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龍洞堡機場到沙衝中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023-02-23 17:30:02 字數 1867 閱讀 5542

1樓:扇繪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洞堡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南環線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西南環線。

2.沿西南環線行駛170公尺,朝東二環/二戈寨立交/二戈寨/龍澗堡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路。

3.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市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南環線。

4.沿西南環線行駛88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龍水路。

7.沿龍水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龍洞堡大道。

8.沿龍洞堡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環路南段。

9.沿中環路南段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沙衝中路。

2樓:新軍都健康黃**

公交線路:216路 → 2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貴陽龍洞堡機場步行約380公尺,到達龍洞堡機場站。

2、乘坐216路,經過3站, 到達市南路口站。

3、乘坐204路,經過5站, 到達沙衝中路站。

3樓:網友

公交線路:216路 → 2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洞堡機場乘坐216路,經過3站, 到達市南路口站。

2、乘坐204路,經過5站, 到達沙衝中路站。

從沙衝中路到水東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204路 → 76路,全程公里沙衝中路。

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沙衝中路站。

乘坐204路,經過7站, 到達油榨街口站。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油榨街站。

乘坐76路,經過17站, 到達新莊汙水廠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水東路水東路。

從龍洞堡機場到花果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貴陽機場巴士 → 22路,全程約公里1、從龍洞堡機場步行約10公尺,到達龍洞堡機場站2、乘坐貴陽機場巴士,經過3站, 到達民航售票處(青雲路)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青雲路口站。

4、乘坐22路,經過3站, 到達解放橋站。

5、步行約390公尺,到達花果園。

從龍洞堡機場到市行政中心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6樓:網友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龍洞堡機場步行約20公尺,到達貴陽機場站2、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市行政中心站3、步行約730公尺,到達貴陽市行政中心辦事。

從沙衝中路到市委黨校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7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204路 → 240路,全程約公里1、從沙衝中路步行約10公尺,到達沙衝中路站2、乘坐204路,經過5站, 到達陳家坡站3、乘坐240路,經過2站, 到達市委黨校站4、步行約580公尺,到達貴陽黨校。

從沙衝中路到市一醫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8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5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衝中路乘坐50路,經過8站, 到達次南門站(也可乘坐11路、k50路)

2、步行約630公尺,到達市一醫。

從龍洞堡機場到中天花園路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9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25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洞堡機場乘坐258路,經過7站, 到達冒沙井站。

2、步行約890公尺,到達中天花園路口。

從沙衝中路到雲上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尼斯機場到酒店公交車怎麼坐,從尼斯機場到火車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s1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40.9公里1 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約720公尺,到達祿口機場站2 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到達南京南站3 步行約41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夫子廟站5 步行約790公尺,到達金匯大酒店 你可以開著導航去試試,或者下次...

從沙貝到坑口站乘坐地鐵怎麼怎,從沙貝站坐地鐵去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西101號怎樣去

大哥,看你給別人的回答,你是不是溫州的,我想搞服裝,能幫幫忙不 沙貝到坑囗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坑口站做地鐵要多少錢 看你怎麼轉線,2號線轉1號線就3元 若5號線轉1號線就6元 從沙貝站坐地鐵去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西101號怎樣去 從沙貝站坐到廣州南站地鐵怎麼坐 從地鐵沙貝站坐6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2...

南寧機場到北海怎麼走?從南寧站到北海怎麼坐車

北海廣東路海濱公園旁邊的二運汽車站有直達南寧機場的正規大巴,每小時一班,安全舒適,其他地方上車點的都是黑車,沒有安全保障!南寧機場到北海市區全程大約是240公里,坐車到北海全程高速至少要個小時 現在大家從南寧機場到北海市區可以選擇三種坐車方式。接下來我們就分別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三種方式以及相關的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