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羅村高階中學好不好,羅村高階中學的發展前景

2023-03-04 00:55:05 字數 1003 閱讀 5592

1樓:哈秋聊教育

不錯。羅村高階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南海區教育局直屬高中,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教學水平優秀學校、國家重點課題研究基地。 學校位於「大佛山」中心組團的羅村街道中心城區,位置優越,生活便利,交通便捷,臨近佛山一環,緊靠桂丹路、佛羅路,有近20條公交線路途經。

學校環境優美、設施優良,充分保障了學生的優質學習、舒適生活和健康身心。學校占地面積120畝,校舍建築面積近40000㎡,綠化率達90%以上。學校擁有氣勢巨集偉的現代化多功能綜合性體育館,400公尺環形橡膠跑道的標準運動場。

學生公寓每個房間都配備空調、**,食堂大樓可容納2000多人同時進餐,美術室可容納150名學生同時進行創作並具有小型展覽功能,多**報告廳、電子閱覽室、計算機學習室、語音室裝置先進,主幹網為1000兆的校園計算機網路高密度覆蓋,實現無線網路的公升級覆蓋,所有教師人手一部手提電腦,所有教室實行生動高效的多**教學。

2樓:可女緣

關鍵是看高階教師、特級教師有多少,校長什麼學歷,校風好不好。最主要還是要靠家庭教育,學校學習只是一部分,可以送孩子上一些課外課程(小孩欠缺的課程)。培養孩子認真聽課,舉一反三的本事後,什麼學校都能學習好。

羅村高階中學的發展前景

3樓:席映雁

羅村高階中學已成為一所學生信賴、家長放心,在社會上享有良好聲譽的學校。原廣東省委書記任仲夷、林若,全國著名經濟學家于光遠等領導到學校視察時,對學校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羅村高階中學進入乙個全面發展的新時期,以人為本,科學管理,和諧發展,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為讓學生具有健康的身心和健全的人格,讓更多的學生上更好的大學。

有誰知道大瀝高階中學好不好

不錯的啊。南海市一級學校 佛山市一級學校 廣東省一級學校 國家級示範性高中 南海區電化教學先進單位 綠色學校 示範性家長學校 禁毒示範學校 南海首批面向全市招生的鎮高中 南海區鎮示範性高中 我是住在黃岐的學生想問 大瀝高階中學和黃岐高階中學哪乙個好?甘要取決於你住的地方同你的成績啦!個人覺得大瀝高中...

貴港中學好不好,去芬蘭讀中學好不好?

貴港市高階中學建立於1907年,是一所直屬於貴港市教育局的全日制 寄宿制公辦高中。學風濃,教風嚴,校風正,辦學條件優越,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社會聲譽好。2003年被確立為廣西首批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有5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000餘人 專任教師202人,其中特級教師5人,中學高階教師61人,...

重慶育才中學究竟好不好,育才中學好不好?

育才中學區位沒有南開,一中,八中,和巴蜀那麼好,但是整體說來還是不錯的。育才中學在重慶市中學的位置差不多應該是第5的樣子 前面應該是南開,巴蜀,一中,八中。其實這個從每年的聯招錄取分數就可以看出來。衡量乙個學校,名次是最好的量化方法。不過氛圍更重要,建議你多去學校貼吧看看。高中就是乙個靠自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