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白膏面膜怎麼做,三白膏自製面膜有害嗎

2023-03-02 13:30:03 字數 2195 閱讀 2415

1樓:a山巔之最

女性漂不漂亮**白皙佔據很重要的作用,肌膚白皙光滑的女性朋友一般均會受到男士朋友的青睞。但是就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卻深受著肌膚暗淡的傷害。推薦一款三白**,它可以讓我們的白晳如珠,光彩照人。

而且白芷、白朮、白附子局偶遇良好的美白去斑作用。

工具/原料。

白芷30克,白朮30克,白附子9克,細辛9克,蜂蜜或蛋清少許。

步驟1、將白芷、白朮、白附子研成極細粉末,裝瓶備用,每次取15克。

2、用蜂蜜或蛋清調成糊狀。

3、均勻的塗抹於臉部,30分鐘後洗淨。

三白膏自製**有害嗎

2樓:遊子逸

自製三白膏**沒有危害。

由白芨、白茯苓、白芷、蜂蜜等天然漢方材料自製祛斑美白三白膏**而成,富含極佳美白淨化因子,能深層潔淨肌膚,排除肌膚中的毒素,抑制肌膚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肌膚暗沉、色斑的狀況,令肌膚變得白皙無暇。

材料準備:白芨末1勺,白茯苓末2勺,白芷末1勺,蜂蜜適量,礦泉水適量。

自製**方法:

1.白芨末、白茯苓末、白芷末一同置於**碗中,混合調勻;

2.蜂蜜以礦泉水稍稍稀釋後,視具體情況再加入**碗中;

3.用攪拌筷充分攪拌,調和成稀薄適中、易於敷用的**糊狀,待用。

**敷用方法:

1.先用溫水清潔面部後,再以熱毛巾敷臉約3~5分鐘;

2.接著取適量調製好的三白膏祛斑**仔細地塗抹在臉部及頸部上;

3.敷**時要注意避開眼部、唇部四周的細嫩嬌弱的肌膚;

4.靜敷約20~30分鐘,或待**幹至八成時,以清水徹底洗淨面部,並進行肌膚的日常保養,即可。

貼士:宜選用粉質顆粒極細的白芨末、白茯苓末、白芷末作為自製**的材料。

使用頻率:建議每個星期使用1~2次。

適用型別:適用於各種膚質型別的肌膚,為避免肌膚不適反應,敷用前宜先進行肌膚的敏感測試,敷完**應避免日曬,宜在夜間敷用三白膏**。

**功效:排除毒素、淡化色斑、美白肌膚。

3樓:a山巔之最

現將做法記錄如下:

配料: 白茯苓末兩勺,白芷末一勺,白芨末一勺,用牛奶或者是蜜調和敷面功能: 效祛除面部斑點,美白。

注意事項: 白芷粉本身它有一些光敏作用,使**對光很敏感,用三白膏做麵。

膜美容最好在夜間臨睡前,做完以後不見強光。

三白膏的配方是什麼?

三白膏**多久見效

4樓:a山巔之最

據《本草品要經會》上記載,茯苓可以很好地去除人臉上長的瘡、斑,以及婦女產後那種產生的黑斑,因此也經常拿蜜和茯苓末去做**。

而這個**就是非常著名的三白膏,而且這個三白膏,不僅美白的作用特別好,祛斑的功效也非常強。

三白膏的做法是用白茯苓粉兩勺,白芷粉一勺,白芨粉一勺,用蛋清和蜂蜜調和敷面。使用三白膏做**美容最好在夜間,一般選擇在臨睡前較好,**做完後不要讓**見強光,因為白芷粉本身有一些光敏作用,會使**對光有敏感性,如果**在白天時做的外敷,受到日光照射之後,反倒會使臉色變黑。

5樓:夏天的雪

不知道,我用的是一款中藥**。

美白三白膏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醋,還要加點牙膏,醋可以殺菌美白,牙膏有磨削死皮之功效!~

7樓:凹凸小田螺

三白膏多由白茯苓,白芷,白芨三味藥組合而成。 也有人用白茯苓,白芷,天門冬加蛋清蜂蜜調入面霜中敷面,對面部生瘡,面皰,及斑較為有效。可細**等等功效。

做法如下:1、將茯苓,白芨,白芷從藥店買回來,挑乾淨的備用。

2、將三種中藥以2:1:1的比例用機器磨成粉。

3、將三種粉末混合放入調製**的容器中倒入牛奶或攪入蜂蜜即可。

4、做好後敷在臉上即可。

三白膏**做完後起痘痘

8樓:

如果可以,自己做天然**挺好的,像那種用了改善效果好的都新增的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所為的三白膏是什麼

9樓:

三白多由白茯苓,白芷,白芨三味藥組合而成。 也有人用白茯苓,白芷,天門冬加蛋清蜂蜜調入面霜中敷面, 對面部生瘡,面皰,及斑較為有效。可細**等等功效。

美白自製牛奶面膜怎麼做,牛奶美白自製面膜的製作方法

你好!1 牛奶 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 紙。把浸透牛奶的 紙放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 20分鐘。然後揭下 紙,用清水將臉洗淨。作用 美白。注意一定用鮮奶,不能用奶粉。2 紅酒 紅酒20ml 蜂蜜2勺 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作用 美白。3 豆腐 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

自製面膜好用嗎?有哪些自製面膜可以美白啊?

可以自製水果 把黃瓜用豆漿機打成泥,敷在臉上美白又補水。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效的。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西紅柿蜂蜜 美白還不錯,將西紅柿汁和蜂蜜加在一起攪勻敷在臉上就行了,以前試過,但洗起來很麻煩,挺黏糊的,後來就懶得自製 了,直接用dreamtimes家的片狀 美白 了,比較省事兒。現在網上有很多自...

臉上長斑怎麼自製面膜?自製去斑面膜怎麼做

可以用普通 滴兩滴薰衣草精油,自製消斑 很有效。不要指望自製的 可以祛斑,沒用的,別折騰了。先用補水保濕的 然後再逐步用美白的,可以慢慢淡化斑點。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這樣膚色就會慢慢均勻的。自製去斑 怎麼做 如何自製祛斑 麵粉 怎麼做能祛斑 自製祛斑 自製祛斑 燕麥酸奶祛斑 材料 酸奶 燕麥片。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