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怎麼獲取wow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能

2021-03-27 04:30:11 字數 2797 閱讀 2846

1樓:無人堪戀

[德拉諾珠寶加工]可以將玩家珠寶學上限提公升至700並學會部分德拉諾珠寶加工配方。玩家可以從阿什蘭主城的專業商人處以100g的**購買,或者通過怪物掉落的物品完成任務解鎖。

聯盟解鎖任務

完成[覺醒的暗影]任務並開啟[德萊尼的禮物]來獲得[枯竭的水晶碎片]

[枯竭的水晶碎片]會觸發後續任務:[消失的能量]和[恢復力量];

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德拉諾珠寶加工]和[要塞圖紙:珠寶店,1級]

部落解鎖任務

完成[刀塔賞金]任務並從杜隆坦身旁的箱子中拾取[精美的深紅掛墜]

[精美的深紅掛墜]會觸發後續任務:[精緻的吊墜],[尋找寶石工匠],[苦盡鑽來]和[鑽石恆久遠]

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德拉諾珠寶指南]和[要塞圖紙:珠寶店,1級],同時玩家將獲得有趣的玩具:[熾燃鑽石墜飾]

玩家使用德拉諾珠寶加工將珠寶學技能上限提公升至700後會獲得乙個珠寶學技能,製作[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拾取繫結,每天都有製作cd,一天一本,也可以通過要塞的珠寶專業小屋委託訂單製作。

玩家可以用製作後的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在珠寶學小屋的npc購買其他珠寶配方或者在阿什蘭購買珠寶配方。

wow6.0德拉諾珠寶加工秘術配方在哪 怎麼獲得珠寶加工秘術

2樓:mr_happy華

1 打怪掉落

2 要塞建乙個珠寶坊,然後和珠寶坊的npc對話第乙個就是秘方直接買

魔獸世界德拉諾煉金秘術怎麼得到

3樓:速達_濟南天禹

在德拉諾打怪有一定機率掉落與所學專業匹配的此類道具。人型生物很容易掉落。

另一說在完成主線任務「覺醒的暗影」(聯盟)或「刀塔賞金」(部落)步驟後,開啟【德拉諾的禮物】獲得。

要塞小建築3級後會**該任務物品,售價100g。阿斯蘭也有**直接提公升700的道具。目前尚無法確定6.0是否會實裝**。

注:在6.0中,專業等級與可學製造技能再無關係。

當上限提公升到700後,可獲得一部分德拉諾煉金圖紙。剩餘的製造圖紙需要製造每天1cd的【德拉諾煉金秘術】來兌換;如果專業等級提公升到700點,每天可以製造3次催化劑,每次產出10個。

獲得【神秘合劑】後,依次接受完成以下任務:【神秘合劑】、【煉金師】、【學徒】、【復仇和奪回】,完成後專業上限提公升至700點。

領悟了【煉金催化劑】和【德拉諾煉金秘術】兩個配方,以及一些爆發藥水的配方。

煉金催化劑 消耗20個寒霜草和10個黑石礦石,生產4個煉金催化劑,1天cd。

煉金催化劑是製作所有合劑的必須品,因此需要每天來製作他,以保證有足夠的材料提公升技能等級。

德拉諾煉金秘術,消耗5個寒霜草製作的一種煉金用兌換貨幣,1天cd。用1個秘術可以兌換1種次級合劑的配方(200點主屬性),用5個秘術可以兌換1種高階合劑配方(250點主屬性)。兌換高階配方前須先兌換學習次級合劑配方。

也就是說,要學會一種高階合劑需要6天。

4樓:拉拉隊肯定

找npc先買個圖譜,學了之後,每天做東西,用這個道具去換新圖譜

wow裡,德拉諾工程學秘術怎麼獲得

5樓:90重生

德拉諾工程學秘術是學習工程學的玩家用來換取工程圖紙的道具,學習工程學之後可以在自己的工程學技能裡找到,10個黑鐵礦石和是個真鐵礦石做一次,cd是24個小時也就是一天。

魔獸世界德拉諾工程學秘術用法:

每天一次,基本上可以在650之前提供穩定的技能點提公升;換配方,各種工程當前版本的;換錢,和換配方是乙個npc。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務、刷怪、購買到鋼鐵部落工程學的機密之後在工程列表中有2個一天cd 技能,乙個是做彈簧齒輪,另外乙個就是德拉諾工程學秘術

魔獸世界德拉諾制皮秘術怎麼獲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諾制皮秘術,是制皮專業所必備的東西,想知道怎麼獲得嗎?

1.png

1、學制皮的玩家一天只能製作一次,24小時cd。

2、野外的精英怪物也有機率爆出。

請採納謝謝您

8樓:二階堂雅麗莎

德拉諾制皮秘術我記得是有一天cd的,就是每一天能做一次,只要有材料,剛學就能做,材料是到了德拉諾才能獲得的東西,之前可以問玩家買,一天買一次材料做一次,到了德拉諾可以用這個換配方

wow德拉諾鍛造秘術在哪換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wow德拉諾鍛造秘術,需要在要塞鍛造建築裡面的【熔爐】中兌換新的鍛造配方,[德拉諾鍛造秘術]拾取繫結,每天都有製作cd,一天一本。

[德拉諾鍛造]可以將玩家工程學上限提公升至700,並學會部分德拉諾鍛造配方。玩家可以從阿什蘭主城的專業商人處以100g的**購買,或者通過怪物掉落的物品完成任務解鎖。

如果玩家沒有要塞鍛造建築,可以去有該建築的玩家要塞,自己去兌換。

10樓:瑒珖

在要塞鍛造建築裡面,你要是沒有這個建築的話,看誰有,然後去他的要塞裡面換吧。這是最簡便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到你

德拉諾工程學秘術在哪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工程學的玩家可以製作,在工程學技能裡找到,5個真鐵礦石做一次,cd是24個小時。

12樓:夜を欺いて波

你要是自己有學過工程學的話,自己可以造出來,每天只能造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出的,多打打就會出了

wow珠寶加工可以做什麼,WOW珠寶加工可以做什麼?

可以製作戒指 項鍊和其他帶有神秘力量的物品,也可以將寶石切割,鑲嵌到武回器和護答甲上,為這些裝備增加獨特的屬性。1 寶石切割 切割並準備寶石,為鑲嵌的物品提供額外屬性。2 獨特的寶石 雖然所有專業都可以在他們的裝備上鑲嵌寶石,但珠寶匠能夠切割獨特而強大的寶石,威力遠超過其他專業。3 塑像 珠寶匠可以...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王故事情節是發生在熊貓人之謎後面的事情嗎

我寧可這段故事就沒發生過 是的,請看系列 哦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王和熊貓人之謎這兩個是什麼版本麼?熊貓人之謎是5.0版本,後面更新一次是5.1 5.2 5.3之類的,滿級是90,同理德拉諾之王是6.0版本,也就是現在的版本,滿級100.這兩個分別是魔獸世界2個資料片的名字 為什麼我從官網上下的魔獸世界...

wow珠寶加工附魔

fm de 2 90 附魔護腕 初級生命 奇異之塵 1 91 100 附魔護腕 初級偏斜 奇異之塵 1 次級魔法精華 1 101符文銀棒 銀棒 1 奇異之塵 6 強效魔法精華 3 101 120 附魔護腕 初級耐力 奇異之塵 3 121 125 附魔護腕 初級敏捷 奇異之塵 2 強效魔法精華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