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晚安酵素一盒了,為什麼不瘦,反而又重了

2023-03-02 14:25:02 字數 2919 閱讀 1578

1樓:小麗

酵素**有三種曲線:

1、健康人群,馬上就會減。

2、亞健康人群,開始先不動,先補充營養調理體質後再**。

3、嚴重營養不良人群,反覆**人群,嚴重亞健康人群,三餐不定人群,這些人身體有損害,前期身體會報復性的吸收營養,所以會先長胖幾斤,然後穩定下來,慢慢健康改善了,再開始**。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都不用擔心,減下來只是時間問題。

我用的是365su+v:①⑥

吃酵素瘦了6斤為什麼不在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到了一定的平台期。如果你這個真的有用,而且對你的身體沒什麼***,可以繼續使用。如果你真的想**,可以運動和日常飲食相配合。

平時喝點洛神花茶,荷葉茶等花茶。也可以做一些去水腫的一些粥,比如紅豆薏公尺粥,這個對於排除身體尤其是下半肢多餘水分很有效。我是感覺做這些太麻煩,就在吃一種食品級的果脯酵素,(一種發酵過的洛神花的果實)♀ɡ興趣薇俄bianjuefighting,它不是刻意**的產品,是通過調理腸道環境,把你的腸道和身體各項指標調理的正常了,來達到**的效果,本人親測有效。

這個是有權威部門的檢測報告的,絕對安全。

為什麼我堅持喝了大半年的酵素了,粉劑的,不僅沒有瘦,反而越來越能吃了,而且吃完肚子馬上胖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吃了,你再看看自己有沒有在其他方面吃什麼讓你食慾比較大,或者胃口比較旺盛也有可能。如果是因為喝了半年的酵素的話,可能成分有問題,撤離影響因素估計就沒事了,一來,你是因為能吃飯才長胖,那就少吃,多動,每天中午前吃乙個能促進消化減少脂肪吸收的暢纖美酵素果也不錯的,分分鐘搞定**。

4樓:秋天來了的老巢

估計你買的是假的吧,還是別吃了,小心吃成胖子了,

為什麼我喝一盒青汁準備完了,一斤都沒瘦,原本體重才一百,現在都增

5樓:網友

一天喝兩包 早上空腹喝 晚上飯前喝 不要為了起作用喝太多 反而容易胖 我喝了二十天 體重沒變 但腰圍瘦了兩釐公尺。

6樓:聽海

正在喝第二盒,感覺沒瘦。

7樓:劉爽

我也一樣,喝青汁反倒胖了。

8樓:貓貓貓咪咪咪

大麥若葉青汁,原材料是大麥生長到20~30公分的幼苗,因為此時期的幼苗所含各種營養素最為豐富,所以只選用此時期的幼苗為原料。

如果你想光憑藉「青汁」瘦他個十幾二十斤,成功從「土肥圓」變身「白瘦美」,那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是你想的太多),人家只是個可以排毒清腸,改善便秘,有日常保養作用的,高大上素食零嘴飲品。

如果你是挑食嚴重到基本不會與蔬菜打照面的,那請與青汁交好。說白了,青汁就是一種綠葉蔬菜,幫助腸道蠕動,補充膳食中少攝入的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纖維素……總而言之,青汁存在的意義不是**,而是健康的瘦!堅持一段時間,整個人會覺得神清氣爽,而且長期飲用,還可以改善使用者經常會過敏和長痘的**。

我都和喝了兩瓶酵素怎麼一點都沒有瘦

9樓:經理哈兔兔

肥胖是指人體的熱量「收大於支」,多餘熱量轉化為脂肪囤積體內,導致體重超標,血壓血脂變高,體內器官負荷變重!單純地節食或運動是非常不推薦的,因為這樣會進一步增加體內器官的負荷,會直接讓內臟受損。**產品更加不能胡亂吃,每個人的體質和肥胖原因並不完全一致,胡亂使用**產品,容易讓肥胖的併發症直接爆發出來。

10樓:含蜜的孩子

酵素並非什麼新鮮事物。酵素其實就是酶。日語管酶叫酵素,台灣人從日本人那兒抄來這個詞,大陸又從台灣那兒抄來這個詞。

酵素就是酶,酶就是蛋白質,蛋白質能排毒麼?說酵素能排毒、清宿便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有**的效果的話應是別的新增物了,,,所以說,沒瘦很正常啊,,酵素沒有**效果,,那只不過是人家的廣告而已。

花了2萬多調體質**裡面配了一盒酵素有效嗎?

11樓:青檸其實不酸澀

兩萬多?!你也真是有錢,那不如直接買酵素口服液了。我以前給我媽買過一盒,她喝著不錯。通便排毒**也好多了,我就自己買了一盒,口感不錯,效果也不錯。

喝酵素為什麼會胖

12樓:多元老人

要解答這個問題必須先了解酵素是什麼?

酵素(英文名enzyme)又稱植物綜合活性酶,是酶的俗稱。人體中含有上千種參與生命活動的酶,,一般瘦人體內酵素含量比較高。酵素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人體內一旦缺乏酵素,脂肪分解速度和數量就會減少,從而導致高血脂、高血糖和惰性脂肪的產生,很多人**困難,體內缺乏酵素就是主要原因。

那麼為什麼有人喝酵素後反而胖了,可能是下列原因:

1.酵素可以把營養分解更有利於吸收,一般飯前半小時喝**;飯後半小時喝則是增肥。

2.吃酵素時飲食沒有有節制,大吃大喝。

3.個體原因,有的會瘦,有的沒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人身體的原因,有的人會瘦,有的人不反應,應該是乙個好現象。 這是酶對身體的條件反應。

14樓:楓丹白露的笛聲

應該是個人的身體原因,有的人會瘦,有的人沒反應,應該都是好現象吧。是酵素對身體的調理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喝了幾天,天天在長肉呢。

為什麼感覺喝完酵素胖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酵素調理好了脾胃功能,吸收好了,得等調理好了腎功能,代謝好了,才開始瘦。先胖,後瘦。我有個顧客先前也胖了幾斤,現在慢慢的開始瘦了。➕v:papa74508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心理作用,看看體重知道了。

京巴狗為什麼無精打采不吃不喝,狗狗好幾天了,不吃不喝,無精打采。

生病了吧?去寵物醫院看看 吃點乳酶生和健胃消食片。餵點好消化的食物。饅頭,溫水之類的。別著涼。千萬別喂油膩的和骨頭之類的。希望他早點好 狗狗好幾天了,不吃不喝,無精打采。10歲的狗應該算是有些年紀了,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感冒了。但不排除年老體衰的可能。給你一些狗的平韻壽命年限,供你參考 迷你貴賓犬 1...

我們家蜥蜴肚子都餓扁了為什麼還是不吃不喝

什麼蜥蜴,拍個 來,帶上飼養環境 把蟲子剪開 把汁液塗到嘴上 吃菜的蜥蜴就公升溫 跪求,我的綠鬣蜥蜴剛買來近三天但不吃不喝,肚子快餓扁了,他在脫皮,我怕他不補充營養的話就糟了 看樣子你沒買uvb和鈣粉啊,他是否四肢無力,不愛動啊?你的溫度又是多少呢?喂得什麼?這些不描述清楚很難幫到你 天氣太冷了,估...

為什麼提現了一直不到賬,提現了為什麼一直不到賬

支付寶提現就是指把支付寶帳戶裡面的錢轉賬到你的某個銀行卡裡面。如果沒有意外,一般是2 3個工作日就行了。請核對幾個資訊 1 提現銀行的帳戶號是否正確,銀行具體資訊是否正確 2 提現銀行的卡的持有人是否和支付寶帳戶的實名認證的是同乙個人。如果樓主以上兩個資訊有乙個不是這樣的,那就提現不成功,會返回這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