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板裝不了系統求助大神解決,華碩主板裝不了系統求助大神解決!

2022-02-13 01:20:12 字數 2220 閱讀 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你安全模式下是怎麼重灌?安全模式下的系統也是用c盤的系統呀

既然你有pe盤 就在msdn 下個win10的系統 pe裡用window安裝器安裝iso映象就可以了 系統分割槽用mbr(引導和系統在同乙個分割槽)或者gpt(引導在單獨乙個分割槽)都可以 系統和主機板基本不會不匹配 除了xp,目前的win10系統相容性很強,不用擔心驅動問題,win7還要自己裝驅動

2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種情況建議你拿去電腦公司檢測一下,電腦重啟的話,一般和主機板關係大一些,不是說你重灌系統它就不自動重啟了,這屬於硬體問題,你在那裝系統是解決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更換u盤系統盤,不行的話更換乙個系統映象檔案來解決。硬體一般情況不會出現問題。

4樓:

把主機板的bios開關給改一下改成a hp或者h id。這是主機板設定的問題,你這早說吧,用的是構思的系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你用一步一步的安裝,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不是會設定bios,那你就設定一下,如果不會設定,那你就一步一步的安裝。

就這兩種解決方式,別無他選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能夠在安全模式下 執行,說明是 驅動有問題。也許你的遊戲 安裝了一些 不相容的驅動。系統的安全模式 就是 不載入任何驅動以及第三方的驅動

6樓:你大爺

這個問題很常見的,主要是系統跟主機板並不匹配,需要不停的換系統,這個問題我以前遇到過的,盡量裝純淨的系統或者是完美的系統,這是兩個極端,有一種絕對可以適應。謝謝採納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原版的系統安裝比較好。

請問主機板華碩 primeb360m-k 可以安裝win7嗎?可以的話,怎麼裝??求助大神!!!! 5

求助大神如何設定硬碟啟動順序。我的是華碩z97-a的主機板 裝了乙個1t的硬碟和乙個128g的固態硬

8樓:乙隻大河蟹

advanced mode裡的boot標籤,在boot option priorities的選項裡找到"hard drive bbs priorities",將啟動選項#1選為你的ssd硬碟,就可以每次啟動預設從固態硬碟啟動,不用每次自檢畫面按f8了。

9樓:我想我該知道

把ssd插在最小數sata口 如sata 0 多一次就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ssd為毛不先做分割槽,再4k?

我的台式電腦華碩的主機板,開機藍屏怎麼辦啊。求助大神,謝謝。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12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華碩電腦 每次開機時都要出現這個畫面 要按esc才可以安全啟動 求助大神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由於網絡卡啟動最優先引起的,解決方法是:更改最優先的啟動裝置。

根據不同的實際情況,解決的方法可能是下面的一種:

開機進入bios,一般是找到有「boot」開頭的或者「boot sequence」開頭的選項。進去設定。

把第一啟動項設定cd-rom 或 hard disk,其他包括整合網絡卡的network選項,全部設定為disable。

也可以直接關閉bios網絡卡的啟動晶元來解決。關閉的方法有兩種

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onboard

lan boot rom選項更改為disabled;

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onboard pci

device選項-->onboard lan boot rom選項更改為disabled。

華碩主板裝系統的設定怎麼弄啊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 在上方選單中用 方向鍵選中 boot 回車 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 選中 bootdevice priority 使其反白 回車 在boot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 鍵選 1st bootdevice 使其反白 回車 在 optio...

華碩主板開不了機,華碩筆記本突然關機然後開不了機,會是主機板哪裡壞了?

華碩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步驟1 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 步驟2 如果可以開機,那麼說明外接電源損壞,如果不能,那麼就說明膝上型電腦內部可能存在硬體故障或者膝上型電腦開機按鍵失靈,這種情況建議拿去檢修 步驟3 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

i56400t能裝華碩z170a主機板嗎

可以安裝的 酷睿i5 6400t核心數量四核核心型別skylake 生產工藝14奈米介面型別lga 1151,低功耗的6代cpu 可以安裝在z170主機板上 華碩z170p d4主機板與z170a什麼區別 經過查詢,這幾個型號在引數和 方面很接近,整體來說非常不錯,適合入手 但是買東西關鍵還是要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