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雅中學好不好

2021-09-08 12:09:03 字數 548 閱讀 1704

1樓:若草兔子

我是10屆的考生,也是廣雅人。

報道的時候可以申請住宿的。去年我就是這樣。

如果夠遠的話,一定可以申請到的。去年標準為14公里,前年為13公里。

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住在廣雅小學,相對條件差一點,不過不用爬高樓。高三會搬到蘭玉樓。

女生住在蘭玉樓,條件相對比較好,但是住在6、7樓。

也有住在新疆樓的,具體我不清楚。

條件應該來說還是不錯的,有熱水,有空調,8人一間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0屆的。廣雅住宿在前六所算好的了,女生的話有的住新疆樓有的住蘭玉樓。蘭玉樓高一就住得比較高,不過蚊子會少點,兩間廁所一間沖涼房,廁所有熱水,沖涼房沒有。

陽台挺大的,室內還算寬敞。宿管嘛,感覺換了人之後好了很多。總體蘭玉樓還不錯,就是樓高了點,起床早了點(6:

43關宿舍)……男生的話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晚點起(7:00關宿舍),而且不用爬太高。新疆樓我也不清楚……不過高一高二隔天早鍛(做早操)。

其實晚修在教室走回去感覺挺好的,只要不下雨……

貴港中學好不好,去芬蘭讀中學好不好?

貴港市高階中學建立於1907年,是一所直屬於貴港市教育局的全日制 寄宿制公辦高中。學風濃,教風嚴,校風正,辦學條件優越,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社會聲譽好。2003年被確立為廣西首批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有5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000餘人 專任教師202人,其中特級教師5人,中學高階教師61人,...

上海市洪山中學好不好,洪山中學好不好

上海市洪山中學是浦東新區一所公立初級中學,始建於1984年,學校占地面積21畝,教學用房8495平方公尺。洪山中學是上海市中學生行為規範示範學校,上海市花園單位,上海市國家體鍛達標先進單位,區綜合治理先進單位,社群教育先進集體,區檔案管理先進單位,區青少年保護先進集體,區語言文字合格單位,區心理健康...

重慶育才中學究竟好不好,育才中學好不好?

育才中學區位沒有南開,一中,八中,和巴蜀那麼好,但是整體說來還是不錯的。育才中學在重慶市中學的位置差不多應該是第5的樣子 前面應該是南開,巴蜀,一中,八中。其實這個從每年的聯招錄取分數就可以看出來。衡量乙個學校,名次是最好的量化方法。不過氛圍更重要,建議你多去學校貼吧看看。高中就是乙個靠自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