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五怎麼顯示電池電量,蘋果5電量顯示怎麼設定

2023-03-02 11:50:02 字數 2624 閱讀 3570

1樓:巧公尺樂

1、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2、在設定頁面選擇「通用」選項卡進入。

3、在通用選項卡選擇「用量」選項進入。

4、在用量頁面,將電池選項的百分比開關打來,回到主頁面,電量已經可以顯示為百分比了。

2樓:_北堂晴空

其實和其他一樣,都在設定通用中的用量設定電池百分比,在電池百分比那裡按一下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

4樓:神秘俠客

最上面就有,實在找不到可以在設定裡看看。

蘋果5電量顯示怎麼設定

5樓:網友

一、首先點選開啟 iphone 的「設定」圖示,進入iphone設定。

二、然後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點選進入,進入iphone通用設定。

三、接下來在通用選項中找到「用量」,點選進入,iphone電池電量顯示設定。

四、在用量列表中找到「電池百分比」。

五、用手指點選右邊的開關,將其開啟。這時開啟狀態顯示為藍色,此時可以看到 iphone 上方狀態列中電量圖形右邊已經出現了百分比顯示了。

6樓:小腳並齊

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

蘋果5顯示電量的百分比在哪兒設定?

7樓:殘月之夜

樓主,如果是ios7系統,在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 點開就可以 顯示了,望採納。

8樓:弓長雨路木每

設定——電池——開啟電池百分比。

開啟電池百分比:

一、找到設定並開啟。

二、下滑找到電池並開啟。

三、選擇開啟電池百分比再看右上方就貴顯示還是多少電了。

9樓:公子扶書

點設定點通用。

點用量電池百分比開啟。

四步輕鬆完成。

蘋果手機有沒有顯示電池電量的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沒有顯示電池用量的軟體,但有自帶顯示電池容量的功能蘋果手機基於系統原因,不會讓外部軟體更改自身的設定蘋果自身帶有顯示電量的功能,在設定-電池-顯示電量即可使手機電量顯示出來。

11樓:朱桂花逯雁

看你是iphone幾代的?一般在以後系統中,手機會自動電池電量的功能,在通用裡設定下即可。

12樓:魏墨徹區寅

你好,蘋果手機可以直接設定顯示百分比電量了呢。

蘋果5顯示電量的百分比在哪兒設定?

13樓:弓長雨路木每

設定——電池——開啟電池百分比。

開啟電池百分比:

一、找到設定並開啟。

二、下滑找到電池並開啟。

三、選擇開啟電池百分比再看右上方就貴顯示還是多少電了。

蘋果5電量顯示沒變化怎麼了

14樓:雨落心火

卡進bug了,重啟無效推薦去蘋果專賣店解決。

15樓:各個地方攻防

那個就是你手機卡了 還是什麼。

蘋果5怎麼設定能顯示電量剩餘多少

16樓:少先隊o大隊長

開啟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

再按一下用量進入。

在用量裡頭有乙個電池百分比,將按鈕推開來就行了。

推開後就可以顯示出你iphone5手機的電池電量了,會隨著電量使用減少數字也會慢慢減少掉,電量在20幾左右你就要趕緊充電,以免出行時候電量不夠用而關機掉。

開啟蘋果手機iphone5手機頂部顯示點亮剩餘多少,也就是電池百分比。

點選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用」。

在「通用」的介面點選「用量」進入,在用量的設定介面裡面就可以找到「電池百分比」的選項,只要開啟該功能設定。

那麼在手機螢幕頂部電池標誌的前面出現百分比,表示當前電池剩餘電量分百分比。

17樓:餘生

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

蘋果5顯示充電,但是電量不漲,是怎麼回事

18樓:龐嘻嘻的時候

首先重啟手機,看電量能否恢復正常。

2.確認是否使用原裝充電器,以免充電功率不足無法充電。

3.檢查資料線是否插好是否無損,資料線也有可能是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以更換一條充電線排查問題。

4.排查上述問題都充不進電那就可能是電池出現問題或者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帶上保修卡到指定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蘋果5se電量怎麼顯示

19樓:千千號

點選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點選開啟該選項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用量-電池百分比。開啟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電池-裡面設定、

蘋果11如何設定電池電量百分比

由於蘋果11採用了劉海屏設計,因此沒有多餘的空間在訊號欄顯示電池百分比,使用者需要在控制中心檢視電池百分比,不用進行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在手機主介面,下拉手機右邊的頂部選單,調出控制中心,即可在電池旁邊看到百分比。池百分比顯示的方法。工具 原料。蘋果手機。方法 步驟。1 4分步閱讀。在以前的系統中,可...

蘋果手機多了個小圖示,就是電池電量旁邊有個圓形箭頭圈,裡面有

那個沒什麼。那是豎排鎖定,就是在你聽歌或者玩遊戲時的重力感應屏。你可以連續按兩次你平時退到主介面的那個按鈕。下面會出現一些你曾經開啟過的程式。之後你一直往右滑動。到有放歌曲的那頁最左邊的那個圖示和你說的那個不知名的圖示是一樣的。點一下 裡邊的鎖就沒了。再退到主介面那個圖示就沒了。螢幕橫豎轉動的鎖定。...

蘋果百分比顯示電量,蘋果手機怎麼顯示電量百分比?

phone電池電量數字顯示設定方法步驟 1 首先點選開啟 iphone 的 設定 圖示 2 然後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點選進入 3 接下來在通用選項中找到 用量 點選進入 4 在用量列表中找到 電池百分比 5 用手指點選右邊的開關,將其開啟。這時開啟狀態顯示為藍色,此時可以看到 iphone 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