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換了電池用電很快怎麼辦,蘋果5s更換電池後耗電依然很快該怎麼辦?

2021-03-04 00:10:44 字數 4319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

第乙個就是任務程式太多,沒有及時關閉,導致電池耗電快。

第二個原因就是電池已經用了過久,損耗太大了。

解決辦法是:

雙擊home鍵開啟多工介面,退出所有在後台執行的應用。

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並一直不放,直到裝置黑屏並自動重新啟動,也就是強制重啟iphone。

2樓:

iphone5s電池不耐用了,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就是任務程式太多,沒有及時關閉,導致電池耗電快。第二個原因就是電池已經用了過久,損耗太大了,這個只能到蘋果售後維修點找專業人員幫忙換電池。針對第一種原因兩個解決辦法是:

  1、雙擊home鍵開啟多工介面,退出所有在後台執行的應用。  2、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並一直不放,直到裝置黑屏並自動重新啟動,也就是強制重啟iphone。

蘋果 5s更換電池後耗電依然很快該怎麼辦?

3樓:蕪湖種馬

1、在 ios7 新系統中,有乙個新功能,可以允許一些應用在後台重新整理獲取定位資訊。雖說 iphone5s 配置了 m7 協處理器,但這個功能還是會在一定程度上消耗電量。還是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定位服務是手機耗電的原因之一。

在 iphone5s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私」一欄,點進進入--在隱私介面中,點選開啟「定位服務」選項--接下來請點選關閉定位服務的開關--隨後再點選「關閉」按鈕,即可關閉定位服務。

2、蘋果5換電池耗電快首先不排除新買的電池有問題,再就是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①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②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③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④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⑤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⑥減少背景燈時間。

⑦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⑧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3、注意手機電池的保養,一般的電池壽命為3年左右,也就是手機電池的充電迴圈為500-1000次。為了手機電池能延長使用期限,也就是電池的待機時間長。所以大家要注意以下三點:

電池的溫度,充電的頻率,充電的程度。

①電池的溫度:電池的的溫度不能再35攝氏度以上,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炎熱的地方,如車上,這樣會使電池的溫度上公升。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也會使手機電池發熱。

電池的溫度一般在10-35攝氏度之間。

②充電的頻率:也就是大家的手機充電次數不要大過於頻繁,不要一直都在充電,如果手機充滿了電就把插頭拔下來。膝上型電腦也是一樣的。

③充電的程度:就是手機充電的電量程度,一般手機電池的電量維持在40%-85%之間。手機充電不要充的太滿了,因為電池是永遠也充不滿的。手機電池充電太飽會導致電池的續航時間減少。

蘋果5s換了塊電池,耗電量很快,發燙 為什麼

4樓:果粉必備樂樂達

有兩個可能:

1、換的電池有問題,這與原不原裝沒關係,而是該電池本身有質量問題;

2、電池正常,但是在換的過程中工程師失誤,導致主機板漏電。

建議聯絡換電池的商家解決問題,就我所知在樂樂達換可以質保180天,不清楚你選的這個可不可以,建議以後維修找正規有實力的品牌企業。

5樓:木木木

是這樣的。換掉的就不是原裝了,很正常

蘋果5s手機耗電量很快,怎麼辦?

6樓:懂我麗麗

蘋果5s解決耗電量快的方法如下:

2、減少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程式:在設定應用中,點選進入「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選項。可以選擇關閉一些不需要後台重新整理的應用。

3、減少在通知中心顯示專案:在通知中心介面,點選下方「編輯」按鈕,即可進入通知欄目設定頁面。點選需要新增欄目前面的按鈕,即可讓該欄目在通知中心顯示。

4、減少耗電應用的使用:在設定應用中,通用選項頁面,點選進入「用量」選項。點選「電池用量」。可以檢視各應用的耗電情況。

5、設定手動檢查新郵件:在「設定」應用頁面,點選「郵件、通訊錄、日曆」。點選「獲取新資料」選項。點選開啟「推送」功能。為了省電,使用者可以設定為手動來檢查新郵件。

6、適當減少後台執行的應用:連續按兩次home鍵,就會顯示後台正在執行的應用介面,還會顯示最近常用的聯絡人,方便使用者快速聯絡他們。

iphone5s的螢幕大小與目前的iphone5相同,為4英吋,解析度仍為1136*640畫素,不過為igzo螢幕;另外,iphone5s可能會執行1.2ghz的四核a7處理器,配合powervr sgx544mp4圖形處理器,內建2gb的系統記憶體,並且將具有128gb的機身儲存可供選擇;據稱iphone5s還會採用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nfc、4g lte網路,同時具有指紋感測器提供解鎖和支付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bai

方面判斷手機du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zhi如無法解決你的問dao題內,建議您攜帶您的容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一、耗電快

二、自動關機

三、手機發燙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盡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盡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8樓:時崎狂三美如畫

電池可能要換了吧,經常沒充滿就拔下很傷電池,你要找專門的人或者專賣店換,另外蘋果手機開飛行模式充電加速喔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的話去直接換個新的

蘋果5s換了電池用電很快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

第乙個bai

就是任務程式du太多,沒有及時關閉

zhi,導致電池耗dao電快。

第二個原因就版

是電池已經用了過久,

權損耗太大了。

解決辦法是:

雙擊home鍵開啟多工介面,退出所有在後台執行的應用。

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並一直不放,直到裝置黑屏並自動重新啟動,也就是強制重啟iphone。

蘋果5s手機為什麼換了新電池還是用電那麼快

11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晚上充滿電,拔走資料線,關閉所有後台執行,把機子放在暖和地方,或者放進被窩,第二天早上看掉電多少,掉電5%以內屬於正常,否則主機板可能存在元件漏電現象,需送修進一步檢查,重點檢查尾插和usb電源管理晶元。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為什麼我iphone5s換了電池掉電還是很快

12樓:我的昨天以過往

建議你找蘋果售後說明情況他會給你檢測一下,是不是電池出現問題如果是的話會給你維修或者換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10.33系統 不插卡不練wi-fi 待機只有60個小時 求高手 新換電池

14樓:超級魷魚桑

有沒有一天到晚都連著3g或4g,那個很耗電的,會有好多軟體不停的接入網路,會很耗電的

15樓:把酒最傾城

還能換電池?蘋果手機就這樣 你不知道?

蘋果5s才換的新電池,掉電特別快怎麼辦?

16樓:累與心城

蘋果5換電池耗電快首先不排除新買的電池有問題,再就是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有關。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減少背景燈時間。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17樓:帶著夢想飛

建議把耗電的後方程式關掉。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蘋果5s老是藍屏重啟怎麼辦,蘋果5s手機總是藍屏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我有朋友遇到過類似情況,可以按下面方法操作 關閉 icloud 文稿同步,並在按下 home 前先退出 iwork,能避免 5s 藍屏重啟。或前往 設定 icloud 文稿與資料 把 pages keynote 和 numbers 關閉。當你在 iwork 編輯完文稿後,最好先雙擊 home 鍵去後...

蘋果5s前螢幕邊上有裂縫怎麼辦,蘋果5s螢幕裂了該怎麼辦才好

蘋果 5s前螢幕邊上有裂縫可能有多種原因,不同原因解決辦法也不同,具體如下 5s上市後,世面上已經有翻新機銷售的可能,通過很多渠道都能買到翻新機,因翻新機並不是原廠裝配,所以有可能存在漏光,密封不嚴的情況 如果是真正的原裝機,組裝時允許有一定的誤差或存在不良品,所以會出現上述情況,對於這種原因可以到...

蘋果5s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您好,這個您應該馬上找到蘋果官方的維修部去維修更換顯示屏。您也可以到外面修理手機的地方去更換螢幕,外面比起官方要便宜一些,但是螢幕的質量上要有所差別。不過要當bai 地的du手機維修點或者蘋果維修點zhi維修dao。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 版司在2013年9月推權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