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多了個小圖示,就是電池電量旁邊有個圓形箭頭圈,裡面有

2021-03-24 23:13:17 字數 2259 閱讀 3050

1樓:靳昕昕回慨

那個沒什麼。那是豎排鎖定,就是在你聽歌或者玩遊戲時的重力感應屏。你可以連續按兩次你平時退到主介面的那個按鈕。下面會出現一些你曾經開啟過的程式。之後你一直往右滑動。

到有放歌曲的那頁最左邊的那個圖示和你說的那個不知名的圖示是一樣的。點一下

裡邊的鎖就沒了。再退到主介面那個圖示就沒了。

2樓:於瑩

螢幕橫豎轉動的鎖定。螢幕從下往上撥起來有這個圖示的開關

3樓:小陳來上網

點住螢幕最底下往上拉,點一下右上角那個?就可以了^ _ ^

4樓:persistent濤濤

螢幕方向鎖 叫做豎排方向鎖。可以通過上拉螢幕底部彈出控制中心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固定螢幕的的鎖鍵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截個圖上來看下。這樣說不清楚。

蘋果手機多了個小圖示,就是電池電量旁邊有個圓形箭頭圈。裡面有個鎖。 這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7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沒什麼。那是豎排鎖定,就是在你聽歌或者玩遊戲時的重力感應屏。你可以連續按兩次你平時退到主介面的那個按鈕。

下面會出現一些你曾經開啟過的程式。之後你一直往右滑動。 到有放歌曲的那頁最左邊的那個圖示和你說的那個不知名的圖示是一樣的。

點一下 裡邊的鎖就沒了。再退到主介面那個圖示就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橫屏鎖!雙擊home鍵向右滑動最左邊就是那個設定!

蘋果手機右上角乙個圈圈箭頭裡面乙個鎖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怎麼解除??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右上角有乙個圓圈,箭頭裡面有乙個鎖的標誌,是你在設定了螢幕的自動切換功能。你只要在設定裡面把它消除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的話說明螢幕旋轉被鎖定了,就是說你把機子橫過來它是不會做出反應的,適合躺著的時候看網頁什麼的。

解除方法:

雙擊home鍵,在下面的多工切換介面往右劃,左邊就出現了音量控制條,控制條的左邊的那個按鈕就是螢幕旋轉鎖定,點一下裡面出現個鎖就是鎖上了,再點一下,裡面沒有鎖了就是解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7.1版本的:主螢幕下方的上拉選單,右上角有個同樣的圖示,點一下就ok。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鎖定螢幕 不按照重力轉換

蘋果手機右上角出現乙個鎖和箭頭圓圈是什麼意思?

13樓:其興業令躍

這個是豎排方向鎖定功能鍵,在主螢幕底部向上拉選單,右上角有個同樣的圖示,點一下關閉

14樓:賽婉麗宇天

快速按兩下home鍵

底下出來一排圖示

往右邊劃

出現ipod那個圖示

在最左邊的那個帶鎖的那個東西

點一下就解除了。要鎖上

再操作一次

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蘋果手機右上角乙個圈圈箭頭裡面乙個鎖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怎麼解除?

15樓:樂秉赫連歌韻

按home鍵兩下,左右滑動底下圖示可以找到這個鎖形標,再按一下解鎖。這個是鎖住螢幕不橫屏用的。

蘋果手機右上角乙個圈圈箭頭裡面乙個鎖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怎麼解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home鍵兩下,左右滑動底下圖示可以找到這個鎖形標,再按一下解鎖。這個是鎖住螢幕不橫屏用的。

17樓:

那個是螢幕旋轉鎖定。

蘋果手機多了個小圖示,就是電池電量旁邊有個圓形箭頭圈,裡面有個鎖,這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iphone上的圖示的意思 就是乙個圈圈裡面乙個鎖得圈圈還是有箭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鎖定螢幕自動調節方向的。

比如,鎖定後開啟**,手機側放**也不會跟著旋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鎖橫屏",啟動和關閉方法是,雙擊home按鈕,就是中間那個圓圈,見到彈出的任務條,然後左拉一下,就見到那個按鍵了!

手機螢幕上多了個圖示。就是小手機右邊是個問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怎麼調沒了

是不是有未接來電的意思,不同的手機用不同的標誌表示不同的意思,可以打手機800客服問一下 你去移動公司問問不就知道了 手機螢幕上多了個圖示,就是 乙個小手機右邊是個問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怎麼調沒了 你是不是開啟振動功能了,圖示表示振動功能,把手機振動給關了看看,是不是沒有了。手機上面有乙個圖示,畫...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換電池,蘋果手機可以換電池嗎

蘋果手機可以更換電池的,如果題主想要更換電池的話,建議去手機維修店或者聯絡蘋果售後維修。一般如果手機處於保修期,蘋果售後會免費維修的。但是如果題主的手機還有存在其他問題,如螢幕破碎等,是需要解決問題再更換電池。可以更換電池。更換電池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螺絲刀工具,拆卸掉iphone機身...

oppo手機螢幕莫名其妙的出現個小圖示

您好,這是來電黑名單的拒接記錄。請到設定 安全設定 來電黑名單裡面的拒接記錄中可以查詢。可能是通話靜音,去設定裡看能不能調一下 這個標誌在 交通 知識裡面是 禁止通行。在 上 估計是 網路無法連線,或者有未接 你可以試著刪除 未接 或者 關閉 gprs試試能不能 去掉。oppo手機桌面突然出現這個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