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育才中學究竟好不好,育才中學好不好?

2021-03-04 08:49:43 字數 2141 閱讀 5910

1樓:玩具惺惺

育才中學區位沒有南開,一中,八中,和巴蜀那麼好,但是整體說來還是不錯的。

育才中學在重慶市中學的位置差不多應該是第5的樣子(前面應該是南開,巴蜀,一中,八中。),其實這個從每年的聯招錄取分數就可以看出來。

衡量乙個學校,名次是最好的量化方法。不過氛圍更重要,建議你多去學校貼吧看看。

2樓:紫衍母娜蘭

高中就是乙個靠自己的地方!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說實話育才對於這方面的管理還是比較好,在教學上比較嚴格,學校的活動也比較多,社團也比較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坪中學教學質量如何與育才中學教學質量哪所學校好些?

育才中學好不好?

4樓:313傾國傾城

育才中學是上海市重點中學。

【中文名】:上海市育才中學

【外文名】:shanghai yucai high school【簡    稱】:育才中學

【校    訓】:自治自理,自學自創,自覺體鍛【創辦時間】:2023年

【類    別】:公辦中學

【現任校長】:陳青雲

【知名校友】:方守賢、殷鴻福

【所屬地區】:上海市嘉定區

【主要獎項】:

上海市文明單位;

上海市中小學行為規範示範校;

國家級體育傳統專案學校;

上海市綠色學校;

上海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

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範學校;

上海市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

奧林匹克教育示範校;

上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集體。

【強勢學科】:英語、語文、生物、物理等均已形成了由特級教師領銜的強勢學科。

【特色活動】:學校在注重學生紮實基礎的同時,培養學生的個性特長,為每乙個學生的全面發展而服務。按照科學人文相合,育人成材相融的目標培養學生,在創新實驗室方面有機械人、植物組培、dna**、物理dis等;在文體方面有高水平的田徑二線隊、高水平的射擊隊與管弦樂隊等,在學科競賽方面有應用數學、科技英語等;在社團方面有「暢想者聯盟」、「環保志願者協會」、「星友會」等科技類社團和「風雲人文學社」、「007話劇社」、「再現演藝社」、「哲學社」、「文博園」等人文類社團。

其中「哲學社」被團市委評為上海市中學生明星社團和上海市中學生十大「理論社團」。

校園文化:傳承百年育才的文化精髓,發展自主、自律的學生文化;凝聚合作、進取的教師文化,不斷吸納具有時代特徵的先進文化,最終構建育才特有地學校文化。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學業上有很大突破就不要來育才了。

作為育才六年生,見到現在育才的模樣,實在心寒。學校為了賺錢,盲目擴招,導致生源一年比一年差,學習風氣自然不敢恭維,老師什麼的不好說,學習主要靠自己,幾乎沒有初三老師教高一。

實驗班分班是看中考成績,之後高二還會分一次班(會分乙個最好的班),是結合各次期中期末算加權平均數(主要看最近一次期末)。

如果你真要來育才,並以清華北大(這些學校真正好處是出國機會多……)為目標,就一定要拼命學了,每次考試不和第二名拉出40分的差距基本沒指望。這裡和我一樣邊玩邊學仍然進前十的真的不少……

育才食堂之差,可以直接影響學習情緒,一中成功的原因,我想其出色的伙食質量佔很大一部分。育才校園環境也不行,感覺非常髒,不像一三中那樣,可以漫步深林,花前月下。

奉勸千萬別來育才糟蹋了自己。祝你好運。

6樓:貴州畢節人

個人覺得學校好壞不是成功基石,勤奮好學才是成功捷徑。

7樓:匿名使用者

育才中學好,成功校區是不大

8樓:夷詠緒如彤

不過說真的,那天去參觀了育才在大公館旁邊的那個分校,感覺不啷個大的

9樓:虞芷緒智偉

是重慶市jw直屬重點中學,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10樓:區順大香卉

說他pie了也是跟前幾年相比,也是和138比,和其他學校比還是厲害撒

11樓:荀琛雲蔚

育才說實話,現在是不咋樣了,好像開始搞什麼藝術教學了,初中不咋樣

12樓:叔自利秋榮

看大家的意思,讀育才的話,家長自己要多費心了哦

重慶育才中學和重慶南坪中學哪個好

育才中學無疑要好很多,育才是重慶6所直屬重點之一,育才是陶行知所創辦的有一定文化底蘊的學校,它本是重慶最一流的文化學府,但是近年來已有沒落,像南開和巴蜀在師資,考學率到校園環境都佔據了優勢。巴蜀與三中教學開放,進校多考自覺 育才的學生管理嚴格但這嚴格更重於生活與行為規範上,對於學生成績上的幫助成效似...

請問重慶育才中學和重慶育才成功學校有什麼不同啊

初一初二大部分在成功學校,少部分初一初二還有初三和高中在育才中學,也有部分15級交錢進的在成功學校。考進的人學籍在育才中學,交錢進的學籍在成功學校 重慶育才中學的雙福校區和成功校區有什麼區別 一 重慶育才中學有3個校區 本部,成功校區和雙福校區 3個校區實力肯定是不一樣的,本部用的都是最好的老師,學...

重慶育才中學小公升初是面試還是筆試翱

筆試 面試 我也是後天要去考試的 樓主 首先 筆試雖然很少 但 有些都很有技術含量的 比如說數學牽扯到奧數 語文牽扯到常識 所以要做好兩手準備 面試 就需要精神面貌良好 還有隨機應變能力好 給人第一印象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 儀表也許要注重 衣服要整潔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休息好 因為8 00就開考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