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裝不了iso的系統

2022-02-09 19:15:11 字數 2054 閱讀 9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的iso只能是全內建pe的iso檔案,外接pe iso會出現程式載入不到的情況。系統映象iso直接複製到dnd目錄下是不能安裝系統的!那些系統安裝映象檔案必須進pe後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才能系統安裝,或解壓提取裡面的系統gho檔案按照電腦店u盤裝系統-自動系統安裝詳解進行安裝。

電腦店u盤裝系統怎樣安裝ios映像檔案系統?

2樓:很多很多

1、在映像路徑中選擇win8光碟映像檔案,程式會自動掛載此iso檔案並搜尋和列出安裝原始檔install.wim,點選這個wim檔案程式會列出需要安裝的windows版本供選擇。

2、選擇需要安裝的windows版本,選擇需要安裝的分割槽,點確定進行下一步。

3、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想要的格式化分割槽操作後開始安裝。

4、等待安裝完成和引導修復完成後自動重啟就完成安裝了。

3樓:怪異魂

是iso檔案吧

在pe下掛載乙個虛擬光碟機(軟體實現)

然後在用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檔案就可以安裝了。

4樓:酒零後

ios檔案是光碟檔案,你需要用燒錄工具把這個ios檔案做成光碟,再通過光碟啟動就行了。你用的這個不是ghost版光碟所以不會有ghost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在32位作業系統下是不能夠直接執行setup的,因為setup這個程式也是64位的,所以不相容。

建議將iso(注意是iso)檔案燒錄成啟動光碟(一定是啟動盤),然後用光碟安裝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剛才試了一下成功了。我的是32位的,u盤有了啟動功能以後,啟動成功後程式裡面應該有個虛擬光碟機,啟動虛擬光碟機,找到那個iso檔案。

再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多了乙個虛擬光碟機。在虛擬光碟機裡面點那個.gho的檔案。

大概意思就是製作映象的意思。這樣就會把這個映象檔案製作好放到電腦別的盤裡面。再用電腦的手動安裝系統。

選擇剛才製作的那個映象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大概步驟就是這樣了。嘿嘿。如果有幫助或補充跟著哦。希望大家都解決問題。嘿嘿。

電腦店u盤安裝iso檔案怎麼安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此iso檔案解壓到u盤或者硬碟的某個分割槽(可用winrar解壓)。 2、用u盤啟動電腦後進入pe維護系統。 3、執行系統安裝器(版本不同執行後介面不同,大同小異),選擇解壓後的iso資料夾後按提示完成設定後安裝即可。

怎麼用電腦店u盤用iso映象檔案裝系統

8樓:封信越辛

你說的是如何安裝安裝版的系統吧,用電腦店u盤啟動到pe下,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安裝版的iso檔案開啟進行安裝就行了。

用u盤裝xp系統,進入pe系統後,提示不是iso檔案,用的用的電腦店pe。怎麼辦呢?

9樓:寒冰笑

你用錯工具了,你直接執行那個ghost就好了

用電腦店up裝系統w7的,選擇檔案時出現不是有效的映像檔案,我檢視了檔案是iso檔案的,求大神指教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現在系統映象都是iso的。

但是分兩種情況,一種是ghost版本的,一種是原版的。

如果使用ghost安裝器,那麼映象是原版的就會提示「不是有效的映像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啥?gho麼?那個是ghost映象

用電腦店u盤啟動盤怎麼安裝不含gho檔案的iso映象

12樓:執拗糖最心痛是

如果你用的是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就可以直接將你的iso映象複製進u盤的gho資料夾。

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主選單,選取「執行雨林木風u盤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直接在pe系統桌面上選擇雨林木風一鍵裝機。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

電腦用U盤如何裝系統,用U盤怎麼裝電腦的系統

1 首先通過其他電腦製作u盤pe啟動盤,然後將 xp iso檔案直接複製到gho目錄下 2 在開不了機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按f12或f11或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不同電腦啟動鍵不一樣,選擇u盤項回車 3 從u盤啟動進入這個列表,按數字鍵或上下方向鍵選擇pe回車,啟動pe系統 4 雙擊開啟 ...

我電腦沒有光碟機,怎樣用U盤裝系統??

方法1 用winrar或ultraiso 把iso檔案裡的ghost system 資料夾裡的及onekey ghost.exe檔案提取出來,放到本地硬碟 系統盤除外 開啟onekey 還原映象檔案。方法2 上述方法不能的話也可以用虛擬光碟機 光碟tools目錄裡有 加入 的iso 未解壓的 雙擊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