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M8 刷機,魅族m811q怎麼刷機

2023-03-12 14:35:03 字數 1744 閱讀 298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刷機的方法是1、前往魅族官網的flyme——**裡,**韌體;2、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3、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4、勾選「系統更新」,同時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進行系統公升級;5、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6、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7、進入系統設定→關於手機檢視系統版本。

2樓:召奕蕭運凡

方法:①格式化。

硬碟,為了不影響安卓的正常使用。

②清理。登錄檔。

(在關機狀態下將開機鍵和中間的m鍵一起按,知道。

螢幕。下方出現一小行英文)

韌體。與刷機包放在disk

根目錄。下。

④用公升級韌體的方法刷機。

⑤先進入一次ce,在進入安卓,這樣比較穩定。

ok!方法就是這樣,希望樓主!謝謝!

3樓:網友

您好,第乙個就是a系統的,第二個就是官方韌體,第三個不用去管他哈。進android系統選擇第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敢刷雙啟動韌體。

解釋:目前有兩個系統,ce和android。你問的是android和ce的雙啟動韌體,這個韌體問題很大,主要是無通訊功能,因為沒有通訊基帶。你可以去**官方韌體或者洩露版韌體。

當然了,如果您真的想體驗android,**鍵選擇,電源鍵確定。

魅族m811q怎麼刷機

魅族怎麼刷機

魅族m8怎樣刷安卓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m8手機連線電腦,將disk下的所有檔案都複製到電腦上;

2、將m8手機恢復登錄檔(按裝m鍵一直不動,再按開機鍵,很久之後再鬆開);

3、進入m8ce系統後,在設定-系統裡格式化disk;

4、從電腦中複製雙啟動韌體「xip」到disk下(一定要雙啟韌體,xip就是檔名,不可改);

5、刷機;6、重啟後進入wince;

7、連線電腦,將「lbe_android」這個資料夾放入disk根目錄;

8、重啟,選擇進入android;

9、以後有新韌體時,只需替換「lbe_android」這個資料夾裡的內容即可;

10、不能刪除、改變「lbe_android」這個資料夾,除非放入新m8a。

11、按新的m8a時,所有的軟體和資料將全部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應該去機鋒網m8論壇看看,各種m8刷機教程,各種rom,教程很多,你還是自己去看吧。

7樓:囂聲溺跡

沒經驗最好不要自己刷。

魅族m8如何使用

魅族m9怎麼刷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現在可以公升級韌體了?id=151&selectedtype=m9

9樓:不會寫名字

才買來沒多久你刷屁啊!都已經是安卓系統了還不滿足?系統才行釋出呢,不是發燒友你別刷。再說,m9是行貨,是中文桌面!你還想怎麼刷??!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刷機,因為魅族m9深度定製以後很難刷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定製的機器可刷性很低。

魅族m8刷機教程,魅族怎麼刷機

前面的人的都是些什麼啊。首先,m8是ce系統,不是安卓,算了,懶得廢話了。刷機會造成資料 簡訊,桌面快捷方式等等 丟失,請樓主刷機前進行備份,在設定裡 刷完後去那再恢復 然後去官方或者論壇 最新版韌體 論壇裡通常會有民間自己修改的韌體,有的做了些美化,有的刪去了些不必要的耗電啟動項等等,通常會有某些...

魅族M8怎麼刷機啊?魅族怎麼刷機

你好,建議你按下述方法重新刷機看看。刷機步驟。1 先按照rom領地官方刷機方法刷入彎爛納第三方recovery。2 在記憶體卡卡根目錄建 sdfuse 目錄 4 插入記憶體卡卡後,手機裝上電池,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 音量 和 電源鍵 5 在彈出 mode a 選單後,通過按音量 鍵移動到 sd upda...

魅族M8裝安卓穩定嗎,魅族M8怎樣刷安卓系統

也不能說不穩定。因為只能刷雙系統,所以說執行安卓系統很吃力,遊戲就更不用說了。不過想體驗一下還是可以的,最高可以刷。還算可以吧 但m8沒有四大天王鍵,操作很不方便的。魅族並沒有為m8製作安卓系統!你想在他上面上安卓只能用民間版本,這肯定是沒有保障的,穩定性也不太好,聽說安裝之後有些韌體功能不能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