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突然變的電量消耗超級快,滿滿的電,什麼也沒開,幾個小時就沒了,手機才用一年不到,求解

2021-04-12 05:24:03 字數 4107 閱讀 6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電池壞了需要換

二、可能手機開始跑電了,手機跑電的話拿去修手機那裡查一下跑沒跑,如果手機跑電換電池也不管用,去修手機那裡查查跑不跑電,這個不花錢

手機用了一年,電池突然耗電特別快,睡覺前還有很多電,醒了以後幾乎沒了。是手機的問題還是電池的問題啊

2樓:free思戀不是病

很大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會影響手機電池電量使用過快。

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電池會出現老化的情況,待機時間縮短是比較正常的情況。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為手機更換一塊手機電池,然後即可恢復手機的正常待機時間。通常手機使用的鋰電池壽命在500次迴圈,正常使用1到1年半左右就會出現待機時間短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常識:

1.電池的充電時間無須過長,充滿即可以取下。

2.最好只用購機時廠家原配的充電器。

3.電池的觸點不與金屬或帶油汙配件接觸,注意防潮。

4.電池切勿浸在水中或扔於火中。

5.電池切勿放於低溫或高溫物件旁邊,如冰箱和爐子。

6.處理電池時,請使用特殊設施。

7.如需換電池,請只用同規格的電池型別。

8.電池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來計算的。

記憶效應

記憶效應是電池因為使用而使電池內容物產生結晶的一種效應一般只會產生在鎳鎘電池,鎳氫電池較少,鋰電池則無此現象。發生的原因是由於電池重複地部分充電與放電不完全所致。會使電池暫時性的容量減小,導致通話時間縮短。

使用壽命

在正常使用狀況且沒有嚴重撞擊的狀況下,移動**廠商設定的使用年限應為5年,在潮濕多雨的地區,可能對移動**的使用年限有影響。

移動**電池的使用壽命與電池的質量及充電次數有關,一般至少可以充電500次以上。

3樓:mango菌吃橙子

一般都是電池的問題。

電池消耗電量快:

1、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會影響手機電池電量使用過快。建議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由於現在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很多問題出現在電池不夠用,電池是鋰電池,鋰電池會隨時間延長其所儲存的電池容量也會相應地減少。

這個個問題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

5樓:落幕楓蕭

這個現象大多是電池的原因,電池消耗電量快有以下幾個因素:

1,由於現在手機使

用時間長了,很多問題出現在電池不夠用,電池是鋰電池,鋰的活性會會隨時間使用長會慢慢消耗,會導致電池的存貯電量就會降低,電量就會減少,設個問題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我們只能延長電池的壽命,

(1)手機充電的時候少玩手機

(2)手機充電時候盡量不要通**

(3)手機要過一段時間吧電池的電消耗完在衝,交叉迴圈(4)減少充電平率,不要還有50的電就開始充電,(5)要用原配的充電器充電,由於每個充電器的輸出功率不一樣(6)少用充電寶充電,充電寶的電壓基本是不符合手機電池的電壓的3,如果不打算換手機的情況,就去換個電池就會好一點

6樓:百度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以後買了新電池後不要充電過量,盡量不要在睡覺時充電,因為原本充兩小時就充了八小時了,這樣對電池不好。還有就是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7樓:梵蒂岡風味曲奇

電池的問題,我手機也是這樣,用了兩年,然後電池鼓包了,如果你經常充電到100%還繼續充電就會這樣,這叫過充,對電池有一定損壞,換個原裝電池就好了,幾十塊也不貴。

系統也是乙個問題,如果你刷機,或者公升級手機系統,那麼新的系統可能耗電更大,睡覺的時候沒必要用網路,把4g關了,把wifi關了,這樣會好很多

8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電池可能大,

也可能後台軟體太多。

9樓:難民叔叔來啦

格式化手機,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換電池

10樓:如此多情

1.電池使用過久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電池有點漲大且突出,這是鋰電池充電過久導致的裡面近乎液化,看看你是不是這種情況,是的話趕緊換電池要不然有點危險。

12樓:問奇何南

手機後台偷電,下個電池管家軟體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應用開的太多,沒關造成的,下個手機管家,優化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行了 換乙個吧

15樓:我給您熱熱熱

電池問題,要換電池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是有壽命的 有的是電池問題有的是手機問題 要看你平時是怎麼用的了

17樓:前年等一回

兩種可能 1、電池自身問題 2、你手機後台有程式在執行也會耗電 好好檢查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平常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玩手機,充滿之後再拔

19樓:acc鹹魚王

你的手機充電的時候也在玩,天池損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池有問題,你換個電池試試。

21樓:珍姐and敏姐

你有沒有經常充著電玩手機

蘋果5為什麼手機滿滿的電用不了2小時就一點電也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出現待機異常,可能是由於系統異常,硬體故障老化導致的回。如果手機用了很久答,電池是會出現老化待機時間縮短的情況的。

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然後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

售後工程師會找出手機待機時間段的原因,然後會根據手機的保修情況對手機進行修復。

23樓:林月哥

虛電,你對電池保養不好

我的蘋果5s 用了一年整,最近發現手機電量掉的很快,但是待機時候基本不掉電,但只要玩一下,電池就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更換一塊新的電池,或者可以選擇關閉一部分蘋果手機本身的「偷電」功能,讓手機續航時間更長。

一、關閉後台的應用推送通知功能

二、airdrop功能

這個功能是一種快速傳輸的功能,用於跟其他蘋果裝置傳輸資料,平時不需要的時候建議選擇關閉,也是一項很耗電的功能

操作方法:上滑控制中心---接收關閉即可

三、後台應用程式的重新整理功能

操作步驟: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後台應用重新整理】,選擇關閉即可。

如果蘋果手機預設設定為應用系統自動更新,很可能會大量消耗電量與流量,因為更新與安裝特別容易容易消耗電量。

這幾個功能的關閉對於提高iphone5s的續航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沒使用狀態下是較小的電量下降 到了使用了近兩小時就沒電 ,那就直接更換電池好了

26樓:jibamao大本營

你的情況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蘋果5s進水後電池耗電量快是什麼原因

手機裡的一些電路產生短路了,耗電自然就快了 iphone5s進水後耗電量大 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iphone 1.切勿開機搖晃機 現在智bai能手機都是大屏手機,耗du 這是bai因為進水後電池遭到了損du壞,我也是5s,但我沒進水,zhi現在電量也耗dao得很快,去年4月買的,還專在屬保的話去售後吧...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

蘋果5s有應用耗電量顯示如何刪除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耗電的du問題,是zhi多種原因引起的dao,其 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專有些應用 不能正屬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請進入設定 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台執行 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