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系統出現a ghosterr txT的問題

2023-02-16 21:50:02 字數 3247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格式化c區看一下,一般都可以解決。

用安裝版光碟裝系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裝系統時出現a:\ghosterr.txt錯誤怎麼辦

2樓:幸運的興哥

ghost時提示a:\問題分析。

依據個人見過ghost安裝系統時出現a:\的現象原因也非常複雜但是一般情況下分為以下幾類請大家往下看。

1. 硬碟沒有分割槽的情況下會出現a:\。

2. 你需要ghost的gho檔案解壓後容量比當前硬碟分割槽容量大時會提示a:\。

3. 在ghost光碟出現劃傷或光碟機出現問題時不能正常讀區ghost裡的gho檔案時會提示a:\。

4. 分割槽表損壞時(分割槽表也就是mbr表)也會出現a:\。

5. 新版本的ghost程式備份gho檔案用老版本的ghost程式進行gho檔案安裝會出現a:\。

6. 硬碟有壞道或者硬碟損壞出現a:\。

7. 兩根記憶體不相容ghost時會出現a:\。

以上5種原因分割槽是比較常見的,ghost時會出現a:\的原因,那麼如果避免出現a:

\的提示呢,下面極速部落格給大家乙個解決方案。

1. 解決辦法:

沒有分割槽的情況下出現a:\,我們用pq或者dm分割槽工具把系統重新分割槽在進行ghost即可解決提示a:\的問題。

2. 解決辦法:

在gho檔案釋放後的容量大於你所需要安裝分割槽的容量時提示a:\,我們在安裝ghost備份時請先檢測自己的分割槽容量是否足夠存放gho釋放後的檔案。

3. 解決辦法:

光碟機和光碟質量問題造成的a:\,請更換光碟機或重新製作ghost光碟重新進行ghost安裝即可。

4. 解決辦法:

在分割槽表損壞時安裝ghost提示a:\,我們可以用命令過載下分割槽列表即可解決問題,過載mbr分割槽表的命令(fdisk /mbr)注:不帶括號。

5. 解決辦法:

新版本gho檔案用老版本安裝時出現a:\,我們用ghost最新版本安裝gho檔案即可解決問題。

6. 解決辦法:

硬碟損壞和壞道造成ghost出現a:\,在這裡還是提醒盡量能換就換了吧現在硬碟也不值幾個錢。

7. 解決辦法:

兩根記憶體不相容出現a:\,我們可以開啟機箱把其中一根記憶體拔出,ghost後按把另一根記憶體插上即可。

3樓:殷珧淦高峰

ghost刻盤的時候出錯的提示,讓你選擇錯誤資訊儲存的檔名。

一般情況下是光碟機無法從光碟讀取gho備份檔案會報錯的。你需要換乙個好點的光碟機來讀盤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系統映象有問題,更換再裝即可。

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

5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時出現a:\錯誤,可以換個映象重新安裝,【玉公尺系統】比較好用,很穩定。

在裝系統的時候出現這個(a:\ghosterr.txt)是什麼意思?

6樓:回楊氏星鳥

請不要使用轉殖系統,轉殖系統有很多威脅和病毒。

請使用原版。

光碟裡有個「pe系統」,進入後,介面為乙個簡潔版的xp,然後,你選擇你要安裝的碟符,右擊選擇格式化掉,然後再重複你的之前的操作。(本人上次就是這麼解決的,可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一鍵還原的檔案,txt應該沒有什麼危險,至於它的作用我想應該是記錄日誌檔案性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ghost母盤壞了,呵,再換乙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盤壞了,換一張吧。

重灌系統出現a:\ghosterr.txt提示的處理方法

10樓:網友

一般出這種情況的原因是讀盤過程產生資料冗餘,就是盤花了或者光碟機相容新的問題,不過也是有辦法解決的,因為盤還是沒這麼容易花的,你進pe,開啟光碟機把那個系統的cho檔案拷貝到電腦系統盤以外的碟符去(就是把那個600多m的cho映象拷貝到除c盤以外的地方去),如果成功拷貝,那麼說明盤沒問題,可能是碟片和光碟機的相容性不好,如果拷貝過程也出錯那就說明你那張系統盤真該扔了。

拷貝成功後在用pe裡面自帶的cho映象安裝工具直接安裝(注意選映象時要選到你拷貝的路徑)或者直接手動ghost你已經拷貝到硬碟上的那個cho映象,這樣就不會問你要a了,而且絕對比你用前面速度要快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windows pe裝,如果不行,可能是硬碟出問題了,

電腦重灌系統出現a:\ghosterr.txt,按ok後出現cannot open ghosterr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種可能,乙個是ghost檔案出現問題了,這個就需要更換個系統試試。

在乙個就是把c盤格式化一下,如果是進pe裡面恢復還提示這個,就需要掃面一下硬碟了。

電腦裝機出現a:\ghosterr.txt是怎麼回事?

13樓:樂快很裝假

如用的是光碟,是碟子不好或光碟機不好使了讀不出資料了。先換個好碟子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日誌檔案,,,沒什麼用。

15樓:思密達君

硬碟壞了。

我出過這種錯誤。

最要拿去檢修。

電腦裝系統出現a:\ghosterr.txt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光碟擦擦試試,光碟髒了也會有這情況(我單位的盤就是這樣)。如果擦了還不行,那就換張系統盤,個人覺得硬碟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但如果上述都不行,那只能說明是光碟機或硬碟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也這樣,不過昨天被我弄好了。

下面就是我裝機的過程:

再我試了n種方法後,我把硬碟全部格式化,然後分割槽!

後用啟動盤把f盤裡面的ghost檔案倒入c盤重新以硬碟啟動後電腦自動安裝ok

在安裝系統出現a:/ghosterr.txt怎麼解決啊?

18樓:嘉州客棧

光碟讀取不完整,看是光碟不好還是光碟機不行。

19樓:歷史知識一分鐘

硬碟沒有分割槽,或沒有啟用主分割槽。

電腦出現藍屏,電腦裝系統出現藍屏

會進安全模式,進安全模式中修復。一 進安全模式修復 開機出現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連續兩次,第三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1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

電腦裝系統,電腦裝系統

呵呵 你的情況應該是品牌機格式化自帶的系統後,安裝ghost版本的系統盤吧?附 bios中更改硬碟模式方法 在安裝win xp之前,需要在bios中將硬碟改為相容模式,否則在安裝時會提示找不到硬碟或藍屏,修改方法為 開機螢幕上出現logo標誌時按f1進入bios config serial ata ...

電腦怎樣裝系統,電腦裝系統怎樣裝?

第一 開機在bi0s設定中將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啟動第二 用系統光碟啟動 第三 啟動後,系統提示將分割槽,不太懂先分c和d二個區 以後再工具分割 第四 分完區以後,按確定 選擇自動安裝 第五 裝完系統重啟再裝其它程式和細分區。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