公升級Flyme7?剛買了手機,原來是移動版m721c

這個你要在設定 關於手機裡看你手機是什麼版本。目前只有內測版的fiyne7系統。魅藍note6移動定製版是不是只能用flyme6系統,以後都不能公升級到flyme7?魅藍note6移動定製版最新系統是flyme 6.1.4.4m,暫時是不支援公升級到flyme7的,後續是否支援公升級尚不得知,具體情...

怎麼辨別魅藍note是移動版還是公開版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裡檢視,flyme os字尾a為公開版,c為移動版,u為聯通版。怎樣區分魅藍note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 您好,在手機包裝盒後背標籤看型號。魅藍note移動版,型號m463m。卡1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 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魅藍note聯通版,型號m46...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